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長個子掛什麼科,小孩子不長個 掛哪個科室

2021-03-29 14:30:45 字數 2554 閱讀 4652

1樓:

- 你好,孩子發育早可以掛兒科,也可以掛內分泌科。當然掛了兒科也可以請內分泌科會診,這樣都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天使兒童醫院

‏1‏6‏1‏6‏2‏2‏1‏6‏-‏0‏1‏0‏..

..按f6 。或者右下角有一個導航的按鈕,點那個會有以下幾個選項,自由,智慧,導航。

自由:關閉了捕捉和柵格、極軸導航、物件捕捉等所有捕捉方式。點的輸入完全由當前游標的實際定位來確定。

智慧:只開啟物件捕捉,滑鼠自動捕捉一些特徵點,如圓心、切點、垂足、中點、端點等。

柵格:只開啟捕捉和柵格。滑鼠捕捉柵格點並可設定柵格點的可見與不可見。

導航:同時開啟極軸導航和物件捕捉。系統可通過游標對若干種特徵點進行導航,如,孤立點、線段端點、線段中點、圓心或圓弧象限點等,在使用導航的同時也可以進行智慧點的捕捉,以便增強捕捉精度。

系統預設捕捉方式為智慧點捕捉。可以利用熱鍵【f6】切換捕捉方式或在狀態條的列表框中進行切換。

小孩子不長個.掛哪個科室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醫院會有矮小門診或者兒童保健科,綜合性醫院掛兒科或者內分泌科。

4樓:自然

: 你好,這個掛的是生長門診,

小孩不長個子掛什麼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推建中科生長髮育醫院,這家醫院的主任親自看病,比較正規,我陪閨蜜去看過,三個月長了8釐米。男生增高的方法之睡覺:我們人體排洩生長激素最多的就是每天晚上的睡覺了,所以每天要確保至少8小時的睡覺,一起要早睡早起這是我們長高的根柢。

對於身材過於低矮者,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判斷形成身材低矮的原因,並進行準確的**。°

6樓:

有些孩子是晚熟。比如說我,從15歲才開始瘋長。15歲之前只是1米5多點。你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不長個子掛什麼科,還是掛兒科

還是屬於兒科的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醫院會有矮小門診或者兒童保健科,綜合性醫院掛兒科或者內分泌科。

9樓:撒菁淳于小琴

孩子現在身高生長比較慢,可能與營養缺乏,生長激素缺乏有關係,會引起孩子生長緩慢,嚴重影響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積極的**,需要去醫院做個骨骺線拍片檢查,生長激素檢查,如果骨骺線沒有閉合,生長激素缺乏,需要補充生長激素**,這樣應該是可以長高的,避免影響身體健康,如果出現了其他的症狀,需要對症**。

兒童不長個掛什麼科

10樓:於豔飛

每個人的生長髮育存在個體差異,注意增加營養,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少吃零食,可以選擇兒保科檢查。生長快慢與遺傳也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您的問題描述可以告訴您,您的這種情況可以掛兒科就診。孩子身高可以和遺傳,營養,疾病,內分泌運動等因素相關,建議每年給孩子口服一次驅蟲藥,多吃維生素,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到戶外活動。

12樓:轉身舞camera冬

本人有兩bai次增高經歷,第du一次是在網上zhi買了一種增高藥,其實是保dao健食品,沒有用專,白花了一千屬多,第二次是在中科生長髮育醫院接受醫學增高,兩種儀器**,什麼名字記不到了,反正一種是**腿,另一種**頭部,一個月到醫院去了兩次,長了3釐米,還不錯。想長高,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

14歲的孩子不長個子掛什麼科

13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孩子是晚熟。比如說我,從15歲才開始瘋長。15歲之前只是1米5多點。你不用擔心。如果長到16歲還沒有開始長高,那麼再去醫院詢問醫生。

孩子個子長不高,請問一下掛什麼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遺傳有關,俗bai話說爹矬矬一du個,娘矬zhi矬一窩。父母都矮,子女也長dao不高,看啥科都沒專用。可以加屬強營養,加強鍛鍊,尤其是夏季鍛鍊,長個子就特別明顯。

我高二的時候暑假到親戚家住了一個多月,同學天天在學校打籃球。結果開學後不但我的球技不如同學了,連個子也比同學明顯矮了一截。

15樓:

幾歲了,年齡很小的話掛兒科吧,年齡不小的話掛個骨科看看

16樓:攝氏2012度

先測量一下父母或再上一代的身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骨科看看

18樓:52148哈哈

激素內分泌有關的吧,你可以去醫院的服務檯諮詢諮詢問清楚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種豆角能長出西瓜來嗎?

20樓:home思念我的家

幾歲的孩子呀,現在身高多少

孩子不長個該掛哪一科,小孩子不長個掛哪個科室

你好 看兒科,北京兒童醫院研究所有專門的身材矮小科室。小孩子不長個.掛哪個科室 兒童醫院會有矮小門診或者兒童保健科,綜合性醫院掛兒科或者內分泌科。你好,這個掛的是生長門診,孩子不長個子應該去醫院查什麼?去檢查下是營養不夠,適當給孩子補充營養,聽到賴氨酸,多點運動羅 孩子身材矮小,父母除了給孩子補充營...

小孩子不長個子怎麼辦,小孩子不愛長個子是怎麼回事

兒童身高增長與遺傳 內分泌 營養 運動 環境 睡眠關係密切。不同性別不同年齡的兒童有不同的身高標準,常將身高低於正常同性別同年齡的平均身高2個標準差 相當於第三百分位 稱為矮身材。簡而言之,如果孩子年身高增長速度低於下述標準即視為身高增長異常 2 歲以下小於7釐米,4歲半至青春期小於5釐米,青春期小...

小孩子不長個是什麼原因,小孩子不長個有三大原因,怎麼辦

小孩長不高有可能是遺傳,如果雙方家長都是高個子,而孩子個子矮,就考慮孩子的營養是否均衡,是否卻鈣。如果平時吃的不好,那就在飲食上注意。不長高有可能是遺傳,如果雙方家長個子都高,而孩子矮,就該考慮孩子營養是否均衡,是否缺鈣 可能是遺傳基因吧,你要多給她喝豆漿,有利於健康生長。有的是營養問題,有的是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