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生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該怎麼?

2023-04-27 15:30:09 字數 4313 閱讀 4685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女生問你八卦的問題,你最好不要,因為女生就好打聽別人的隱私等等,如果你把實情說了出去,女生可能把你心中的形象拉低了很多,其實這樣的問題不就可以了,接說不知道,不瞭解,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打,有時間去看看她。經常安慰關心她。

3樓:5要遺忘

經常打**給她。有時間去看看她。

女生問怎麼了應該怎麼回答?

4樓:晴天便好

當女生問你怎麼了,那你就說沒怎麼呀,我只是特別想你了,就是想問問你,想跟你聊聊天,希望可以跟你說說話,心裡就很開心。

我問了問題,為什麼女孩忍不住笑,我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女孩忍不住笑?

你問了一個問題,女孩忍不住笑了,因為你的問題,可能有效點,也可能女孩從你這個問題中聯想到了一些好笑的事情,並且笑點可能也不太高,女孩愛笑。我女朋友問我為什麼每次見到她就忍不住笑起來?你朋友問你為什麼每次見到他就忍不住笑起來。但是因為你喜歡他呀,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不自覺的微笑。你女朋友每次看見你,他都...

一個女生到蚌埠考試該注意啥?我一個去。

蚌埠我呆過三年,小偷主要就是公交車上偷錢包手機的,你自己保管好,人家不會搶你的。治安還可以吧,基本上不要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好了,出火車站很多人喊坐車的,再誘人的都當沒看見,直接找公交或打的就ok了。住宿的話,小旅館其實有伴的話也可以住的,一個人實在害怕就找個稍微大點的賓館住住。沒去蚌埠之前也聽說哦很...

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一個女生

就說幾件事,她讓你動心的事 平和 不誇張 真情實感 女生表達自己想法的方式較為含蓄,這個已經很明顯了,她對你也有好感,你要繼續努力,一定會拿下。你說喜歡一個人是沒我有理由的。你就回答她你喜歡什麼,直說就行,看她怎麼回答,問她是怎麼想的,如果她有一點意思 就好說了,如果她說一點感覺沒有,那就取決於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