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克服我的這些想法

2022-05-19 10:06:47 字數 2493 閱讀 2034

1樓:玄炎楓

領導不是玩伴,至少對你來說不是。因為我很清楚的從你的話中看出,你---並不真心想把他們當朋友,他們也不能成為你無話不談的朋友。不必感到不適,大家都一樣,對那些從心底不當作朋友的人,不可能與他們當朋友(指可隨意講話的朋友)

你---只有兩條路可選:1.改變對他們的看法,把他們當成普通人,當成朋友.2.改變心態,泰然處之,"敵"不動我不動.

其實對別人來說你也並非格格不入.記住,微笑,說不出話就微笑,你換個角度看(把他當成你,把你當作他)你會怎樣看待一個平和的小夥子(姑娘)?

方案是大家提的,答案是自己給的,視汝作否爾.

2樓:

這個你可以看下說話技巧這類的書。

比如《演講與口才》什麼的。

其實可以聊些很大眾化的話題,一般談話的過程中就能發現對方和你的一些共同點就可以找到些共同話題。然後就可以像和熟悉的人談話一樣。調整好心態,主要是多練習,多講話吧,也沒什麼損失。

3樓:毓曉靈

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你既然意識到想要融入群體溝通中去首先就要放鬆自己。別奢望自己很短的時間就能口吐蓮花。

你跟朋友在一起溝通的時候能侃侃而談沒有隔離感,是因為你能投入話題之中。你不會反覆考慮怎樣取悅朋友,不用擔心自己說的會不會出彩,你很放鬆,於是能流暢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於陌生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考慮得太多,於是無法投入話題所以會覺得難以融入。

試試看,集中精神聽別人說話,然後坦然地表達自己的看法,一次兩次的成功經驗就足以鼓舞你繼續這個練習。長而往之,一定會有改善。

關於你說的於領導在一起的問題。我反而覺得,領導未必喜歡誇誇其談的下屬。還是多做業績,場面上含蓄點比較安全,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一個人最容易的時候是在一個積極的環境,我就是在一個環境慢慢的學習才一點一點的改變的,以前我也不會說話,也不知道說什麼,其實不是不知道說什麼,而是自己肚子裡面實在是沒有。現在好多了,我們這個環境什麼人都有,有泰國的水果大王,有青島26家企業的老總,有開了6家大型的美容院的老闆,有腦白金的策劃之一,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試著放開自已,不要想著自已說的話不被重視,不怕說出來,因為是聊天嘛,而且你也說了和熟悉的人不是這樣的,那說明你還是有交際能力的呀,是吧,只要你說平時說的話,不會冷場,我想你就不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了!而且就像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也都來回答了%

6樓:筷洛網子

你的心態很正常``不要把領導看成比自己高一等``那是你和他之間的隔閡```把他當作普通朋友就可以了 `` 和陌生人在一 起時``你為什麼說不出話來`1是`別人不 停的說``你沒機會說``因為你尊重別人的講話`不好意思打岔`2是``和陌生人在一起時不隨便```你就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什麼話不敢說``多說一句別人也不吃你```3是``找不到共同的話題``

7樓:微笑沼澤

不要再顧著面子了!他們在說話時,你就盡力和他們說他們談的話題,不要在意他們對你的反映,可能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呢,多叉嘴就聊起來了

8樓:劉文刀

我也有同感,沒事,你要想 得自信一點,一定要自信

最重要了

9樓:玩樂便利店

隨便聊聊

生意如何啊?家裡怎麼啦?收入啊.這們好不好乾啊?

你是怎麼成功啊?

之類的話.

10樓:冰冰

我也有同感,不是在一起工作的人 在就是年齡的差距 讓我和他們在一起沒有話可說幾乎就是沉默 而這樣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厭倦 下次就不好在約見面覺得你人能力方面有問題.

對別人還差點沒話說就算了尤其是和客戶吃飯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說什麼.

11樓:神人濤也

和一些不熟悉的人聊天,若他們對你來說,有利用價值,但實在無話可說,你可找好時機,恰當說一些恭維的話,滿足他的心理要求。我想,這招幾乎對任何人都有效,世界上沒有幾個不願聽好話的。

12樓:巴西娃娃

有話則長,無話則短.切記言多必失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顆平常心來對待他們。

把他們想象成你的朋友來跟他們相處,我想這樣的話你會感覺輕鬆一些吧~~`

其實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己的心態,把心態擺正,這一切的問題自然就不再困擾著你了!

14樓:

越是前撲就越拘謹,越是前弓就越自在.

15樓:北饒南霞

我想這也算是你的一大優點,怎麼發揮就要在自己的交際方面多下工夫了,把自己交給這個社會,我想這是你首要應該解決的問題,年青人就是要多找自身問題,如何確立問題,時時刻刻惦記這解決這樣的問題,我想要不了多久就應該解決你的這一難題,要知道我們的資本就是年青.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走進去,並大膽發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總之和我一樣

我總是幻聽怎么克服才好,我總是幻聽怎麼克服才好

有時候,外面有人說話,你距離較遠,可能聽不太清楚,這時,你可能會隨著別人的話,聯想 猜想起來。包括有些聲音,詞彙,你可能會聽錯,比如一些諧音什麼的。你要知道,就是面對面說話,有時還會聽錯詞,別說很遠的距離。所以,不要對自己的聽力太自信,你要認識到這一點。另外,平時充實自己的生活,不要胡思亂想。有機會...

我有想法。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你怎麼想就怎麼寫,但寫之前先想好,可以列個順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提綱,然後根據提綱來一步一步地寫,寫好後反覆閱讀反覆思考反覆修改,看看寫的與自己的所想是否一致,直到完美為止。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對著地球儀遐想 我們中國在東半球,美國在西半球。乘飛機吧,上要是乘火車去美國,過不了太平洋 要是坐輪船,海...

有我有想法的作文該怎麼寫,有我有一個想法的作文該怎麼寫

回答您好,作文 我有一個想法 想法,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他的想法很巨集偉 有的人,他的想法很美好 有的人,他的想法很溫暖。我也有一個想法,我的想法很微小,但充滿溫馨。快過年了,家中準備買幾樣新的擺飾。媽媽是個愛聽 的人,聽到 她有時會靜靜地聽完這首 再走,有時會顯得很興奮,時不時還會哼唱幾句。我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