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營業廳怎麼用積分兌換話費,手機積分怎樣兌換話費

2023-05-29 03:55:07 字數 4360 閱讀 259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中國電信積分**的網頁,然後登入自己的手機號。

3、點選進入兌換詳情頁後,根據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即可立即兌換到話費的。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可以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查詢>積分查詢」即可查詢您號碼的積分情況,同時可在此介面使用積分進行兌換充值卡、話費、流量包等,具體兌換禮品以實際顯示為準。

3樓:帳號已登出

然後如果是兌話費的話,可以輸一些,根據自己的手機聯通移動電信輸入不同的號碼。

4樓:傾羅小築

如果是移動號碼的,就用手機**中國移動app,登陸進去,有個顯示「積分」的,點進去,看到「話費兌換」,點選,原則兌換金額就可以了。

5樓:依然妄言

進入對應的運營商 手機營業廳 找到積分兌換 先查詢自己已有積分 選擇 對應的兌換選項。

6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親「積分可以兌換話費的,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積分**兌換話費的 1、開啟,搜尋中國電信積分** 2、點選進入電信積分**,登入自己的電信 3、登入後在頁面右側找到兌話費, 4、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 5、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

提問。是移動的。

四、在我的服務中找到個人主頁。五、點選當前積分。六、看到可用積分餘額,點選前去兌換。

七、找到自己需求,點選話費兌換。八、根據不同餘額所對應的積分數,輸入可兌換的金額。

手機積分怎樣兌換話費

7樓:中國聯通客服

想要兌換聯通積分,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根據積分數額兌換相應價值的積分禮品:

1、登入「中國聯通積分**」,再根據頁面提示,查詢和兌換禮品;

2、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積分**」根據介面提示查詢和兌換禮品;

4、還可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

8樓:社會觀察者小馮

手機號積分怎麼兌換話費以中國移動手機號為為例,電腦上手機號積分兌換話費的方法: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然後進入中國移動的官網,在登入的頁面中輸入和密碼進行登入。2、之後在首頁中找到積分**。

3、進入頁面後,在搜尋框中輸入話費,然後進行搜尋。4、在搜尋結果中選擇需要兌換的話費金額。5、點選金額進入頁面,點選立即兌換,之後點選確定兌換。

6、然後點選頁面中的提交訂單即可。除了移動,聯通和電信的手機號也可以通過登入官網的方式來進行積分兌換話費。

手機積分兌換話費怎麼兌 30

9樓:龍珠飛迅

要上移動網上營業廳,裡面有積分**,就可以兌換了。 或者打10086看看行不行。

10樓:op小技巧

話費通常是指**的預存費用,當話費餘額不足時,就會造成停機現象,會導致服務商無法繼續為使用者提供服務,**不能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號登入移動營業廳的**看看積分計劃裡面有沒有兌話費這一項 有的話還需要看看你有多少積分 夠就可以兌換了。

12樓:grey的燦爛生活

打10086 就可以了 裡面有積分兌換那項 或者去官網兌換。

13樓:i書書

去官網,或者打客服,她會給你發個辦理簡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 按照他給的提示選擇就夠了。

15樓:燕子的農村事

手機積分怎麼兌換話費。

手機積分怎麼兌換話費?

16樓:赤承允宣採

你是移動的話撥打10086;按0人工服務,向他諮詢,還有一種就是直接去當地營業廳,直接辦理,積分還可以對換彩鈴等業務。

17樓:社會觀察者小馮

以中國移動手機號為為例,電腦上手機號積分兌換話費的方法: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然後進入中國移動的官網,在登入的頁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進行登入。

2、之後在首頁中找到積分**。

5、點選金額進入頁面,點選立即兌換,之後點選確定兌換。

6、然後點選頁面中的提交訂單即可。

除了移動,聯通和電信的手機號也可以通過登入官網的方式來進行積分兌換話費。

怎麼用手機積分兌換話費

18樓:望樂安遠

3開啟積分**頁面後,選擇分類》左側積分兌換型別,可快速選擇兌換產品;

4以積分兌換話費為例,選擇10元話費》立刻兌換即可。

怎麼用手機積分兌換話費?

