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不好嗎?為什麼要反對?為什麼非主流才是主流?

2023-05-28 22:40:06 字數 5311 閱讀 8569

1樓:毛晨檢正雅

社會總是在進步的,不能因為自己的觀念來反對某一段時代的人和事,我是個80後,對於非主流,我不贊成也不反對,順其自然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傳到中國就變味了,流行,盛傳的所謂非主流都已經不是非主流的本質了。何必為了那幾張ps的**而在意呢,是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討厭非主流,因為非主流是沒個性裝個性,靠把自己打扮的另類點吸引別人的注意,譁眾取寵,沒文化空虛加自卑的表現。

4樓:s綠茶飄飄

不是反對 是看不慣 男不男女不女的 照出來的**都一個樣 本人醜的要死 玩非主流的都是些小屁孩 我22歲 身邊朋友都特別噁心非主流。

5樓:流謃為你停鰡

ps 沒什麼不好啊。

不過給學生的影響還是蠻大的。

為什麼非主流才是主流?

6樓:安穩

非主流,應該可以理解為不是眾多民眾的風格和潮流形勢……

穿著,打扮,化妝都很特別,和個性異樣……

當然,並不是帥哥美女就是非主流……

在網上看到的一些非主流帥哥美女,也許還都是被ps過的,生活中的也許並不是很好看……

現實中,主流的還是很多帥哥美女的……也許出於對非主流的反感,會誤認為一些帥哥美女的**是做出來的……

就說是非主流的吧……

當非主流成為主流的時候,也就不叫非主流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潮流方式……風格不一樣……年齡不一樣……愛好不一樣……

有的人對非主流的定位也不一定正確,並不能說擺個pose什麼的就是吧……

應該看很多方面的……其實非主流本身的意思就是指一小部分的人,不屬於主流,所以才叫非主流。這個定義是怎麼來的。但是90後,社會在變,對他們的影響也變,他們都會感覺到一種共鳴,就是要叛逆,這是青少年必備的本質,也叫個性。

現在的孩子感覺壓抑,跟想與眾不同,而且非主流的風格很另類,很符合他們的心理,所以有越來越多的人被非主流感染了,因為這一部分只有小孩子(20歲以下)接受的了,20歲以上的屬於少數。不能說沒有。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有越來越多的人想要有自己的與眾不同,而非主流恰好就符合人們的心理,所以就算是保守的人,他的身上也會留有一些非主流的東西。

再說非主流也不完全在服飾上,也體現在性格,髮飾,物品等等。只要是另類的,少見的,換句話說,屬於一種不如主流的風格但還被人們所追尋的。都可以說是非主流,其實我覺得非主流從一開始就存在的,只不過沒被人發現,所以定義為非主流,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也加入的非主流,非主流也就成了主流,被人們發現了。

爭相模仿。

7樓:為焉銜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言行。 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了。

為什麼有人討厭非主流。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畢竟是比較傳統的國家,非主流完全顛覆了傳統觀念,當然被大多數人特別是80後70後所不認同。而且現在90後的非主流也的確奇形怪狀的,而且90後的非主流缺乏了應有的道德觀念,只有自我,完全無視他人感受和存在,而且素質也太差。說實話,我也不贊成非主流,身為人父母者我想沒有願意看到自己子女變成非主流,而且我奉勸那些非主流一句:

想想你們的母親10月懷胎,辛苦撫養你們長大,為了你們能上名校付出的艱辛,甚至舉債為你們能讀上好的學校,結果卻做了這種腦殘的非主流(中國的孩子根本沒理解什麼是非住戶流),何以面對生你養你的父母親。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並不是討厭非主流本身, 而是討厭盲目追求所謂的非主流的人, 討厭的是那種盲目追求表面的非主流,比如穿著/化妝的人, 非主流本身的定位其實是思想層面的, 結果被這些人都把非主流的定義扭曲了, 真正的非主流本身是一種文化。

10樓:小夜窮

非主流的核心就是喜歡裝哪,沒病裝有病,也是現在人太無聊了, 你說的很能讓人理解的生活,是前期的,後期的都變味了, 變成無病呻呤, 裝頹廢, 搞自殘,說些腦殘的話,什麼某某你一定要幸福什麼的,並且樂此不疲, 但是現實中都是些沒什麼作為的人, 這樣搞多了有什麼意義, 感覺就是很矯情, 太矯情肯定讓人不爽,招人罵。

11樓:娜樣純傑

非主流沒文化 腦袋進水。

非主流真的不是主流?

