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曉得中國和日本相距多遠?日本離中國有多遠?

2023-05-29 00:15:07 字數 1791 閱讀 5859

1樓:纖月舞

很近的。中國和日本是隔海相望的。最近的距離大概只有600公里左右。

從北京到東京做飛機只需2小時左右。

2樓:南顏笙彤

690km中國距離日本最近的中國城市是上海,距離約690公里。上海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 。

日本位於我國東面,按照數學上兩點之間,直線最短原則,上海是距離日本最近的中國城市,距離日本領土約690千米。距離中國最近的日本城市是長崎市。日本(japan),全稱日本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部,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

其國名取「日出之國」之意,領土由本州、四國、九州、北海道四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萬平方千米。

上海(shanghai),簡稱「滬」或「申」,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地處長江入海口,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 。上海是中國的經濟、交通、科技、工業、金融、會展和航運中心之一。作為遠東最大的都市之一,上海有「中國的商業櫥窗」之稱,其2023年gdp總量居中國城市第一,亞洲第二。

上海港貨物吞吐量和集裝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是一個良好的濱江濱海國際性港口。

日本離中國有多遠?

3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中國距離日本最近的中國城市是上海,距離約690公里。

上海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日本位於我國東面,上海是距離日本最近的中國城市,距離日本領土約690千米。距離中國最近的日本城市是長崎市。日本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部。

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國際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

上海地處中國東部、長江入海口、東臨東海,北、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 ,界於東經120°52′-122°12′,北緯30°40′-31°53′之間。戰國時,上海是春申君的封邑,故別稱申。晉朝時,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扈」,江流入海處稱「瀆」,因此松江下游一帶稱為「扈瀆」,後又改「滬」,故上海簡稱「滬」。

中國離日本有多遠?

4樓:後來呢

中國離日本有2500公里。與那國島,位於日本的琉球群島的八重山群島中,面積僅有28平方公里。該島在沖繩島西南約500多公里,距離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約1000多千米,但是距離中國特別近,距離臺灣省宜蘭縣東澳鎮的烏巖角不足110公里。

據說在清高氣爽萬里無雲的的情況下,在與那國島的西端可以看到臺灣島上山脈。

行程規劃查好天氣情況,準備衣物和必備的個人物品,提前的機票和旅館的預定,提前的線路大體規劃,如果要去迪士尼或是大阪環球影城記得避開週末,一些車票或溫泉酒店的預定,簽證的準備,日本地鐵,和谷歌地圖出行必備,提前在某寶買一張交通卡,西瓜卡,東京和大阪的交通都可以用它,其實就是充值卡,不用每次都排隊買票,節省時間。

中國和日本時差是多少,日本和中國的時差相差多少?

日本比中國快1小時。中國採用的是北京時間屬於東八區區時,日本首都東京的當地時間屬於東九區區時,兩個時區標準時間 即時區數 相減就是時差,時區的數值大的時間早。擴充套件資料 全球劃分為24個時區 東 西各12個時區 規定英國 格林尼治天文臺舊址 為中時區 零時區 東1 12區,西1 12區。每個時區橫...

中國和日本打仗,誰能打過誰,中國和日本打仗,誰能打過誰?

就根據現役軍人和軍事裝備來看。中國的陸軍對於日軍來說,實在太強大了。考慮綜合國力和戰爭潛力的話。中國更是強大的沒話說,中國人口將近是日本的十倍,國土面積約二十倍,但是,戰爭的情況瞬息萬變。如果是中國進攻日本,日本盟國不參戰的情況下,個人認為,中國要付出很大代價而且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徹底擊垮日本軍隊。因...

誰去過日本啊你覺得日本和中國讓你覺得不同的有哪些地方

環境好,更注重禮節。日本人特別死板 但是衛生特別好 女生都很溫柔 日本人的性格和中國人有什麼不同!這個題目有點難,相當複雜。性格最難形容,最難揣測,中國地大 人多,古往今來,無數民族融合,性格不是一下兩下能說得清楚。性格也與文化相關,這個題目擴去不得了。所以,我借用性格這個詞,其實來說一下 特徵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