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怎麼搭配衣服女,女生秋季服裝搭配

2023-05-28 20:00:08 字數 1949 閱讀 90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帶有文藝風格的針織衫穿搭,綠色的針織毛衣活力十足,配以卡其色半身裙清新減齡,內裡白色襯衫,加上一個小挎包自然脫俗,平時穿可以穿一雙小白鞋,簡潔不張揚。

2、寬鬆的針織開衫,純色簡約不失大方。a字裙,大氣素雅的色調。盤古扣飾,流露出一種復古味道。整套搭配,是復古文藝風。

3、時尚簡約的短款針織開衫,是小個子mm秋季必備的一件外套,內搭一件俏皮可愛的翻領襯衫,再選擇一條寬鬆的休閒褲搭配,提要腰線自然就從視覺上顯高了!

4、一款文藝貼布高領寬鬆打底毛衣外穿,下身搭配上一條文藝九分顯瘦小腳牛仔褲,腳踩一雙加絨機車軍靴,肩上跨一個手提單肩鏈條斜跨小包,出門一定能夠賺到百分百的回頭率。

女生秋季服裝搭配

2樓:青琉璃

秋天到了,我們要買新衣服了。你知道怎麼搭配嗎?下面我來告訴大家女生春秋服裝的搭配吧。

01 衛衣加牛仔褲:春秋天,就是穿衛衣的好季節。衛衣方便又時尚,搭配一個牛仔褲,青春味十足。

02 毛衣加闊腿褲:秋天到了,可以外穿一個薄薄的毛衣。毛衣可以顯的人很溫柔,搭配一個闊腿褲,無論胖瘦都很好駕馭。

03 牛仔外套:牛仔外套也是一個很經典的時尚單品,有修身的,也有男友風oversize的,牛仔外套是一個非常減齡的單品哦。

04 棒球服:棒球服也非常流行,裡面搭配一個衛衣,大大寬鬆的棒球服,看起來非常的休閒時尚。

秋季的女生穿衣搭配

3樓:雯雯

秋季的女生穿衣搭配,秋季在視覺上是非常具有衝擊力的,穿衣服要遵循的原則就是搭配的原則,服裝搭配上我們不一定要追趕潮流,明暗兩色的搭配更容易凸顯好身材,那麼我們來看一看秋季的女生怎麼穿衣搭配吧。

01、卡其色風衣+條紋襯衣+白色九分褲

經典的卡其色,必然是每年都非常流行的穿搭造型。那麼初秋的季節,風衣還可以更加輕薄一些,內搭也更加簡約利落。藍色的條紋襯衣,不僅更加精緻時髦,還有一種視覺衝擊力,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搭配白色九分褲,充分顯高的同時更加時髦優越。這樣的造型,個性又大方,照著穿就很美呀。

02、卡其色風衣+白色襯衣+工裝風短褲

白襯衣簡約又經典,但為了避免穿搭的單調,可以融入一條小領結的修飾。黑白條紋的領帶,更顯得利落大方,女性氣質的優雅和時髦充分展現出來。而深卡其的工裝褲,稍微寬鬆的版型,也是格外修飾腿型的。

搭配一雙黑色中筒靴,利落霸氣。外搭卡其色外套,層次明朗更顯得優雅大方。

03、卡其色風衣+白襯衣+半身裙

白襯衣與半身裙,也是一種比較經典的組合。尤其是黑白色的配色,更是百搭時尚。雖然是最為經典的色系,但是穿起來卻更加的`優雅大方。

黑色的半身裙,修身顯瘦。選擇了直筒裙的造型,更是那麼的利落優雅。搭配一件白色襯衣,優雅而時髦。

卡其色風衣保暖防風,穿起來更顯得帥酷個性。

04、卡其色襯衣+t恤+直筒褲

簡約的白色t恤,也是一種休閒風的穿搭。為了突出層次感,內搭還疊穿了一件藍色條紋襯衣,更顯得層次分明,立體而高階。下身是一條黑色直筒褲,寬鬆的褲筒更加修身顯瘦,高腰的款式也是格外顯高又特別高挑的。

搭配一雙白色運動鞋,時髦又精緻。

一、長款襯衣+緊身褲

秋天在還不是很冷的時候上衣可以穿長袖的長款襯衣,再搭配一條緊身的9分褲,這樣看起來休閒,又顯身材。

二、長袖連衣裙

初秋天氣不是很冷,可以穿長袖連衣裙,長袖連衣裙能使人看起來更加的甜美。

三、毛線衣+短裙

秋末的時候可以穿毛線衣配短裙,看起來休閒,又有氣質,還顯身材,而且這樣的裝扮適合各種各樣的場合。

四、衛衣+緊身牛仔褲

秋天衛衣搭配緊身牛仔褲,既休閒又保暖,還顯年輕,是出門散步、逛街的絕佳搭配。

瘦高男生夏秋季潮流服裝搭配

看你的性格方面了,首先你比較白,如果要斯文點,就,黑色純色襯衫,推薦穿小你平時小一碼的,之後就是卡其色,或者棕色的的工裝褲,或者直筒的休閒褲,之後鞋子是可以選黑色匡威的經典,也可以藍色襯衫,綠色格子襯衫,淺紅色的格子襯衫,褲子還是一樣,鞋子可以換成深棕色的皮鞋,或者休閒鞋,穿藍色的可以換成白色的鞋子...

秋季黑色長款毛衣怎麼搭配外套好看

搭配方法一 黑色長款毛衣外套 米色打底衫 褶皺短裙黑色長款毛衣外套,保暖修身,搭配米色打底衫和褶皺短裙,溫暖的色調,甜美可愛的日系風哦 搭配方法二 黑色長款毛衣 雪花牛仔褲 大紅圍脖黑色的毛衣外套配雪花牛仔褲,用大紅色的圍巾與棕色的短靴來搭它們,很潮流的搭配,盡顯你的時尚大氣 搭配方法三 黑色長款毛...

磚紅色外套怎麼搭配秋季磚紅色風衣配什麼顏色好看

磚紅色的外套風衣搭配白顏色好看,白色和磚紅色搭配,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當然也可以選擇黑色搭配。磚紅色的中長款外套怎麼搭配 磚紅色,還是不要全配黑的好,不然就太沉重了。靴子可以選擇灰色,棕色 淺駝色的都很好,款式選擇長靴 短靴都不錯的。牛仔小腳褲 牛仔短褲 黑色打 毛呢半裙 白色毛衫都很好搭的。艾尚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