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想法作文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怎麼寫?

2021-09-22 06:11:30 字數 1429 閱讀 4145

1樓:百小度

在公共場所裡經常看到有人在吸菸,我認為這種行為是不文明的也是錯誤的。

有一次我在公園裡散步,看到一個人在公園的路上吸菸,煙就像霧一樣從那個人的嘴裡飄散出來,旁邊的人都不會靠近他,躲的遠遠的。還有一次在小朋友的遊樂園裡我也看見一個人在吸菸, 周圍的小朋友們都被他的煙嗆得直咳嗽。

吸菸會傷害自己不利於身體健康,吸菸的人會比一般人得肺癌的比率高出六倍。據科學統計,全球每分鐘六人死於吸菸。如果長期吸菸不但會引起肺癌 ,還會對大腦有所傷害。

同時吸菸還會傷害到別人,尤其對孕婦、兒童的傷害更大。吸菸還會引**災,全世界百分之二十的火災都是由吸菸引起的!

面對這種現象我們該怎麼辦呢?我想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第一,公共場所設定智慧攝像頭。

只要那個人一點火,攝像頭就會檢測出來並報警。第二,每個人拍照舉報吸菸的人,先罰吸菸人的款,再把罰的款獎勵給舉報者。

吸菸有害健康,請儘量不要在公共場所吸菸

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怎麼寫?

我有個想法怎麼寫作文

我有一個想法作文怎麼寫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我有一個想法作文範文

我好想有個星期八,我多麼想像我的小夥伴們一樣,在星期六或星期天能夠盡情地玩一天。可是,我就是和他們不一樣,做完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我還要做爸爸媽媽佈置的作業或其他的事。不信你來聽聽。

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吃完飯,就馬不停蹄地做家庭作業,十點鐘之前我必須做完所有的家庭作業,不然就會被媽媽臭罵一頓:“你看你,像一個女孩子的樣子嗎,做起事來拖拖拉拉。這個樣子,你將來怎麼跟別人競爭,”寫完作業,我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星期六早上,我要聽一到兩小時的錄音,然後,還要背英語單詞或語文課文。下午,又要去少年宮學鋼琴。星期天一整天,我只能待在少年宮的美術館學畫畫。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我要按時上學,好不容易盼來了雙休日,卻被爸爸媽媽安排得滿滿的.,讓我沒有自己的一點時間。

我好想有個星期八呀,如果有個星期八,我就可以好好地玩一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有一個想法作文範文

今天在寫作業的時候,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新奇的想法。當時,我已經寫了好多作業了,手好累啊,酸酸的,感覺要廢了。當時,我就有了一個想法,我想要發明一種寫作業神器,就叫它智慧筆吧!

我要發明的這種智慧筆,它不需要手來操作,那要怎麼寫作業呢?哈哈!智慧筆可以自己執行哦,只需要將一種貼片貼在自己的太陽穴上,在腦中想象作業要怎麼寫,你的想法就能通過貼片傳導給智慧筆,由智慧筆來書寫,就不用手來寫了呢,這樣,寫再多的作業,手都不會累了,真好啊!

真希望我可以快一點發明這種智慧筆,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擁有它了呢!

寫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怎麼寫50字

3樓:矯喜

第三杯,姐,咋了?蹦蹦,別叫他了,怎麼辦?莉莉不蘿莉迪布羅迪

我有想法。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你怎麼想就怎麼寫,但寫之前先想好,可以列個順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提綱,然後根據提綱來一步一步地寫,寫好後反覆閱讀反覆思考反覆修改,看看寫的與自己的所想是否一致,直到完美為止。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對著地球儀遐想 我們中國在東半球,美國在西半球。乘飛機吧,上要是乘火車去美國,過不了太平洋 要是坐輪船,海...

有我有想法的作文該怎麼寫,有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該怎麼寫

回答您好,作文 我有一個想法 想法,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他的想法很巨集偉 有的人,他的想法很美好 有的人,他的想法很溫暖。我也有一個想法,我的想法很微小,但充滿溫馨。快過年了,家中準備買幾樣新的擺飾。媽媽是個愛聽 的人,聽到 她有時會靜靜地聽完這首 再走,有時會顯得很興奮,時不時還會哼唱幾句。我突...

作文《我有煩惱》,作文《我有一個煩惱》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可我一直有一個煩惱 擺脫不了這副 沉甸甸 的眼鏡.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就配了一副200度的近視眼鏡.自從有了它,我可就苦了.戴上這副眼鏡,我的耳朵不知道會有多疼,沒辦法,只有忍著唄 但每當做廣播體操 上體育課時,它時不時就會來騷擾我,跳一跳,蹦一蹦,它便會很自覺地從鼻樑上滑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