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有爺爺,爸爸,媽媽還有我和弟弟怎麼寫

2021-03-04 02:27:55 字數 2387 閱讀 5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休息在家,爺爺在澆花,爸爸媽媽給我們包餃子呢,我在看書,弟弟在寫作業。

2樓:劉甜哈哈

勤勞的爺爺。帥氣的爸爸。美麗的媽媽。一個可愛的弟弟。

一年級看圖寫話下冊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爸爸媽媽帶著明明去看望爺爺奶奶,明明特別高興,好久不見爺爺奶奶了,明明給他們帶去了過節的禮物。明明見了爺爺奶奶說:「祝您們新年快樂!」

看圖寫話,圖上有爸爸媽媽還有我一家人洗菜做飯

4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放學,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

一推門,看到媽媽在廚房裡,正在煮飯,炒菜。連忙放下書包,跑到媽媽身旁說:「媽媽,我來幫您。

」媽媽說:「好啊!幫媽媽洗菜吧。

」我就拿青菜到水龍頭去洗,洗著,洗著,就把青菜給洗乾淨了遞給媽媽。媽媽誇獎我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我望著媽媽笑了。

看圖寫話說二年級(圖中爸爸媽媽奶奶和我一起圍坐在桌子上很開心的準備吃飯)怎樣寫一段話?

5樓:迷戀不是我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準備好了可口的飯菜,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圍坐在桌子上,準備吃飯。

6樓:zj孤獨的影子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回了家,婆婆準備了香噴噴的一桌菜,我們一家開開心心的開始吃飯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媽媽做了魚家裡有我還有爸爸

7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我看媽媽燒魚。

只見,媽媽把一條殺好的魚放在一邊。她先拿出一個大鐵鍋,放在煤氣爐上,再「啪」的一聲煤氣灶上的開關,點燃了煤氣,只見藍色的火苗直往鍋底躥。過了一會,鍋子熱了,媽媽往鍋裡倒了少許油,一會油熱了,開始有青煙冒起來了,她連忙把早已切好的薑片放進鍋中,然後一手拿著魚頭一手拿著魚尾輕輕的沿鍋沿放魚,頓時,鍋裡發出「吱吱」的響聲,油直往四周濺開來,媽媽連忙關小了火往後退了幾步,我下的躲在媽媽的身後。

過了幾分鐘,媽媽小心的靠近煤氣灶拿起鏟子伸進肚下輕輕的把魚翻了個身。媽媽笑著說:「還好魚尾巴沒有掉。

」魚皮金燦燦的,又煎了一會,媽媽往鍋里加了水,到了少許黃酒,又加了一些醬油,糖等作料,然後蓋上鍋蓋,加大火燒了起來。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魚的香味燒出來了直往鼻子裡鑽,饞的我不停的問:「好了沒有。

好了沒有?」她忙說:「快了快了。

」說著她就開啟鍋蓋,往鍋里加蔥段,又加上了少許味精。拿著鏟子不停地舀了一些湯汁往魚身上澆,慢慢的整條魚都燒紅燒透了。

最後,媽媽拿著鏟子把魚盛在盤子裡。好了,一條色香味俱全的紅燒魚燒好了!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還有我去種花

8樓:禮叮噹定製禮品

看圖寫話 鴨媽媽救小鴨

一天鴨媽媽帶小鴨們到外面玩。玩著玩著突然鴨媽媽發現自己的孩子少了一個。鴨媽媽一看原來一隻小鴨掉到了不遠處的一個土坑裡,怎麼也上不來了。

鴨媽媽想啊想怎麼也想不出好辦法讓小鴨上來。突然鴨媽媽看見身後有兩桶水,鴨媽媽想起孩子會游泳。於是鴨媽媽把兩桶水倒進了土坑裡,小鴨慢慢的遊了上來。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遇到事情要多動腦筋,想辦法。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晚上在客廳還有我

9樓:武府小道

星期六晚上,我們吃好了晚飯,八點鐘的時候,爸爸在客廳裡看報紙,媽媽在客廳裡看電視,我做好了作業,看到爸爸媽媽在休息就給他們送上了水果,給爸爸一個梨,給媽媽一個蘋果,爸爸媽媽都對著我笑了,後來我就跟媽媽一起看電視,看了電視之後,又跟爸爸一起看報紙,爸爸教給了我好多字。八點半之後,我就洗臉刷牙洗腳睡覺了。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我奶奶在吃西瓜寫一段話

10樓:陳家的大旭

夏熱炎炎,我和奶奶坐在小院裡扇著蒲扇,看著爸爸媽媽把買來的西瓜洗乾淨切成塊,大家一起高興的吃了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什麼天氣2.在什麼地方3.有什麼人4.他們會說些什麼呢?5.發開想像

看圖寫話奶奶、媽媽、我一起分西瓜,桃子,梅子

12樓:武府小道

放暑假的一天,小紅和媽媽回鄉下看望奶奶。

一進院子,小紅嚷嚷著又熱又渴。這時,奶奶拿出家裡面好多新鮮的水果放在桌子上,有西瓜、桃子、梅子……小紅津津有味地一邊吃,一邊和奶奶談家常。

小紅驚奇地發現奶奶家的院子又寬敞又幹淨。門前的柳樹上有知了在叫,屋後還長著向日葵。

小紅覺得鄉下的奶奶家真是太美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1,不是二為麼事空間看看哭唧唧看

給下班爸爸媽媽倒水,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倒水

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孝順一下自己的父母 不需要你做什麼大事情 一些小事情就會很溫馨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倒水 個夏天的早上,爸爸在家裡工作。小明看見出了滿頭大汗的爸爸仍不肯休息,就端來一杯水,他跟爸爸說 您休息一會兒吧。爸爸說 謝謝你,你真懂事。作文給爸爸媽媽倒茶 給爸爸倒茶 我聽見爸爸說口渴了。我看見桌...

看圖寫話爸爸,媽媽和我做飯,看圖寫話,圖上有爸爸媽媽還有我一家人洗菜做飯

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鴨寶寶們站成一排,走出了家門,搖搖擺擺地來到了溫哥華大街。看圖寫話,圖上有爸爸媽媽還有我一家人洗菜做飯 有一天放學,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一推門,看到媽媽在廚房裡,正在煮飯,炒菜。連忙放下書包,跑到媽媽身旁說 媽媽,我來幫您。媽...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有爸爸媽媽爺爺和小孩的寫一段話

小明一家吃完飯 都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勤勞的媽媽立即把碗端到廚房洗了起來,她手內腳麻利,不一會容兒,就把一大疊碗洗得乾乾淨淨。爸爸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看今天的報紙,他從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個字都很仔細。爺爺叼著菸斗,奶奶捧著一杯茶,興致勃勃地看著精彩的電視節目,奶奶還跟著電視的 哼著小曲呢 小明正在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