12樓:雀玉蓉牛申

非主流只是人們追求時尚的一個代名詞而已,而且它不一定就代表了90年代的人,80後也有非主流迷,我們不能說非主流有沒有錯,非主流裡有些搭配的衣服的確很舒服,很耐看,但是有些我真的接受不了,那些妝容實在不敢恭維,長的天生麗質需要那樣ps,那樣化妝麼?

是不是主流不是誰說了算的,大家都有眼睛,更重要的是,再美的事物,它都會有被人遺忘的那一天,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恆的,人們會對它產生視覺疲勞,一個人現在再怎麼喜歡非主流好了,他70,80歲了還能依然狂熱的愛好嗎?

呵喝,而且我們的子孫說不定還會覺得非主流很老土呢,這個世界變化得太快了,只有抓住現有的才對!

怎麼看待非主流?

13樓:休佑平緒茶

我欣賞真正的非主流,真正的非主流所謂的非主流,在國外叫做「龐克」,到暸國內搖身一變成暸「非主流」。國外的龐克雖然早期也是一種墮落的地下文化,但本意是宣揚反壓迫和對現實的不滿,以至於想改變這種現狀。到現在則漸漸發展成為一種年輕的,有想象力,創造力,有活力,不被傳統所拘束的的文化,甚至是對生活的美好向往,雖然有些部分仍偏向於暴力和灰色,但這種暴力說的是年輕的敢玩敢做。

而不是國內的打打殺殺,死去活來什麼的。為什麼到國內是搖身一變呢?因為國內文化水平和國外不是那麼接軌,仍有好多差距。

而年輕人又刻意追逐國外文化,這種「龐克」文化就有意無意的被國內思想尚未成熟的年輕人所扭曲掉,變成暸帶有墮落等負面影響的非正常文化,儘管國外也經歷種個階段。所以與其說目前國內的是「非主流」,倒不如是說「非正常」來的更直接些。而且真正的「非主流」不是網上一些ps過的**這種簡單的玩意,而是一種相當專業的暸,不信請去問下那些真正玩「非主流」的人去吧!

14樓:都利葉懷春

...可以抓去拍恐怖片。或者辦個恐怖主題公園。

感覺這系列的東西。很虛弱。很空洞。也就是空虛。俗稱就是無聊。沒事找事。用一堆垃圾填塞自己的無聊。

反感啊。甚至覺得有點視覺汙染。

不過這也牽涉到中國的教育吧。畢竟存在必然有存在的理由。沒這個條件。這玩意也擴充套件不開來。

然後就是希望多看些真正的美麗。類似泰坦尼克號這類又有趣又高潔又動人又能從中明白些什麼的電影。書。**。畫。

..有點說教的感覺。

15樓:劉珠賀初陽

非主流原來是很有個性的一群人。

而你所見到被網路盛傳的"非主流"是歪曲了真正非主流含義的,為博人眼球做極端事情的一類人。

大家認為非主流是怎樣的?

16樓:淡秀英茅巳

非主流是什麼?頭向下低45度角,然後把相機向上,做嘟嘟嘴表情拍**。還是把一個字拆成三個寫的火星文,或者說是天天低頭沉思裝憂傷?

一個人長得醜,可以說他長得非主流;一個人很個性,那麼他也很非主流。一時之間,如果人家說我很非主流,我甚至不知道是在誇我還是在罵我。我並沒有說錯,當你走在街上看到一個頭發挑染成紫色,身上穿著不倫不類的衣服,走起路來叮叮噹噹的人,並且你想試圖勸勸他換件衣服時,他會告訴你,怎麼,我樂意,我非主流。

我並沒有批判非主流,而且我也是非主流的擁護者。只是,在這個年代,這樣的非主流早已成為主流,而真正非主流的意義卻不見了。

非主流是怎樣的?

