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什麼樣的事,的作文,一件什麼樣的事,的作文 250字

2021-07-04 14:47:58 字數 5758 閱讀 7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倒黴的事

同樂中學 張 正

“呼呼……”7號那天,因為太熱了,我開著風扇睡午覺。

忽然,一陣**鈴聲把我從“周公”那裡拉了回來。我很不想去接**,但不接,響聲又吵得我睡不著。於是,我慢吞吞地提起話筒:

“喂,喂,喂。”連叫了幾聲都沒反應。難道是在耍我?

我非常冒火。但又特別困,顧不得了,倒到床上又睡。

正當我快要睡著了,那可惡的**又響了。我急急的翻起身,抓起話筒大叫:“喂!

哪個?”“哎呀,是我,李陽。”哦,原來是好朋友李陽,我心中的怒火頓時熄滅了。

我問:“你娃娃咋有空給我打**呢?”李陽回答說:

“我有急事,想請你去青龍的電腦培訓班幫我找一個叫楊領的人,叫他給我打個**。”好朋友的忙,豈能不幫?我趕快答應下來。

等到放下**,我才一下想到,媽媽呀,忘了問哪個電腦培訓班,況且現在正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在家裡都熱得很,出去咋遭得住嘛?但是我又答應人家了,總不能言而無信嘛。唉,算了!

忍一下就是了。

我開啟門,一股熱浪就湧了過來。唉,顧不得了,我騎上車以最快速度出了門。

到了街上,由於不知道是哪個電腦培訓班,人在**,只好一條街一條街去找。我騎著車在街上繞圈子。這個電腦室,不認識這個人;那個電腦室,說不知道。

人沒找到,我身上的皮卻快被太陽烤裂了。氣得我把車往地上一摔,氣沖沖地坐到了街邊上。

稍微休息一會,我又堅持找了一陣,結果仍一無所獲。只好又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回家。回到家,我給李陽回了**,說沒找到。李陽聽了,什麼話也沒說,“啪”的一聲掛了**。

唉!誤了睡覺,受了熱,遭了累,捱了別人的白眼,還得罪了好朋友,今天真是倒黴!

2樓:速宇星晴美

語文第三單元的考試成績竟然只有80.5分!全班排名倒數第五,這真出乎我的意料。作為好學生,我感到失落;作為班委,我感到愧疚;作為兒子,我感到抱歉……

時間如離弓的飛箭,似脫韁的野馬,轉眼間,放學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想這次爸爸一定會大發雷霆,而媽媽一定是失望地唉聲嘆氣。平常放了學,我都飛一樣地往家奔,

10分鐘的路,5分鐘我準跑到家。可今天,回家的路竟如此漫長。我走的很慢很慢,連蝸牛能超過我。一陣微風吹過,不遠處的一顆大樹“嘩嘩”作響,好像也在嘲笑我……

我以“有史以來”最慢的速度走到了家。一進家門,我就躲進自己的房間裡。我心裡難受極了:我害怕爸爸大聲的呵斥,也害怕媽媽難過的眼神。可總是要面對呀。

一直捱到睡覺前,我才把試卷拿出來給媽媽簽字。媽媽瀏覽了一下試卷,很平靜地對我說:“不早了,睡吧。把試卷放在這兒,明天早上我再簽字。”

3樓:殺跌哀傷的

一件難忘的事 內容寫你生病了 你的誰誰怎麼照顧你 ,適合小學三年級寫。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4樓:唐溏

在我的腦海裡,有很多的事情像無數小星星,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卻勾起我的無窮的回憶。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著雨,吃過午飯後,我打著傘去上學,走著走著,一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裡,對我說:“我忘帶傘了,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謝謝你了。

”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可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我心想:“我的傘本來就不大,,我一個人打還不夠用呢,現在又來一個人就更不夠用了。”一路上,我總是偷偷地把傘向我這邊移,雨水把那個小姑娘的半邊衣服都淋透了。

