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為了一件很小的事而對女朋友生氣等等等等

2023-05-26 04:05:07 字數 1352 閱讀 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在乎她的心態是好的,可是你給他的空間是不是太小了,如果是話你試著給你和他的空間大一些,讓你和他都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互補干涉的時間裡可以冷靜的看你和他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所謂的給對方空間,就是在此。

就這件事來說,洗衣服完了遇到室友聊會天很正常啊,好比你上網收郵件後,順帶偷菜、看看八卦一樣。何必事事計算清楚呢?我覺得你愛的太用力了,太用力的後果就是適得其反,不僅你覺得煩躁,對方也覺得自由的空間狹小。

想想看,你認為每件事都要求對方向你彙報麼?如果對方要求你每件事都必須告知,你會不會覺得煩躁呢?

或許你是個心細的人,另外有些大男子主義吧,我覺得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都容易有這些煩惱,我認為,兩個人應該相互為核心,沒有哪一方必須要向另一方報告或者制定時間計劃(如果這樣,你們就成了上下級關係了,而不是一個平等的關係),你們之間的核心可以各種角色,比如娛樂核心、事業核心、家庭核心。

嘗試將心比心些吧,有些時候把女孩子看得太緊容易自我煩惱。相互信任、相互扶持,是最好的狀態。

放開些,對待女友,學會收放自如、有張有弛。但願你們愛的輕鬆、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她了,覺得她不這樣在乎你,心理有點擔憂,對她感到不安吧。

4樓:菜菜

因為你太在乎她了吧 你應該沒有安全感,不會是異地戀吧,異地戀的人很多是這樣的,但是我覺得這樣時間長了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呵呵 你們應該試圖找到你們適合的方式。加油哈 祝你們幸福!

5樓:峰者無敵

是你的心態問題。

男人嘛 心胸要廣。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等得不耐煩了!但她也沒錯吖!洗完衣服,總要休息一下吧,跟朋友聊聊天的!

女朋友老是因為我們認為工作中很小的事情,她要生氣很久,每天都有事

7樓:清秋燕子顧菲菲

你女友性格狹隘,有點睚眥必報的味道。其實擁有這樣性格的人心理是不太健康的,容易生悶氣,更談不上開心樂觀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可以試著讓其慢慢做出改變,培養她的樂觀、大度和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bai友在工作中有自du己的想法。

zhi有自己的規劃,這dao在某個程度來說是值得肯定的,內但因為工作的事情容跟同事發生口角並且會計較很久,這就沒必要了,至於你說的報復心強,她是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是一樣的態度嘛?如果是,那隻能說明她是一個女權主義者,如果不是,那就是她對工作太較真了。

9樓:雲南悅康諮詢

控制慾比較強,生氣是因為她感覺到失控。

為了賺錢,做過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異地戀的物件來看我,我卻因為工作沒有請假。人總是在不斷的困境當中慢慢的成長,時間也總是不為任何人停留,一眨眼我已經快要來到了而立之年,早就認識了現實生活的殘酷,早就學會為了生活放下自己的面子。可腦海中還是有一件事放不下,那就是異地戀物件來看我,我卻因為工作沒有好好陪她。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現實生活的殘...

一件什麼樣的事,的作文,一件什麼樣的事,的作文 250字

一件倒黴的事 同樂中學 張 正 呼呼 7號那天,因為太熱了,我開著風扇睡午覺。忽然,一陣 鈴聲把我從 周公 那裡拉了回來。我很不想去接 但不接,響聲又吵得我睡不著。於是,我慢吞吞地提起話筒 喂,喂,喂。連叫了幾聲都沒反應。難道是在耍我?我非常冒火。但又特別困,顧不得了,倒到床上又睡。正當我快要睡著了...

為什麼我會為一些對自己沒影響的事感到煩惱,也有些多慮。有沒有

你可能很閒,當你沒空你就沒時間煩惱了 我也是 我也想知道答案 為什麼我總會為一些小事情煩惱,總感覺沒有存在感,20 正常啊,如果你再像以前一樣下去,會一輩子沒存在感,但你可以做點什麼改變自己,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你不要這樣想啊,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總是覺得沒有存在感,總是因為一些雞皮蒜版毛權的小事兒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