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非主流?為什麼叫非主流

2023-02-15 04:20:10 字數 715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1、非主流就是個性、張揚、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答案2、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言行。

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了。

有主流就有非主流。主流與非主流是共存的,從字面上的意思解釋就例如:hiphop`r&b or blues在西方社會是居於主流地位的那麼過去在中國就是非主流的,不過現在正在漸漸走向主流地位而漸漸失去主流地位的就是像小虎隊那樣的。

也可以叫做「實驗」、「前衛」、「先鋒」即另類的意思。

非主流就是個性、張揚、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非主流麼就是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還有就是追求這樣的人相對較少(多了就叫主流了) 。

答案3、

什麼是主流?什麼是非主流 ?

非主流,我不想用主流來界定它。因為容易陷入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迴圈悖論中去。

在我看來,非主流,是有幾個特點的:

1、無法確切定義或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

2、正在變動當中,或者說仍然存在較大變動

2樓:

腦殘族,充斥血腥,暴力,色情,但也有唯美的

流行趨勢嘛我也用

啥叫非主流,什麼叫非主流

非主流 non mainstream 是什麼?非主流即在同類別中不是現在最流行 最常見的。如 現在主流cpu是奔騰 amd 賽楊,而備受矚目的酷睿2duo由於 太高人們買不起,只有少數人用,這就是非主流cpu。當然,主流和非主流並不侷限於 因素,主要是以受眾程度,使用者的多少來決定,當然,這個詞也可...

什麼叫做非主流,什麼叫非主流

我認為,所謂的非主流就是有著突出的個性,在芸芸眾生中很明顯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非主流。英文non mainstream 非主流即在同類別中不是現在最流行 最常見的。另外,我們現在常用的非主流這個詞,多在穿衣和打扮上。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就是時尚潮流的意思,換句時尚前衛的話說就是有 個性...

非主流不好嗎?為什麼要反對?為什麼非主流才是主流?

社會總是在進步的,不能因為自己的觀念來反對某一段時代的人和事,我是個80後,對於非主流,我不贊成也不反對,順其自然就好。非主流傳到中國就變味了,流行,盛傳的所謂非主流都已經不是非主流的本質了。何必為了那幾張ps的 而在意呢,是麼。為什麼討厭非主流,因為非主流是沒個性裝個性,靠把自己打扮的另類點吸引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