一路上我總是漫不經心地走著,一不留神,我被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把我的褲子摔髒了,這下我可犯難了,回家去換,時間來不及了,到學校同學們一定回笑話我的。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那個小姑娘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對我說:“來,我幫你擦擦。

”我一聽,連忙說:“不用了,會把你的手絹能髒的,你媽媽會說你的。”那個小姑娘一聽,微笑地說:

“不會的,我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教育我要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再說,你不也幫助我了嗎?”聽了那個小姑娘的話,我覺得很慚愧,半天也沒說出話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記得很清楚,每當我那自私的念頭又出現時,小姑娘的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

5樓:小陳小李小張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一件事,同樣,我也有一件難忘的事。

記得我6歲那年,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第一眼看見,就覺得很好玩,便急著要學。當我騎上自行車時,我才發現騎自行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剛開始,媽媽在後面扶著,我才搖搖晃晃地騎了幾米。後來我熟了一點,媽媽在後面慢慢放開了手,我騎著騎著,想回頭看一看媽媽,才發現後面沒人了,不知媽媽何時放手了,“哎呦”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感到全身痠痛,媽媽叫我再試試,但我已被嚇得三魂不見兩魂半了,哪敢再上自行車。後來,在媽媽的努力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件事令我難忘,我要感謝媽媽,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樓:

工傷去社保局辦理工傷認定

認定後單位不支付相關費用的,是申請勞動仲裁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能的的nn幾何有的。大子15528585585558532688252

8樓:匿名使用者

qj'l來聚推薦朋友圈翻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一件事三年級250個字4段

10樓:體育霹靂

嗯宿舍樓下哦哦哦貼膜天哦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copy都有自己難忘的一件事,同樣,我也有一件難忘的事。

記得我6歲那年,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第一眼看見,就覺得很好玩,便急著要學。當我騎上自行車時,我才發現騎自行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剛開始,媽媽在後面扶著,我才搖搖晃晃地騎了幾米。後來我熟了一點,媽媽在後面慢慢放開了手,我騎著騎著,想回頭看一看媽媽,才發現後面沒人了,不知媽媽何時放手了,“哎呦”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感到全身痠痛,媽媽叫我再試試,但我已被嚇得三魂不見兩魂半了,哪敢再上自行車。後來,在媽媽的努力下,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件事令我難忘,我要感謝媽媽,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日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怎樣寫

12樓:baby速度

記得去年,天空晴朗,我和爸爸吃完早飯便高高興興的去放風箏了。

我們來到廣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放風箏了。看,那老鷹飛得多高啊!還有小金魚、蝴蝶好多的風箏。看到如此情景,心裡想:我的風箏一定要比它們飛得還要高。

我讓爸爸端端正正地舉起我的蜻蜓風箏,我拿著線軸,迎著風一邊往後退,一邊放線,等退到十幾米的時候,我大聲對爸爸說了一聲:“放!”爸爸把風箏一鬆,我就轉過身拽著風箏飛快地跑了起來。

跑著跑著,突然風箏掉在地上。我很沮喪,但是,沒有洩氣,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來放風箏,這回終於把風箏放上去了,我邊跑邊放線,不時地拽一拽風箏線,我的風箏越飛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麼漂亮啊!

翅膀扇來扇去,彷彿在天空中跳舞一樣。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好了起來。

風箏雖然很難放,可是,放風箏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子了嗎我我是誰的時候回來了嗎

一件什麼的事250個字作文

1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一件有趣的事

下午放學後,

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玩“捉迷藏”的遊戲。

首先,回老師答點我來捉,把我叫到圍成圈的同學中間,老師用布條把我的眼睛包住。只是,我眼前變成一片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老實說:

“開始抓。”我東摸摸西摸摸,同學們看到我都拼命地跑,我抓了好久都沒有抓到同學,怎麼才好?我想偷偷開啟眼睛看看,可是心想:

這樣還算不算捉迷藏?這樣做是不對的。所以我一定要繼續抓。

終於,被我抓到了一個,可是不知道是誰。我想出了一個辦法:講笑話引他出聲,他聽了我的笑話,終於笑出來一聲,我聽出來了原來是小明。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們玩得很高興。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不少於250字

15樓:傷愈演愈痛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滑板。一天晚上,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去濱江公園學滑板。

我懷著高興的心情上了車,一會兒就到了濱江公園,我興致勃勃的下了車。哇!濱江公園可真熱鬧啊!

