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聯通的網上營業廳使用積分兌換可充值卡,還沒有充值,但是忘

2021-04-10 15:05:16 字數 1366 閱讀 1133

1樓:中國聯通

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選擇「積分**-我的賬戶-訂單查詢」功能,可以查詢從兌換成功之日起臘族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卡的歷史記錄,在這裡可查到兌換州穗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有效期、卡的充值冊局卜狀態等。

我在聯通網上營業廳兌換的充值卡,但是忘記了充值卡密碼怎麼辦?

2樓:中國聯通

在您bai購買充值卡時,系統不會du自動傳送充值卡信zhi

息到您預留郵dao箱。查詢購專卡歷史記錄操作如下

3樓:溫馨的港灣

您好,如果您忘bai

了兌換的du充值卡密碼,

zhi您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後,dao

選擇回「我的帳戶-積分服答

務-網上兌換記錄-充值卡」功能,我們將會為您提供從兌換成功之日起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卡的歷史記錄,在這裡您可查到您的兌換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有效期、卡的充值狀態等。

4樓:我月光我杯具

您好,如果是在網上營業廳的話,在購卡歷史記錄那裡可否找到?如沒有,請提供交易單號給10010,然後10010可以把單號轉交給網上營業廳資料處理部進行跟進,謝謝

在聯通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充值卡後,把充值卡賬號密碼的簡訊給刪了,在網上營業廳也沒有查詢到。

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積分兌換完充值卡後,忘了充值卡密碼怎麼辦?

5樓:中國聯通

北京聯通號碼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兌換完充值卡後,忘了充值卡密碼可通過如下方式找回: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後,選擇「我的帳戶 > 積分服務 > 網上兌換記錄 > 充值卡」,可查詢從兌換成功之日起半年內,網上兌換的充值談森卡的歷史記錄,也可查到兌換碼雀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啟用遲侍早有效期、卡的充值狀態等。

6樓:匿名使用者

10010官網登入自己的

賬戶—核辯悶—積分**——我的賬戶——(左邊)訂單中心,我的訂單——(右邊)選擇最近3個月(充值卡一般6個月後失效),點查詢——彈出你的充值卡記錄後,信灶搜息尾巴那裡有「獲取卡改彎密」。之後聯通會重發簡訊卡密到你手機。就可以充值了。

我在聯通網上營業廳用積分兌換的充值卡,在**領取?

7樓:愈希榮度辛

北京聯通號碼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兌換完充值卡後,忘了充值卡密碼可通過如下方式找回: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後,選擇「我的帳戶

>積分服務

>網上兌換記錄

>充值卡」,可查詢從兌換成功之日起半年內,網上兌換配螞的充值卡的歷史記錄,也可查到兌換時間、充值卡卡號、密碼、激槐鍵活有效期、卡的充值狀鉛賣巧態等。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登陸?

聯通網上營業廳的的 統一是www.10010.com,你可以直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在切換地區內選擇 北京 即可。網上營業廳 是 www.10010.com,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即可。您好,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為www.10010.com 如您需要查詢潮洲的聯通營業...

怎麼在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寬頻資訊

您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輸入寬頻賬號,密碼,查詢您寬頻的詳細資訊。你好,登陸營業廳查詢寬頻資訊需要密碼。目前網上營業廳僅支援手機 上網絡卡 ipad用無線上網絡卡 微型 註冊使用者進行密碼重置。固話 寬頻 小靈通使用者可以通過本機撥打10010 進行密碼重置,或攜帶有效身份證...

離我最近的營業廳,離我最近的聯通營業廳在哪?

海淀薊門橋附近的寬頻通營業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你在什麼位置,不說位置,無法為你查詢 提問揚州瘦西湖旁邊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揚州公交線路繁多,要到揚州發電 首先要熟悉揚州揚州發電 的公交路線情況。從瘦西湖到揚州發電 怎麼走?圖吧公交為您提供瘦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