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和瘦子猜一城市名,一個胖子和一個瘦子猜一城市名

2021-03-04 04:21:33 字數 3596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胖子和一個瘦子打一地名

2樓:蘂壆

應該是合肥,我記得我聽過的

兩個胖子,打一城市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胖子在一起,是合肥了。

兩個胖子加在一起,更胖了。

答對請採納,謝謝。

4樓:楊愛菊綠色產品

合肥;合肥,是指安徽省

省會,古稱廬州、廬陽。安徽省的政治、經濟、教育、金融、科技和交通中心,皖江城市帶核心城市,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長三角城市經濟協調會城市,長江中下游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同時也是華東地區綜合交通和通訊樞紐之一。

合肥位於安徽省正**,長江、淮河之間、巢湖之濱,襟江擁湖,沿海腹地、內地前沿、具有承東啟西、貫通南北的重要區位優勢。自秦建制至今已有2200多年曆史,曾為揚州、合州、南豫州、廬州、德勝軍、淮南西路等治所,有「江南脣齒,淮右襟喉」、「江南之首,中原之喉」之稱,歷為江淮地區行政軍事首府。

合肥擁有三所國家實驗室和四座重大科學裝置,是僅次於北京的國家重大科學工程佈局重點城市。合肥是全國首座國家科技創新型試點城市,同時也是世界科技城市聯盟會員城市。是中日韓圍棋三國賽的永久舉辦地。

合肥是首批三座中國國家園林城市之一,自然景色錦繡多姿,文化古蹟甚多。

5樓:猴猴炒猴猴

兩個胖子,打一城市名,謎底是:合肥。

謎語分析:胖,又可以稱為「肥」;兩個胖子,合在一起了,是為「合肥」。

合肥市是安徽省省會,截至2023年末,全市共有84個鄉鎮、43個街道、5個街道層級的社群管理委員會,457個城市社群、333個農村社群(另有3個居委會)、994個村委會。

合肥地處江淮之間,環抱全國五大淡水湖之一巢湖,通過南淝河、巢湖和裕溪河,可以通江達海。境內有丘陵崗地、低山殘丘、低窪平原三種地貌,以丘陵崗地為主,江淮分水嶺自西向東橫貫全境。全市海拔多在15~80米之間,平均海拔20~40米。

主城區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崗衝起伏;西南部屬大別山餘脈,層巒疊嶂;海拔最高為境西的牛王寨595米。合肥地處中緯度地帶,屬**帶季風性溼潤氣候,季風明顯,四季分明,氣候溫和,雨量適中。年均氣溫15.

7℃,年均降水量約1000毫米,年日照時間約2000小時,年均無霜期228天,平均相對溼度為77%。

合肥自然環境優美,名勝古蹟眾多,具有鮮明的園林生態環境,四度獲得「中國人居環境範例獎」,城中有園,園中有城,是國家首批命名的3個全國園林城市之一,也是全國優秀生態旅遊城市。至2023年末有城市公園51個,佔地面積2361公頃,人均公園綠地面積13平方米。建成區新增綠地面積2136公頃,綠地率40.

3%。建成區綠化覆蓋面積18170公頃,綠化覆蓋率45.2%。

飲用水源地水質達標率100%。生活汙水集中處理率89.4%,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率100%。

巢湖流域11個國考斷面中有7個斷面達到考核要求,比上年增加1個。巢湖西半湖湖心斷面整體水質保持平穩,東半湖湖心斷面達標率為75%,水質明顯好轉。區域噪聲等級保持穩定,pm10、pm2.

5年均濃度均超過空氣環境質量日均值二級標準要求,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年均濃度均達到空氣環境質量日均值一級標準要求。輻射環境質量良好。

合肥自然條件優越,水資源、土地資源、礦產資源、農產品資源和旅遊資源豐富。合肥地處**帶季風氣候區,降雨豐沛,可利用水資源充裕,且成本較低,天然水資源總量為38.63億立方米。

地表水系較為發達,以江淮分水嶺為界,嶺北為淮河水系,嶺南為長江水系,淮河水系主要有東淝河、沛河、池河等,長江水系主要有南淝河、派河、豐樂河、杭埠河、滁河、裕溪河、兆河、柘皋河、白石天河、西河等。境內巢湖是全國五大淡水湖之一,東西長54.5公里,南北寬21公里,水域面積770平方公里,號稱「八百里巢湖」,湖底海拔5米,湖水容量隨水位高程的不同而不同,當水位高程達14米時,湖水容量為63.

7億立方米。

全市國土面積11445.1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積5618.8平方公里。

合肥市區面積1312.5平方公里。合肥的礦產資源豐富,有白雲石、花崗石、磷、鐵、鉛、鋅、銀、明礬石、石膏、灰巖、礦泉水等。

其中,肥東縣磷礦儲量居全省第二位;廬江縣素有「地下聚寶盆」之稱,鉛、鋅、硫鐵礦、明礬石儲量居全省首位,銅礦居第二位,其硫鐵礦儲量佔全省二分之一,鐵礦儲量佔全省三分之一。

合肥是全國重要的農副產品生產區,糧食作物以水稻、小麥為主,經濟作物主要有油菜、棉花、瓜果、蔬菜等,畜禽養殖業發達,特色農產品豐富,被授予「中國淡水龍蝦之都」「中國堅果炒貨之都」稱號。三崗苗木花卉、長豐草莓、高劉白鵝、朱巷仔豬、巢湖銀魚、槐祥大米、大平油脂、柯坦有機茶葉等名牌農產品享譽大江南北。

兩個胖子在一起是合肥,那麼兩個瘦子在一起是什麼?(打一地名,範圍到外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合肥

和到一起就肥了

7樓:屁塞

巴爾幹(希望你也瘦)

8樓:農莊檸檬茶

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

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日本 日本 小日本

怎樣從胖子變成瘦子,怎樣從一個胖子變成一個瘦子

喜歡運動就運動,如果不喜歡就別吃肉,一年你就是瘦子,記得只吃青菜哦 經常鍛鍊 跑步 仰臥起坐 瑜伽等 3杯水酵素飲可以幫到你 良好的作息時間 早睡早起,固定作息。現在的人們好像被手機綁架了,晚上捨不得睡,早上捨不得起,這種生物時狀態嚴重影響身體各項機能的運轉,長時間下去不利於毒素排出。堅持吃早餐。以...

和女胖子打賭瘦10斤,和一個女胖子打賭瘦10斤

首先是要養成一個早晨提前40到60分鐘起床的習慣 二是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是做做廣播體操,或者學習簡單的武術套路或練武的一些基本動作,注意 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是...

兩個胖子,打一城市名,打一中國城市名字(兩個胖子)是哪個城市呢

兩個胖子在一起,是合肥了。兩個胖子加在一起,更胖了。答對請採納,謝謝。合肥 合肥,是指安徽省 省會,古稱廬州 廬陽。安徽省的政治 經濟 教育 金融 科技和交通中心,皖江城市帶核心城市,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長三角城市經濟協調會城市,長江中下游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同時也是華東地區綜合交通和通訊樞紐之一。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