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騎單車、有的在練武術、有的在溜冰、還有的在玩滑板,處處傳來一片歡聲笑語。

我和爸爸、媽媽選好地方,也開始學滑板了。剛開始我不敢站上滑板,怕會摔跤。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爸爸拉著我,我才敢站上去。

爸爸拉著我滑了幾圈,時不時會鬆開手,讓我自己滑,我一緊張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反覆練習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想放棄,後來看到那些年齡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那麼認真的練著,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板。

我又一次鼓起勇氣,來回滑了好幾圈,最後爸爸鬆手了,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緊張,要放鬆,保持身體平衡。就這樣,慢慢的我學會了玩滑板。

我再一次的站在滑板上,滑了起來,感覺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開心極了。

通過學習滑板,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任何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不會有困難的事難得到你。

16樓:

可以寫做好事當時沒留名

日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怎樣寫?

17樓:打理個孔

今天,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很悶,便東轉轉西看看,我看到媽媽的梳妝檯上有一瓶髮膠,我想媽媽不是經常用它嗎,這回我也來試試,我便拿起髮膠往頭上一噴,頭髮立刻變的硬邦邦的了,一綹綹的跟鋼絲一樣,梳子梳不動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過了一會我接了一盆涼水擠了好多洗髮水,我搓了起來。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說:

“你怎麼弄的呀,這麼多泡沫”!我說:我自己洗頭呢!

現在想起來,我的心裡還偷偷地笑呢。

關於做事的作文250字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寒假裡的每一天都有很多事發生,其中有一件事是寒假最快樂和最讓我懂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有耐心,不能灰心。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裡,我去奶奶家裡。剛一進門,就看見奶奶在包餃子。我那時以為包餃子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啊!

我就走進去跟奶奶講:“我想要包餃子。”奶奶高興的說:

“好啊,我孫女竟然會包餃子啊!

我頓時就把餃子皮拿在手裡,用勺子舀起一大舀餡,放在餃子皮上。然後要把餃子皮捏起來,始終捏不成形狀,最後這個餃子被我捏的一直露餡,不僅成不了餃子,反倒浪費了好多餡。奶奶發現我不會包餃子時,不但沒有責怪我,還鼓勵我在包下去,說:

“做事要有耐心,不能灰心。”聽了奶奶的話,我就跟奶奶學包這個餃子,每一步我都認認真真的學著。奶奶說:

“不要太多的餡,差不多就行,兩邊要捏緊,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了。”我按照奶奶說的做了,最後我真的成功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一半的好好處的時候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次難忘的事情作文200字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每當我在公交車上看到有人讓座,我便會回憶起那件事。這件事既讓我對自己感到十分慚愧,也讓我對一位素不相識的人產生一種敬佩之情。那是一年前的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上完學習班乘公交車去爸爸單位...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只要開頭,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只要開頭100字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外公教我寫字就是其中之一。外公教我寫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放學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會拿著粉筆教我寫字,還教我怎麼記呢,比如說 元 字,外公就會教我一個 二 字和一個 兒 字,這樣很好記,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記住了三個字。每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時間匆匆的走著,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雨點般多的回憶,有些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有些因為感動而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因為感動,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就讓我手捧這些雨水,來為你慢慢講述吧!那是一個星期五,傾盆大雨猛洩而下,而我中午不聽爸爸媽媽的勸告,沒有帶傘。現在老天跟我作對,偏偏這個時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