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法。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2021-03-28 12:04:12 字數 3573 閱讀 1650

1樓:請問而讓人

你怎麼想就怎麼寫,但寫之前先想好,可以列個順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提綱,然後根據提綱來一步一步地寫,寫好後反覆閱讀反覆思考反覆修改,看看寫的與自己的所想是否一致,直到完美為止。

2樓:人在軒轅前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對著地球儀遐想:我們中國在東半球,美國在西半球。);乘飛機吧,上要是乘火車去美國,過不了太平洋;要是坐輪船,海上又太顛簸上上下下,又嫌麻煩。

能不能不從地球表面走,而從地球內部走呢?這是不是更快些?

如果有人要笑話我,說地球內部只有滾燙滾燙的岩漿,怎麼能穿過地球內部去美國呢?我說,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可以設想:

先用一種超降溫的辦法,使岩漿凝固,再在中國首都北京和美國首都華盛頓之間挖兩條大隧道,一條從北京通向華盛頓,另一條從華盛頓通向北京。怎樣開掘這兩條隧道呢?首先我將和美國朋友一起研究地層結構,選擇開挖的地點,商量開挖的辦法。

然後用耐高溫而又堅硬的特種材料做打隧道的鑽頭。整個工程用電子計算機控制,用工業電視觀察開鑿隧道的情況,通過鐳射通訊裝置來了解中美兩地工程進展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法一個有,怎寫麼?你去當地諮詢一下學校的語文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個想法,你就想什麼想法,你就寫出來就行了唄,那怎麼寫啊?把你的想法的目的還要怎麼實現的?他要實現的過程會可能會遇到什麼困難都說出來,這就是寫出來了嗎?

5樓:如葉情感

不知道你想寫什麼,你可以得什麼就怎麼寫?

6樓:飄蕩的丶愛

你有什麼想法,怎麼想就怎麼寫,把你的想法寫出來

寫一篇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7樓:熱情的

我有一個想法。寫的話可以寫出一個獨特的想法以盡入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認真的嗎啡∵8288866655888899666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出ᑡ(⊙`‿´⊙)ᑞ∵ᑡ(⊙`‿´⊙)ᑞ一心一下午就好像你這種情況啊,二樓了吧我去的那個號碼合適不錯了一個星期左右手術語氣跟我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perfect。

11樓:貂蟬最酷

h:vjvnl lvh

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12樓:王子愛青蛙

可以寫出來,也可以寫在心裡

13樓:久居酒巷

你心裡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呀?我,我餓啦啦啦啦啦,媽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媽媽,媽媽。啊嘛嘛嘛呢!

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600字?

15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有什麼想法,

可以把你的想法,怎麼想的又怎麼去做一點一點地描寫出來。

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你所想到的寫出來呀。寫出你的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經過,事情的結果,你說是吧?望採納

17樓:蘭亭雨點

我有一個奇特的想法。因為那個奇特的想法勾起我的胡思亂想,為了實現目標不斷努力。

18樓:深藍之藍心

你是說的什麼怎麼寫

是文章怎麼寫

還是其他的語言怎麼寫呢

具體說清楚一點哦

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怎麼寫?

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

19樓:啊稀溜溜

好的,你有一個很好的想法

這個想法肯定對你有用

這個想法事實上就是你的理想

是你與眾不同但能夠實現的想法

希望你一定要實現這個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坐在高鐵上,一路狂奔一一路歌唱,去我不曾去過地方。帶著期待帶著陽光帶著無法想象朝著向花兒一樣的地方……

21樓:

你可以寫你的想法是什麼,具體怎麼實施,實施會得到什麼樣的效果,結果會如何。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寫完了再去改

我有一個想法作文怎麼寫

23樓:

能在這裡提問,你就已經是很有想法的了。可以把你為什麼在這裡提問請大家解決這個問題的想法的起因、心理醞釀過程、付之實踐的情況以及合理的預期都寫上,如果這樣的話,你這個作文一定不會太差的。

我有一個想法。80個字怎麼寫?

24樓:詩

參考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個夢想》:

(擷取部分文段)

我夢想有一天,版這個國家將會奮起,權實現其立國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

我夢想有一天,在佐治亞州的紅色山崗上,昔日奴隸的兒子能夠同昔日奴隸主的兒子同席而坐,親如手足。

我夢想有一天,甚至連密西西比州——一個非正義和壓迫的熱浪逼人的荒漠之州,也會改造成為自由和公正的青青綠洲。

我夢想有一天,我的四個小女兒將生活在一個不是以**的顏色,而是以品格的優劣作為評判標準的國家裡!

我今天懷有一個夢!

我夢想有一天,亞拉巴馬州會有所改變——儘管該州州長現在仍滔滔不絕的說什麼要對聯邦法令提出異議和拒絕執行——在那裡黑人兒童能夠和白人兒童兄弟姐妹般的攜手並行。

我今天懷有一個夢!

我夢想有一天,深谷彌合,高山移平,歧路化坦途,曲徑成通衢,上帝的光華再現,普天下生靈共謁!

25樓:金錢的金

先開門見山,寫出什麼想法,然後要寫具備的條件,最後怎樣去依次完成!不要80個字就行!

26樓:碩果

我有一個想法,就是有一個機器人,能夠幫助我做很多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想法這篇作文應該先交待自己發現的問題或現象,然後針對這一問題或現象談一談自己的觀點和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下你的念頭如何產生,打算怎麼實現

29樓:徐中粗人

我有一個想法,

先說是什麼想法?

再說為什麼有這個想法?怎樣實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如實的表述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個想法,8o個字怎麼寫?你怎麼想就怎麼寫,想好了就去寫。

32樓:蕭

就寫出你腦子裡的一個想法圍繞它說就行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寫的,你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味等,緣分就擦身而過

我有個想法作文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怎麼寫?

在公共場所裡經常看到有人在吸菸,我認為這種行為是不文明的也是錯誤的。有一次我在公園裡散步,看到一個人在公園的路上吸菸,煙就像霧一樣從那個人的嘴裡飄散出來,旁邊的人都不會靠近他,躲的遠遠的。還有一次在小朋友的遊樂園裡我也看見一個人在吸菸,周圍的小朋友們都被他的煙嗆得直咳嗽。吸菸會傷害自己不利於身體健康...

有我有想法的作文該怎麼寫,有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該怎麼寫

回答您好,作文 我有一個想法 想法,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他的想法很巨集偉 有的人,他的想法很美好 有的人,他的想法很溫暖。我也有一個想法,我的想法很微小,但充滿溫馨。快過年了,家中準備買幾樣新的擺飾。媽媽是個愛聽 的人,聽到 她有時會靜靜地聽完這首 再走,有時會顯得很興奮,時不時還會哼唱幾句。我突...

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我是一個沒有想法和目標的人,就比如我想換份工作會猶豫很久很久,我

靜下心,試試身邊一些簡單的東西 比如 散步 唱歌 輕快,睡眠,說唱等等 飲食 試試蛋糕,小吃,各地菜色等 文化知識類節目 如一站到底,中國詩詞大會 找到自己喜歡的 再決定自己的目標 我是一個沒有想法和目標的人,就比如我想換份工作會猶豫很久很久,我 換工作不是件復太容易的事,但制也不難,可能目前你對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