17樓:松君麗雙迎

非主流反應的是當代學生的心理狀態和感情世界,可以說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崇尚唯美,可愛;另一個是頹廢。就像我們的內心一樣,所以,有些人被非主流所吸引,可以說是這種形象讓他感同身受,或者單單喜歡**和文字。非主流也可以理解為不按常理走,它對於感情很直白,失戀,熱戀,疲憊,單戀,都用文字表達出來,有過這樣經歷的,一般會比較喜歡。

我個人認為這其實是大膽的內心獨白。

其實從現在來說,非主流主要是p圖,也就是攝影,和化妝,以及衣服和飾物的研究,帶領的是新的時尚,所以,有人喜歡,有人不屑。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怎樣看待非主流

18樓:餘靈溪

我理解非主流,但是,我不認同非主流。 現在的90後非主流就彷彿當年的我們,正在漸漸老去的80後曾經一度被認為是叛逆的一代人,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可是如今,正在挑起社會大梁的卻是我們,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90後也必將接過這份擔子繼續向前!

韓寒成了那一代人的象徵,徐靜蕾成了很多人的夢中情人,艾薇兒火了,周杰倫也火了。我們經歷了18歲,再到20歲,又到現在即將大學畢業。看著眼前的一切,閉目凝神轉念間發現,原來我們並不是「叛逆」的一代人,我們所表達的只是一種心中的訴求。

從文革以來一代代人,沉默了,漸漸變成沉默的大多數。70年代末以來,我們學著開始表達,開始展現那個自我,但是,開始表達的時間太短,而我們被壓抑的時間太長。於是,一代人和另一代人中間產生了矛盾,也變漸漸有了叛逆一說。

歲月荏苒,到了當下90後繼續表達著內心的訴求。在計劃生育實行多年之後,問題也來了。很多家庭只有一個孩子,由於家庭教育等等諸多因素,他們孤獨,他們強調完全的自我和全部的自我表達。

漸漸,他們由一群人,變成一些人,最後影響了一代人——90後。「非主流」,也在這個過程之中逐漸發展壯大。我想,「非主流」一詞在使用之初應該是表達「特別、獨立」之意,但是,當這種影響在一代人人中間逐漸擴散開來的時候,所謂「非主流」也正在成為一代人中間的「主流」!

19樓:古河渚

特殊群體 特殊思想 搞清楚它的意思即可。 非主流是另類到讓大眾無法接受的意思,這個詞只有中國大陸人才說,而且廣泛用詞不當,正確來說形容外表時和殺馬特劃等號,而殺馬特也是非主流這個詞的代表和鼻祖家族,更是這個詞的**原因之主要部分。非主流和時尚、潮流是完全不同的。

本來是很小眾的詞彙,很多人誤解這個詞的意思是因為一些論壇藉著這個詞的火熱,而把和非主流無關的**、**、網名等等不非主流的東西用詞不當地冠上非主流這個形容詞。 或追問。

20樓:齊爸

「非主流」應該是一種敢於挑戰「主流」的態度,是力求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待事物,非主流的概念本身沒有什麼甚至也許是另一種積極的生命態度,這是應該贊同的,但現在很多人濫用非主流的概念,把一些極端的概念和行為雜糅在一起就稱其為非主流,這就是所不贊同的。

21樓:黎約踐踏

網上所謂的非主流並不是真正的非主流 那些非主流全都是模仿沒模仿好的失敗作品 還以為自己很牛到處張揚 我個人認為網上的非主流很失敗 很不真實。

什麼叫非主流?為什麼叫非主流

答案1 非主流就是個性 張揚 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答案2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 言行。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

90後人為什麼喜歡非主流

不是所有90後都喜歡非主流 因為很多人把非主流認作是個性的張揚,所以都喜歡說自己是非主流.同時還有一部分把頹廢視作個性,所以才有今天偽非氾濫,非主流被聲討的局面.真正的非主流就是表面上的不隨大流的意思,頹廢只是精神空虛的表現.同時標榜非主流的並不能說明很有個性.非主流變成一種潮流,真是一種悲哀.因為...

為什麼現在大家那麼喜歡非主流

非主流 現在都快成為主流了吧 呵呵 如果你多看一些非主流製作的 會發現一些 會是很精美的還 非主流 這一名稱也很適合年輕人追求個性的傾向另外,現在大多非主流的人物 多是頹廢 葬愛等一些負面情感為主的,是現在城市節奏加快 人際關係緊張 文學作品渲染等周邊環境所導致的綜合潛意識效果,而恰恰這樣的負面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