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的爺爺和我舅的爺爺是親兄弟我和我舅的孩子有血緣關係嗎

2021-06-20 14:34:43 字數 1191 閱讀 4382

1樓:殤之風

說的啥呀,你母親的爺爺和你舅的爺爺肯定是一個人啊,如果是你堂舅那麼你和你堂舅的孩子已經出三代,依然有血緣關係,但法律上允許結婚。

我和他是這樣的關係:我媽媽的爺爺和他的爺爺是親兄弟!依輩分我要叫他舅舅,這樣的關係可以結婚嗎?幫幫忙

2樓:起碼酥酥

可以結婚,婚姻法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男女不能結婚,而你跟他是四代以內的旁系血親,所以法律上來講是允許的。

既便是這樣,你們還算是很親的旁系血親的.從科學上來講,後代可能會有隱患.

當然了.愛情也是難得的.如果要在一起希望你們能經過慎重考慮.

祝你們有美好結局.

我奶奶和我舅爺爺是親兄妹,我可以和我舅爺爺的孫女結婚嗎?

3樓:小國勵志語錄

不可以,這屬於近親了是不能結婚的,只要出了五服,就能結婚

4樓:同安軒

不可!處在三代血親!蠻幹則遺禍後代!

5樓:海夏侯青

不可以,是近親結婚,

我的爺爺和他奶奶的媽媽是親兄妹 我爺爺是他奶奶的嫡親舅舅 論起來我和他爸是同輩的 他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婚姻法對旁系血親第三代的界定是這樣的,就是從你自己開始,往上數三代和往下數三代,都屬於近親結婚 你這種情況還屬於三代以內。

7樓:韜王子和海公主

算親的,不過比較遠,血緣關係不多

8樓:仟佰愛尿褲

沒事,你們做了沒有?

我能和舅舅安女兒談戀愛嗎,不是親舅舅。不過他爺爺和我外公的爺爺是一個?是因為有血緣關係他爸爸才讓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旁系血親三代不能結婚,你的情況基本屬於近親了,所以這個理由反對是100%的可能…從你的表述來看別的應該可能性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因為血緣關係,或者說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11樓:黑鷹

親戚結婚生的孩子容易得先天性愚型

12樓:翡翠臺個

如果真有血緣關係就不行

我男朋友的奶奶和我爺爺是親兩兄弟我們能結婚嗎?屬於近親嗎

你爺爺的父親是第一代,你爺爺是第二代,你父親是第三代,你們是 已經超出婚姻法規定的三代以內了,不過你稱呼男朋友不合適,是哥哥就說哥哥,是兄弟就說兄弟 家庭關係很畸形,造成了戀愛和結婚陰影,該怎麼處理 這種情況大bai體上要從du兩方面入手,一方面zhi是自身要努力學習提高認dao識,讓自己的認識能力...

我跟他是表兄妹,他的媽媽的爸爸是我爺爺的兄弟我喊他媽媽叫姑姑,如果我跟他結婚了會影響後代嗎

屬於近親結婚,對後代有影響的。婚姻法中的直系親屬一般是指直系血親,是指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子女上上下下的各代親屬,如父母與子女 祖父母與孫子女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主要指的是直系血親以及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原來農村也有表哥娶表妹的情況,這就違反了婚姻法的規定。婚姻法之所以這樣規定,主要是因為有血緣關...

夢見去世的爺爺和我說話夢見去世多年的爺爺和我說話

夢見去世的爺爺和我說話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會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去世的爺爺和我說話,這兩天情緒稍嫌起伏,可能是來自於工作上的壓力,讓你覺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