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於天才型忍者的鼬和水門,誰的智力更高?

2023-05-28 20:25:08 字數 5164 閱讀 8171

1樓:數碼技術小輝

鼬。因為鼬的智力非常高,而且非常懂得隱忍,能夠正確判斷局勢,所以我覺得鼬的智力更高。

2樓:周**強強

水門更厲害一些,因為通過很多事情的結果可以看得出水門是一個十分聰明的人,他對於戰術的運用和忍術的運用是非常靈活的。

3樓:白珍全全全

後者,因為後者他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先考慮好這一件事情的,而且他在戰鬥中會懂得采用技巧來取得勝利。

宇智波鼬對比三忍,究竟誰的實力更強?

4樓:職場達人李李

其實我覺得宇智波鼬對比三人的話是宇智波鼬更加實力比較厲害的。因為宇智波鼬在寫輪眼的加持下,如果身體是健康情況的話,我覺得沒有多少人能打敗他。

5樓:數碼技術小輝

宇智波鼬。因為宇智波鼬的幻術非常強大,而且憑藉一己之力就滅了宇智波一族,所以我覺得宇智波鼬的實力更強。

6樓:小張遊戲快報

我認為宇智波鼬的實力更強,他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7樓:無言之雨

按評分自來也和u持平,按劇情講的話自來也是強於宇智波u,原因是u親口說過如果和自來也打他和鬼鮫都會死。大蛇的話打不過u,不過u殺不死蛇只能封印他。綱手的話墊底,畢竟偏向**輔助。

8樓:一隻迷路的螞蟻

三忍只是一個稱呼,不代表三個人實力一樣,就像忍刀七人眾實力也有強弱,曉組織成員也並非實力相同一樣,為什麼鼬吹總覺得鼬能完克大蛇丸就能穩贏自來也呢?按照這個邏輯豈不是說鬼鮫能打尾獸那麼長十郎也能打尾獸了?鹿丸能把飛段炸瞭然後活埋難道說鹿丸對上同為曉成員的其他人都能贏?

9樓:單身戀人

吊打綱手蛇叔(不用穢土轉生),自來也不好說,但覺得開須佐的鼬還是有天道的實力的。

波風水門和宇智波鼬誰更厲害

10樓:自娛得樂

波風水門可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和卡卡西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都是無人能夠企及的。

我覺著比較水門和宇智波鼬不能但從忍術上來看,要從下面這幾個方面綜合對比。

一、捨身取義

兩個人都是為了木葉村犧牲自己的人,水門為了控制住並且封印了暴走的九尾而犧牲。

宇智波鼬為了木葉村的未來,殺了全族,並且一直揹負著罵名偷偷的行動,收集資訊,最後為了弟弟而犧牲。

水門像是在戰爭中犧牲的警察,而宇智波鼬是忍辱負重的臥底。

兩個人都很偉大,要是非要分出個,這一輪忍辱負重的宇智波鼬稍勝一籌。

二、前瞻性

水門將九尾的一半查克拉封印到自己身上,另一半的查克拉風引導鳴人身上,並且多次留下很多小機關,才有了後面鳴人和父親的見面。

宇智波鼬殺了全族,留下了自己最疼愛的弟弟,在一次又一次偶然的與佐助相遇,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佐助開啟寫輪眼以及各種終極忍術。

兩個人都對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未來做了很多預判和鋪墊。這一輪兩人不分上下。

三、成就

水門是四代火影,宇智波鼬是13歲就加入暗部的天才少年。

單看表面的成就水門剩餘鼬,但是鼬在背地裡揹負了很多,所以也不好評出誰高誰低。

四、忍術

水門也有金色閃電之稱,他瞬間移動的能力超級強,除此之外還有屍鬼封盡封印術、尾獸模式、仙人模式。

鼬有月讀、須佐能乎、天照、伊邪那美、豪火球之術。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看家本事,但是不在同一個時代,所以也很難分出一個高低來,但是從作者對水門的描述來說,在忍術上,水門應該是更勝一籌的。

11樓:qts彡

水門厲害,畢竟帶土都打不過水門,而鼬最忌諱的就是帶土,也就是說,真要打起來,水門的瞬身之術會讓鼬很頭疼。畢竟水門精通的忍術和自來也差不多,甚至要比自來也還多。頭腦也很聰明,是超越了卡卡西和鼬的存在,幾乎和鹿丸一個等級的人,當然像二代說的一樣除了有了點天然呆!

沒什麼別的缺點!

12樓:金一

宇智波鼬最天才 前期波風水門厲害 後期宇智波鼬最厲害

同屬豪華車型的寶馬X5和保時捷卡宴,誰的操控系統會更好

這兩輛車都是非常棒的suv,各有各的好,對於作業系統來說要看個人習慣跟喜好。在品牌上保時捷稍稍領先一個身位。外觀卡宴更加的流線型,就像身材高挑體型完美的吸血鬼伯爵,寶馬x5就像充滿肌肉感的施瓦辛格。坐進車內卡宴給人的感官會更加驚豔,方向盤,五塊儀表,中控都非常精緻,讓人愛不釋手,而寶馬x5分內飾就顯...

和男朋友交往多月,他是慢熱型的,屬於不主動的那種,感覺兩人很平淡,他白天幾乎很少找我除非有事

說明他很忙,再就是年齡問題,在說明你意向明確,爭取愛情主動一點不是壞事情,祝幸福。有點正常,有點不正常 正常,白天估計工作比較忙吧 男人在年輕的時候是會有這種反應,但是這種反應如果過度,會迷失愛和性的區別,最後甚至把性當成愛,給將來留下禍患。因為將來結婚後,性就成了第2位,如果沒有愛,那時候很快就相...

1 8排量的suv和2 0的緊湊型誰省油

不好比,常規來講1.8的suv油耗肯定高 這是比較省油的suv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動精英型 1.8l 139馬力 l4 8.83 44 駿派d60 2015款 1.8l 自動尊貴型 1.8l 139馬力 l4 8.92 67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動超值版 1.8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