車被撞了怎麼辦

2023-05-29 04:10:08 字數 1653 閱讀 6333

1樓:汽車之家

1.做保險現場這事 ,,騙保是刑事案件。老司機的話:

他全責按照規矩來。2.保險槓沒有破的情況下,肯定是修復噴漆,沒有必要換新的,兄弟你這個還有前機器蓋,鈑金噴漆。

當然如果能搞定理賠的也不是不可能換新的。但一樣需要補膩子找平。3.

你要車的折舊。

2樓:生活達人靜兒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哦 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 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 您也可以提供更多的有效資訊 以便我更細緻為您排憂解難哦 感謝您的耐心等待[開心]提問。

上班被車撞了,屬於工傷事故。但應該是在交通事故賠償後,在補償辦理工傷事故賠償。《企業職工工傷保險試行辦法》第二十八條:

由於交通事故引起的工傷,應當首先按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及有關規定處理。工傷保險待遇按照以下規定執行:(一)交通事故賠償已給付了醫療費、喪葬費、護理費、殘疾用具費、誤工工資的,企業或者工傷保險經辦機構不再支付相應待遇(交通事故賠償的誤工工資相當於工傷津貼)。

企業或者工傷保險經辦機構先期墊付有關費用的,職工或其親屬獲得交通事故賠償後應當予以償還。(二)由於交通肇事者逃逸或其他原因,受傷害職工不能獲得交通事故賠償的,企業或者工傷保險經辦機構按照本辦法給予工傷保險待遇。

提問。我車停在路邊,被兩個車撞了,但是我的車需要每天宣傳疫情,屬於給公家打工,現在沒有車了,我無法正常工作,請問怎麼要求賠償。

您好 這個您要諮詢您的單位 屬於工傷 看你們單位怎麼安排。

打字需要時間。

提問。這沒有籤合同,因為需要宣傳疫情。

單位可以開證明,證明對方影響到我工作了,要求賠償,可是對方不陪。

所以您要諮詢啊 每個單位都不一樣。

提問。車一天修不好我就無法工作。

您好 走保險吧。

3樓:小宇說車

車被撞了怎麼辦?我告訴你解決的方法,請看下文。

01 車被撞了,不要著急,先把車停下來,取出三腳架放在車後面,然後去找裝你車的人,讓他配合你處理這起車禍。

02 接著取出手機拍照,留證據。再撥打122**,讓交警來定責,看是誰的責任。

03 交警定責後,如果你是全責,那就打**給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的人來定損。如果對方全責,那就等對方打**給保險公司,等待保險公司的人過來。

04 保險公司的人定損完畢後,將車拿去修理,修理好後拿發票給保險公司的人,保險公司就會給你賠錢啦!

4樓:

摘要。您好親,需要第一時間報警,先由交警來處理。

報警完後,在48小時內報保險公司(因為很多時候保險公司會以超過48小時未報險,拒絕賠償),因為不管是否有責任,交強險都負相關的賠償責任,就是無責情況下,交強險也一定賠償責任。

事故中任何一方有責任,另一方車輛都需要對方保險公司進行勘查評估,所在儘量等到對方保險公司評估,或再維修時應當通知對方保險公司進行評估。

車被撞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五分鐘內回覆您,謝謝! ^

您好親,需要第一時間報警,先由交警來處理。報警完後,在48小時內報保險公司(因為很多時候保險公司會以超過48小時未報險,拒絕賠償),因為不管是否有責任,交強險都負相關的賠償責任,就是無責情況下,交強險也一定賠償責任。事故中任何一方有責任,另一方車輛都需要對方保險公司進行勘查評估,所在儘量等到對方保險公司評估,或再維修時應當通知對方保險公司進行評估。

車停在路邊被撞怎麼辦,我的車停在路邊被撞了

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提問我媽今天騎電動車,撞到了國道上一輛違停的小轎車,由於對面有半掛車超車,她避讓不及,裝上了違停小轎車,腿部膝蓋下方縫了十幾針,現在住院 目前醫藥費自己承擔,我想問一下,這個責任劃分,交警會怎麼出具。根據通路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過錯程度及責任大小予以判斷如在泊車位外...

娃娃被電動車撞了掉了牙如需賠償怎麼辦

私下解決,如果不能,可以採取民事訴訟,報警等方式。一定要遵守法律,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解決問題。被電動車撞掉一個門牙和撞斷一顆門牙,對方全責,但不願意賠償,怎麼辦 既然交警已介入就不會找不到的,就怕是外地的遊民。下班路上被電動車撞掉一顆牙對方要賠多少錢 理論上要6000左右,在醫院看牙最低要3500....

車被堵住怎麼辦?車被堵了怎麼辦?

遇到堵車沒有太好的辦法,只能保持好心態慢慢等。車被堵了怎麼辦?第二種辦法是撥打122報警 將車主的車牌告訴警察,讓警察去聯絡車主挪車。一般來說用了以上辦法之後大多數車主還是會過來挪車的。如果你是在小區內如果被堵著出不去,可以去找小區內保安解決。因為一般小區都會有車輛登記,在遇到車位被佔或是車被堵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