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科和失戀哪個更讓你難以接受?

2023-05-26 04:15:09 字數 1550 閱讀 8794

1樓:絕畫

我感覺應該是掛科吧,因為有失戀的話也就只有我一個人傷心,但是如果掛科了的話,就不止我傷心了 我感覺父母和姐姐妹妹也會覺得不是很舒服,所以我比較在乎家長的感覺,所以我認為掛科更難以接受。

2樓:餘輝中的彩虹

我覺得掛科更讓我難以接受,明明自己努力了那麼久,卻還是掛科了,真的很心痛。

3樓:銘刻

掛科吧,去年掛了兩科,真的很心塞,年都沒過好,補考的時候也很生無可戀。

4樓:我是太陽老師

我覺得應該是失戀吧,掛科很正常,失戀多了就不正常了,恐怕連愛人的勇氣都失去了,學的再好還不是要出來成家立業,如果到最後還是自己孤單一人,那還學個毛線,這兩件事根本不能比。

5樓:壬臻

掛科傷心,失戀傷情。我覺得掛科更難以接受,因為學生時代掛科要補考或重修,重修會浪費自己要考研的時間,掛科還評不上獎學金和入黨的機會。而失戀在學生時代已經無所謂了,比如和男朋友失戀了還可以找另一個。

6樓:亨亨金牛

正常來說是失戀,如果掛科了,就是故意掛的,失戀心情不好,掛個科以毒攻毒,其實悲傷並沒有好一點。浪蕩四年,掛了倆科,有時候掛科真的挺不好弄得,不曾努力過,卻沒掛,總感覺怪怪的,掛了感覺有一點點失落,卻沒什麼難以接受,本來就是想掛的。老實說,掛科很難,掛了,很容易接受,畢竟你不付出過。

7樓:善從波

失戀傷心 掛科傷身,當然是掛科難以接受。

8樓:5102滅韓椎飯

失戀會更讓我難受吧,因為一直陪著自己的人突然就不在了。

9樓:猴42357值迅

掛科,失戀不是難以接受,是接受不了,一個人活生生從你世界裡消失。

10樓:辰星

失戀吧,賠進去的是長久以來的感情和付出,而且除了自己熬著,無解,失戀更痛苦。

11樓:緋攻

掛科啊,掛科了再難過來年還得繼續考,失戀了難過一陣就好了沒事了。

12樓:鍾南山醫學的靠山

失戀,因為我是她的學長,大學我教了她數學,後面大學畢業分手,從此,再也不喜歡數學,再也不想去她的家鄉。

13樓:吳巧風

大一的時候掛了高數,當時難以接受,心情沉重,是那種咳不出咽不下的難過,以前很少不及格,高數學分有五分,佔得比重挺大的,會拉下學分績,而且後來補考還是掛了。"

14樓:醜的沒人要

失戀和掛科碰到一起更難受吧,我真的很喜歡他,想共度餘生的那種。

15樓:網課活躍積極逃課分子

掛科呀,補考過不了還要重修。

16樓:sky小小根號三

掛科,因為女朋友會不高興。

17樓:知哥00366夢翁

"唉╯﹏╰總之無論如何都不想要掛科啊!

18樓:望滄玄

掛科……抖掛會讓我難過很久。

感冒掛什麼科,感冒需要掛哪個科室

感冒主要是免疫力低,病毒入侵引起的表現,應該抗病毒,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利巴韋林,多喝水,建議掛呼吸科就診。普通感冒掛西醫內科或中醫內科 合併症則根據病情掛具體的科室,到醫院可問導診臺,她會指點你。如一般感冒不建議去醫院,易交叉感染,得不償失。況且至今為止尚無治感冒的特效藥,最多是開一些緩解症狀的藥...

孩子不長個子掛什麼科,小孩子不長個 掛哪個科室

你好,孩子發育早可以掛兒科,也可以掛內分泌科。當然掛了兒科也可以請內分泌科會診,這樣都是可以的 北京天使兒童醫院 1 6 1 6 2 2 1 6 0 1 0 按f6 或者右下角有一個導航的按鈕,點那個會有以下幾個選項,自由,智慧,導航。自由 關閉了捕捉和柵格 極軸導航 物件捕捉等所有捕捉方式。點的輸...

做腸鏡掛什麼科,做腸鏡掛哪個科室?

腸鏡檢查在胃腸外科以及消化內科均可以 但是在大部分醫院還是以消化內科最為常見。腸鏡一般需要進行預約,一方面需要在檢查前一日給予低渣飲食,並且檢查當日不能進食。基本上所有的大醫院的話掛消化科,腸鏡的檢查基本上都是消化內科。當然也有的個別的醫院常見的檢查肛腸外科也做腸鏡。一般如果是只為了做檢查的話,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