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外套配什麼褲子?卡其色短款外套配什麼褲子

2023-05-29 03:50:09 字數 781 閱讀 5286

1樓:阿瑞經典**

中年穿搭|最實用的最好搭的卡其色褲子,**翻車經驗分享!

2樓:笑口常開

卡其色上衣可以搭配棕色褲子、白色褲子、灰色褲子、藍色褲子、酒紅色褲子、薑黃色褲子、淺咖色褲子、黑色褲子等等,不同顏色的褲子搭配卡其色上衣會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又上角結束,麻煩親給個贊哦。右。

卡其色短款外套配什麼褲子

3樓:

摘要。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時候,可以用黑色作為濃厚的底色。

用黑色的低調,凸顯出卡其色的特點。而且這樣的搭配也給人幹練時尚的感覺,如果在卡其色的。

搭配咖啡色等深色系的褲子,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深色的卡其,看來與咖啡色很。

對於今年的奧運年,英倫風格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蘇格蘭格子是英倫風格的重要代表。其次因為。

搭配牛仔褲,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

卡其色短款外套配什麼褲子。

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時候,可以用黑色作為濃厚的底色。用黑色的低調,凸顯出卡其色的特點。

而且這樣的搭配也給人幹練時尚的感覺,如果在卡其色的。搭配咖啡色等深色系的褲子,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深色的卡其,看來與咖啡色很。對於今年的奧運年,英倫風格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蘇格蘭格子是英倫風格的重要代表。

其次因為。搭配牛仔褲,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卡其色長褲配什麼外套好看,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外套 卡其色褲子怎麼搭配

卡其色其實很好搭配,純白的,很清純純黑的,很酷綠色,給人自然 舒適 很好相處的感覺 灰色,氣質好的人穿更顯氣質咖啡色,優雅從容 紫色,比較洋氣 要 白的人卡其色配寶藍色和黑色都很好看的.如果是冬天的話 上身不要穿得顏色太淺.不然和卡其色褲子搭起來會顯得整個顏色很淡.卡其色配寶藍色和黑色都很好看的.如...

卡其色毛衣配什麼外套,卡其色外套,應該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你好!我是學服裝設計的,不介意的話,給你推薦一種類似以下圖的外套,下面兩個色或者黑色也可以搭配。希望可以幫到你。黑色的長西裝外套,呢子料那種 我覺得都可以啊,鵝黃好了 卡其色還是要搭深色的 卡其色本來就是不突出的顏色 如果你穿淺色的外套壓不住的 可以搭深色,如黑色,深咖啡 深墨綠啊等等 還可以搭顏色...

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卡其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衣服好看

卡其色褲子,比較淺色系,搭配上一雙白色 黑色或者棕色的鞋子都很好看。如果上身顏色較鮮豔,褲子最好穿個黑色,如果要張揚一點的話,可以穿彩色褲子,但是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如果上衣是紅色的,就不要穿粉色啊,紅色啊,枚紅色啊之類的顏色,如果黑色上衣,建議穿藍色系牛仔褲,黑色或白色鞋子,如果褲子顏色比較鮮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