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長個該掛哪一科,小孩子不長個掛哪個科室

2021-03-04 09:31:32 字數 1355 閱讀 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兒科,北京兒童醫院研究所有專門的身材矮小科室。

小孩子不長個.掛哪個科室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醫院會有矮小門診或者兒童保健科,綜合性醫院掛兒科或者內分泌科。

3樓:自然

: 你好,這個掛的是生長門診,

孩子不長個子應該去醫院查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下是營養不夠,適當給孩子補充營養,聽到賴氨酸,多點運動羅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身材矮小,父母除了給孩子補充營養促進長高外,還需要帶孩子及時的就醫檢視,以查詢長不高的原因,那麼小孩長不高應該檢查哪些專案呢?

1、測身高

兒童身高發育慢,父母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時,要通過醫院專業的測量身高儀器,準確的測量孩子的身高,若發現孩子的身高增長與同齡孩子標準身高有很大差距時,就要及時的查詢原因,以免影響到孩子的正常身高增長。

2、骨齡

小孩矮小,首先需要對左手腕掌指進行x線**,以瞭解孩子的骨齡,判斷孩子骨骼生長情況,骨骺閉合程度(若骨骺閉合,則再無**可能)和生長潛力,特別是通過詳細評估骨齡並做成年身高**很重要,知道不**到底能長多高,才能知道是否需要**或確定更合理的**方案。

3、微量元素

兒童身高偏矮,父母要隔年帶孩子檢測身體是否缺少微量元素,身體缺乏所需的元素,也會影響身高,如鈣元素的不足,骨骼就無法發育,人體也不能長高,父母可以適當科學的給孩子補充鈣、鋅、魚肝油等,以便促進孩子身高的發育。

4、生長激素激發試驗

孩子長不高,需要**時,就需要檢查孩子自身生長激素分泌情況,而生長激素在體內呈脈衝式分泌,平時值很低,只是在夜間深睡眠時出現3~5個高峰,夜間採血孩子可能會醒,且時間長採血次數多,因而不採用,隨機採血無法檢測到峰值水平,無法反應生長激素是否正常,所以要進行生長激素激發試驗,以瞭解孩子情況,好採取正確的方式進行**。

小孩長不高應該掛什麼科室

6樓:

你好,一般是掛兒童內分泌科,主要是看是否有生長激素的分泌不足及骨齡的落後

7樓:hz復旦兒童醫院

掛生長髮育科啊,這裡的醫生專業,可以給你孩子長不高做個系統的評估,找到長不高的**,然後對症**。

8樓:

要是看是否有生長激素的分泌不足及骨齡的落後

9樓:

一般是掛兒童內分泌科

10樓:

掛兒科,檢查一下骨密度,骨齡,還有生長髮育情況

孩子不長個子掛什麼科,小孩子不長個 掛哪個科室

你好,孩子發育早可以掛兒科,也可以掛內分泌科。當然掛了兒科也可以請內分泌科會診,這樣都是可以的 北京天使兒童醫院 1 6 1 6 2 2 1 6 0 1 0 按f6 或者右下角有一個導航的按鈕,點那個會有以下幾個選項,自由,智慧,導航。自由 關閉了捕捉和柵格 極軸導航 物件捕捉等所有捕捉方式。點的輸...

小孩子不長個是什麼原因,小孩子不長個有三大原因,怎麼辦

小孩長不高有可能是遺傳,如果雙方家長都是高個子,而孩子個子矮,就考慮孩子的營養是否均衡,是否卻鈣。如果平時吃的不好,那就在飲食上注意。不長高有可能是遺傳,如果雙方家長個子都高,而孩子矮,就該考慮孩子營養是否均衡,是否缺鈣 可能是遺傳基因吧,你要多給她喝豆漿,有利於健康生長。有的是營養問題,有的是遺傳...

小孩子不長個子怎麼辦,小孩子不愛長個子是怎麼回事

兒童身高增長與遺傳 內分泌 營養 運動 環境 睡眠關係密切。不同性別不同年齡的兒童有不同的身高標準,常將身高低於正常同性別同年齡的平均身高2個標準差 相當於第三百分位 稱為矮身材。簡而言之,如果孩子年身高增長速度低於下述標準即視為身高增長異常 2 歲以下小於7釐米,4歲半至青春期小於5釐米,青春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