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帥氣,可愛的舅舅怎麼寫話,我有一個帥氣,可愛的舅舅怎麼寫話50字

2021-06-20 14:36:54 字數 2559 閱讀 6248

1樓:劉萬允

你可以摘取生活中

有關舅舅的一個故事

然後說給大家知道

超人舅舅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我和舅舅

2樓:武府小道

舅舅來有爬山的習慣,每自個週末都去爬山。

bai大年初一,舅舅說:“悅悅,du舅舅帶你zhi去爬山吧。”dao

我高興地拍著手說:“好啊,好啊。”我們來到南山腳下,舅舅停好車,我們就開始爬山了。

我們沿著平坦的水泥路,慢慢往上爬。來爬山的人還很多,有些人已經下山了,雖然是冬天,但是,他們還滿頭大汗,看來,挺累的。

舅舅對我說:“爬山,也叫登山,有登高的意思,你知道,舅舅為什麼大年初一帶你來爬山嗎?”我說:

“鍛鍊身體唄,而且我這麼胖。”舅舅說:“當然主要是為了鍛鍊身體,但是,舅舅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好好學習,步步登高。

”聽了舅舅的話,我好像全身有使不完的力氣。

終於到山頂了,出了一身汗,但感覺很輕鬆。看著遠處美麗的風景,我對舅舅說:“舅舅,你以後爬山的時候,一定要帶上我。

”舅舅摸摸我的頭說:“好啊,沒問題,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了。”我說:

“能!”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我們就開始下山了……

我和舅舅看圖寫話過年

超人舅舅看圖寫話

3樓: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西瓜。爸爸切了一塊很大的西瓜給爺爺吃,爺爺笑了。媽媽是個馬大哈,糊里糊塗地拿了一塊小西瓜給奶奶。

我看見了,連忙挑了一塊最大的西瓜給奶奶,奶奶也笑了。 大家有說有笑,開開心心地吃著西瓜。

看圖寫話《我的同桌》

4樓:武府小道

“魏一諾藉藉你的尺子!”“再借借鉛筆”這是**於同桌馬昌盟的聲音。

馬昌盟長的白白的、不胖不瘦,可愛極了!不過就一個缺點--愛哭鼻子。

這次期末考試我英語考了95分,而馬昌盟卻考了70來分,他當場便小聲地哭泣了起來,我便不耐煩地對他說:“別哭了!別哭了!

分數不重要。”他帶著哭腔問:“哪重要的是什麼?

”我回答道:“重要的是你學會了就行!”他含著淚笑了笑。

我也笑了笑。

還有一次,馬昌盟在體育課上歪腳了,疼得都嚎啕大哭,幾個男生把他抬到了醫務室。我們要表揚他們。

看,這個就是我愛哭鼻子的同桌--馬昌盟。

5樓:越勒

星期五,小芳在上第一節課的時候,發現同桌小明沒有來,小芳想:小明不會生病了吧?帶著擔心小明的心情,小芳度過了在學校裡的一天。

回到家,小芳看見桌上有一些蘋果,心想:我帶幾個蘋果給他吧,順便給他補補身體,讓她快點好。星期六,小芳打**.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我的同桌我就頭疼,他是一個霸道的男生,還愛與人作對。

有一次......我......我......

嗚嗚嗚我............我想換同桌......但是失敗但是失敗了嗚嗚嗚我......

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回家時...我我我...同桌氣死我了因為我我...

太老實了。被同桌欺負嗚嗚嗚嗚嗚嗚了......。我太老實......

都...都...捱揍...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三個同桌...。(都欺負我嗚嗚嗚嗚嗚嗚...)。

《二年級看圖說話寫話訓練》黑龍江美術出版社的其中一篇《我和舅舅》怎麼寫

7樓:武府小道

我有一個舅舅,他屬老鼠,由於他不夠勤快,又很喜歡吃零食,表姐和舅媽,就叫他“老鼠精”。

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看望外公外婆。外婆得知我要來了,就給我準備許多零食,有西瓜子、小核桃、香榧、牛肉乾、巧克力……多得讓我吃也吃不完。

中午,舅舅也來了。他見了我,就跟我“又打又鬧”,難怪外婆老是說他沒有做舅舅的樣子。和我玩了一會兒,他發現茶几上有一大堆的零食,就說:

“凱凱,咱們來比賽誰吃得多,怎麼樣?”我還沒回答,他已經衝到沙發前了,跟我強零食吃。我也不甘示弱,剛走到茶几前,我就發現了許多果殼,看來舅舅的效率也蠻高的。

過了一會兒,一盤盤好菜端了上來,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著,可舅舅卻摸摸肚子,躺在沙發上看伊拉克戰爭。

我的舅舅雖然愛吃零食,但是他也常常給我買好吃的。

8樓:沈榆象長興

搜一下:《二年級看圖說話寫話訓練》黑龍江美術出版社的其中一篇《我和舅舅》怎麼寫

跳舞的機器人看圖寫話用機器人.扭動、可愛.有趣詞語該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機器人概述:

跳舞機器人兼具功能與外觀,生動有趣的形象,為生活帶來無窮樂趣。卡特跳舞機器人具有時尚質感的外觀設計,受到當下時尚年輕人的追捧與喜愛。

跳舞機器人功能描述:

1.可仿人類自主直立行走,動作準確、靈活

2.智慧娛樂:可表演唱歌、跳舞、武術、講故事、踢足球等3.通過語音、鍵盤、遙控器完成多種工作kate004

可愛的小花貓寫一段話怎麼寫,可愛的小花貓寫一段話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可愛的小花貓寫一段話可按照以下幾段 1.我家有一隻小花貓。花貓的一雙小耳朵直豎著,一雙眼睛圓溜溜的。它的嘴邊有八根鬍子,又細又長又硬,我知道那是用來量老鼠洞口大小的。小花貓全身長滿了黃一道,黑一道的花紋。只有四個爪子是白色的,上面長著五個像魚鉤一樣的小爪,走起路來沒有一點聲音。它還...

我表妹的舅舅,我該怎麼稱呼,我舅舅的女兒到底應該怎麼稱呼??

首先要看是你哪個表妹 如果是你姑姑的女兒 她的舅舅就是你爸爸或者你爸爸的兄弟 你該叫爸爸 或者叔叔。如果是你舅舅的女兒 她的舅舅就是你舅母的哥哥或者弟弟 這個我不清楚 一個叫聲叔就可以了 若果是你姨的女兒 她的舅舅也是你的舅舅估計你說的是第二種 這個算遠親 一般就聲叔就可以了 在我們那是這樣的 表妹...

我的小書包寫話怎麼寫

正文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書包,是我過八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已經陪伴我一年了,我十分喜歡它!看,它是用帆布做成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形狀圓圓的,書包上面的圖案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瞧,小貓的頭上帶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圓圓的腦袋,還有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兩個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它的鼻子就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