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個幫助和一個理解

2023-05-21 19:45:10 字數 732 閱讀 7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一的 ,我學習的數控。我對我的專業也很沒興趣,但是要看市場的需求的,我的老師也是學習建築的,但她卻當了教師,誰也不知道以後的工作會怎麼樣但是現在應該學習好自己的專業,不要盲目的去改變,我覺得你的專業挺好的。加油學習吧不別去換那個什麼3d了,,不可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反對你重新選擇,對建築業不感興趣也能理解。但我想問你,你憑什麼說你的學校是一個垃圾學校,在這個學校真的就學不到知識?這個學校的學生是不是都跑光了?

我奉勸一句,一個農村孩子考上大學是不容易的,要珍惜!學建築同其他專業一樣是有出息的,說實在點,這個專業不差。

任何一個有大志的人,首先必須是腳踏實地的人,一個理智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很好啊,只要你努力學習,再垃圾的學校也是能學到本事的,我就是建築行業,這個行業很有發展前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確實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中國住房建設沒有制定嚴格的標準。

基本上是拆了再建,建了再拆 很發的。

不要看現在的樓房不好賣就感覺不爽了。

其實前景很好的。

要是中國實行美國的建築標準的話。

普通的建築確實沒什麼前途了。

5樓:達娃央宗

你就等著挨騙吧,手機3d製作的學校是扯淡。這個技術你不用去學校學,而且學了也掙不到錢。

傻子和瘋子,一個傻子和一個瘋子

如果傻子能早點覺悟,會不會不那麼受傷。傻子為愛情而傻,瘋子是因為瘋了 傻子為愛情而傻,瘋子是因為瘋了 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現在的社會,真情越來越珍貴,在你沒有瞭解到對方是不是真心的時候,要保持一定的心理距離,不要讓自己受傷。話說您想問啥?或說啥 它意味著什麼,這是一個謎語,用文字掩蓋了答案,多麼美妙,...

一個蓮蓬和一個鬱金香寓意

一個蓮蓬指的是荷花的中心處,它寓意多子多孫,子孫滿堂。一朵鬱金香寓意有很多,它每種顏色代表著一個寓意,比如紅色鬱金香寓意我愛你,紫色鬱金香寓意忠貞的愛,白色鬱金香寓意純情,純潔親 希望我的能讓你滿意。蓮蓬寓意的是出淤泥而不染,蓮子苦心終藕。鬱金香的寓意是博愛 高雅,永久的愛意。二者在一起,可作為結婚...

誰能真正的理解一個人!怎樣瞭解一個人!

生活是不需要太多或深入的理解的。很容易。先了解自己。因為人與人毫無區別 都是慾望與關係的產物。倘若你連自己都不瞭解 他人更是無從談起。譬如說 你問這個問題的背後動機是什麼?而你的動機是如何構建的?構建的心理機制是如何形成的?如此推類 循而復返。人的任何行徑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理解只是建立在彼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