19樓:中國聯通客服

目前聯通積分**兌換話費有兩種方式:話費直充和積分兌換充值卡。

1、中國聯通app,**登入中國聯通app,點選積分**;點選積分直充;選擇積分兌換話費的金額;進入商品詳情介面,點選0元購;獲取驗證碼完成驗證並立即支付即可。

2、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話費直充的操作步驟:

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進入積分**;選擇需要兌換的充值卡面額,並選擇兌換張數後,點選「下一步」;在兌換確認頁面,確認資訊無誤後,點選「確認兌換」;兌換成功後系統會自動將相應面額充值到登入的手機號碼上。

3、簡訊形式傳送到登入的手機號碼上,使用者需自行充值。

1)、傳送jfdh10、dh10至10010;或傳送10至106557022使用1000積分,兌換10元話費。

2)、傳送jfdh20、dh20至10010;或傳送20至106557022使用2000積分,兌換20元話費。

3)、傳送jfdh50、dh50至10010;或傳送50至106557022使用5000積分,兌換50元話費。

4)、傳送fdh100、dh100至10010;或傳送100至106557022使用10000積分,兌換100元話費 。

手機積分兌換話費怎麼操作

20樓:中國聯通客服

想要兌換聯通積分,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根據積分數額兌換相應價值的積分禮品:

1、登入「中國聯通積分**」,再根據頁面提示,查詢和兌換禮品;

2、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積分**」根據介面提示查詢和兌換禮品;

4、還可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積分和辦理積分兌換業務。

21樓:薊飛虎唐愛

積分兌換規則:

您的積分從建立積分開始,可連續累積(積分累積時間不超過三年),最後兌換有效期為累積時間滿後的自然年。在此期間您只要積分大於/等於1500分即可兌換等值的積分禮品。

積分達到聯通公司規定的兌換標準後,即可兌換聯通公司提供的相應獎品或服務。

陝西聯通積分達到1500分時就可以進行兌換,使用者每次兌換積分時都需達到此門檻(綠色通道使用除外)。如使用者兌換積分時有欠費,需繳清欠費後方可兌換。

可以到聯通營業廳換取禮品,可以是話費,生活用品,甚至是手機。

手機積分怎麼兌換話費?

22樓:生活導師心境

如需使用聯通卡積分兌換話費,建議您可按以下方法兌換:

一、【話費直充】登入聯通積分**,「【選擇兌換話費面額】」>下一步】」>確認資訊無誤】」>確認兌換】」,兌換成功後系統自動將相應面額充值到您登入的手機上。

二、【兌換充值卡】登入聯通積分**,「【選擇兌換充值卡面額】」>下一步】」>確認資訊無誤】」>確認兌換】」,收到簡訊密碼並輸入,點選「確認」。兌換成功後系統自動將相應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有效期等資訊以簡訊形式傳送到您登入的手機上。兌換規則以頁面展示為準。

在聯通掌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了充值卡,現在找不到卡密和卡號,怎麼才能提取出來

建議你可以登來 錄聯通網上營業廳 自http www.10010.com 首頁點bai擊積分 我的帳戶 du 訂單查詢,可查zhi詢從兌換dao成功之日起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卡的歷史記錄,包含兌換時間 充值卡卡號 密碼 啟用有效期 卡的充值狀態等資訊。詳情你還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剛剛在聯通手機網上積...

電信網上營業廳積分兌換為什麼換不了

一般是要到營業廳帶上手機和機主身份證去兌換的 您好!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孫叢工服務進行查尺汪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陵凱仔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您好一般需要電信手機號碼登陸才能兌換的搜粗,如果仍然不能兌換,可以稍後兌換或撥...

如何在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東西要有電信手機才可以的

通過電信積分刪除兌換商品,不需要電信手機的,只要積分足夠,申請兌換後,商品會直接寄送到使用者預留地址內的。電信積分制度是電信回饋使用者的一個手段,電信使用者每消費話費一元,積分一分,累計積分可以通過電信積分 兌換相應的禮品,兌換話費等虛擬商品會直接充值到手機或者傳送到預留郵箱,實物禮品兌換後,電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