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狼孩從狼的身邊帶回到人類社會,他還可以叫人嗎

2023-05-28 20:10:07 字數 728 閱讀 7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了,人只是一種稱謂。

請查資料「狼孩」,並說說「狼孩」回到人類社會後為什麼不能適應人類的生活?

2樓:呵呵啊號哈

因為狼孩從小和狼長大,受環境影響已經形成狼的思維和生活習慣,所以融入不了人類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狼孩之所以不能適應人類生活,是因為找回來的孩子已經錯失了最佳的融入社會的時間。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各方面,都已經與人類的格格不入。

你聽過「狼孩」的故事嗎?一個小時候被狼收養的孩子.當她被人從狼群中救出後,總是不喜歡穿衣服.她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中事實表明動物的學習行為是動物在出生後在成長的過程中通過生活經驗和「學習」逐漸建立起來的新的行為活動,對一個人來說技能的訓練和知識的學習,應該與大腦發育的階段相適應,人類大腦的發育,人類語言的發展和通過語言文字等資訊符號的學習是有關鍵時期的,不能錯過.①人類的學習行為並不是在任何時候都很有效,學習的關鍵階段在人的小時候,一旦形成「錯誤」的認識或習慣,將很難改變.

從小的時候注重接受良好的教育,端正學習態度,樹立良好的學習習慣等.故答案為:人類的學習行為並不是在任何時候都很有效,學習的關鍵階段在人的小時候,一旦形成「錯誤」的認識或習慣,將很難改變;

從小的時候注重接受良好的教育,端正學習態度,樹立良好的學習習慣等.

如果把手機卡拿下來手機上的簡訊還在如果把手機卡放到另一部手機上那還能看到以前的那些短

應該還在,因為所有,東西都存在那張卡上 是的,如果你的簡訊存在卡上,在別的手機就能看到,如果存在手機裡卡取走在手機裡也能看到。把卡換到另一個手機,以前的簡訊自己會跟著轉移嗎?80 看你的資訊是存在哪的。如果是放在手機的記憶體上就不會,如果放在sim卡,就是你用版的 卡上就會一起轉移到另 權一個手機上...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把分組的結果表示出來

就是分成物體和平面,比如正方體,長方體,球,圓柱就是一類,為物體。其他的都為平面圖形 大長方形 小長方形,大正方體 小正方體,大長方體,中長方體,小長方體,大圓柱,小圓柱 大圓 小圓 三角形 分大中小。個位上的數和十位上的數合起來是9.這個數可能是多 還可能是多少 如果把這些圖形分成兩組,可以怎樣分...

如果把人類的大腦強行開發到極限,人類會發生什麼變化

每個人都有潛力,很多人認為自己天生愚笨,其實每個人都不是真正的笨,只是內部的潛力沒有被激發出來,當你充滿動力奮鬥時,大腦才會得到充分的挖掘。有句俗話說得好,你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當自己沒有任何追求時,感覺什麼都無法掌握,什麼都不會,等到自己真的有了追求的目標,這些潛力也會被充分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