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看你聽到過哪些搞笑的歌詞?

2023-05-22 21:55:08 字數 2319 閱讀 5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啊,五環,你比四環多一環,啊五環,你比六環少一環。」還沒聽岳雲鵬唱這首歌,看到歌詞,我就一樂,不愧是喜劇人寫出來的歌,歌詞都帶著幽默風趣的感覺,在配著岳雲鵬那魔性的聲音,笑到肚子疼。

2樓:c醬粉絲團

小虎隊《愛》中的「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成一串燒烤,再加點孜然—我只能說這歌詞好有味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軍《那一夜》中「那一夜,你沒有拒絕我,那一夜,我傷害了你」,原諒當年輕青澀的我沒有聽懂什麼意思,現在再回首,oh my god,資訊量好大!

4樓:攪動著

jj的《背對背擁抱》中「我們背對背擁抱,濫用沉默在咆哮」,想想那畫面渾身毛骨悚然,背對背還能擁抱,請問你是怎麼做到的?

5樓:小美

我聽過最搞笑的歌詞就是《沙漠駱駝》的改編版:我已單身很久,沒有姑娘牽手,只因為她們嫌我長得太醜,剛剛談個女友,三天就分了手,因為丈母孃要車要樓,什麼樓房豪車,什麼國企正式工作,都是對這個世界真愛的阻隔,人窮並沒有錯,也會努力拼搏,十全十美的人又有幾個……這段改編版歌詞既唱出了時下年輕人對真愛的渴望和無奈,又諷刺了當下人們的愛情觀被樓房和豪車扭曲的悲哀!

6樓:猴16998腫園

阿杜唱的「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純廢話,你閉上眼睛要是不是黑的,那你可能是白內障。

7樓:小知04239燙刺

尹相傑《天不颳風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陽》裡的「那句天不颳風天不下天上有太陽」,難道天不颳風天不下雨天上就真的有太陽?我月亮公公表示不服!

8樓:八卦星人小林

你的揹包,對我沉重的審判,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9樓:豬年大吉耶

江南里的,「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

10樓:靜好

語文老師課堂上說一個歌的歌詞不嚴謹,比如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黑白那兩字有點多餘了。

11樓:糖果罐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作者確定不會被太陽融化嗎。

12樓:梧桐與西樓

《藥別停》這首歌詞挺搞笑也挺魔性的:「你有病啊,你有藥啊,你吃多少,你有多少。

13樓:北魚南

在我們那年代 從小缺愛長大缺鈣 抱著孩子談戀愛 騎二八能一千多邁!

搞笑歌詞(可以笑死人的那種)

14樓:月似當時

1、斑馬斑馬,你不要睡著了。斑馬斑馬,你睡吧睡吧。斑馬還他媽睡不睡了。

2、東京下雨,淋溼巴黎。

3、你的笑像一條惡犬,撞亂了我心絃。

4、回憶苦澀的吻痕,是樹根。

5、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6、天空好想下雨,我好想住你隔壁。

7、多熱烈的白羊多善良多抽象多完美的她呀,卻是下落不詳生兒育女一輩子。

8、錯錯錯,是我的錯……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9、你噴的火,是我的造型。

10、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

11、我要向前飛,我是等愛的玫瑰。

12、一個人的夜我的心應該放在**。

13、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臉。

14、我聽見雨滴落在輕輕草地。你聽力可真好。

15、那一夜,你沒有拒絕我;那一夜,我傷害了你;那一夜,你滿臉淚水!

16、如果我是dj你會愛我嗎…你是dj我為什麼就要愛你?

17、薛之謙:"醜八怪耶一耶阿阿,能否別把燈開啟"。蘇打綠:「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1、 一休的主題歌,格嘰,格嘰,格嘰,格嘰格嘰,阿姨洗痰盂…

2. 我就小時侯有首歌只聽別人唱過一句: 我們坐在高高的骨灰缸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覺得很恐怖,直到高中才知道歌詞是 :…谷堆旁邊…

3、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豔,和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每個人臉上都笑開顏。後兩句小時候聽成,荷蘭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美國人臉上笑開顏。鬱悶了好些年。

16樓:**的鍊金師

大河向東流,這裡的樓主解大手!

17樓:精神小夥

要想考上清華北大。

就要忍正常人難忍受的痛。

媽媽天天逼我考滿分。

讓我實在受不了。

無論是炎夏和寒冬。

我都很想練教室外的天空。

在這天天接我。

督促著我。的人叫家長。

這次考試我又涼涼。

沒東西玩還受打…

你聽到過最毀意境的故事是什么,你聽到過最毀意境的故事是什麼?

剛畢業的一對情侶,來到男孩的城市,突然女的對男的說,我想有個家,你只需要拿出五萬塊。男的說,可我家裡拿不出五萬塊,父母還很辛苦的度日。女的扭過頭,眼裡泛著淚水。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些分了手,女的並不是不愛,而是很絕望,在追求愛情的今天,能給對方一個家,也許才是最大的責任。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到一個最...

你聽到過得最心跳的情話是什么,你聽到過得最心跳的情話是什麼?

但現實不是電影,電影可以讓時間回到原來,現實中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會再有了。道理明白,可這些人的心理缺口無法彌補,所以當看到周星馳電影的時候,他們好像給自己的情緒找到了出口一樣。就算是那些沒有經歷過情感的人,看到這種宣言都會覺得很浪漫。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 大話西遊 這麼火爆的原因。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你聽到過哪些讓人忍俊不禁的路人搞笑對話

今天房東來,進了我房間 真熱啊。你這怎麼睡得著?我心想房東是要幫我裝空調了?說 天熱房間小,又不靠窗,熱氣散不掉。房東 嗯 地一聲 年輕人,好好奮鬥,有錢了買個好房子,就不用吃這份苦了。然後就走了。一個小夥子幫一位老奶奶把行李背到了,正在緩著,老奶奶說 謝謝你啊,小夥子。你抽不抽菸?小夥子 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