汞燈觸發器安裝在鎮流器前面有問題嗎

2023-05-20 14:20:10 字數 1156 閱讀 4837

1樓:

一般的氣體放電燈都需要使用鎮流器、啟輝器或者觸發器。 電感鎮流器是一個鐵芯電感線圈,電感的性質是當線圈中的電流發生變化時,則**圈中將引起磁通的變化,從而產生感應電動勢,其方向與電流的方向相反,因而阻礙著電流變化。 起輝器在電路中起開關作用,它由一個氖氣放電管與一個電容並聯而成,電容的作用為消除對電源的電磁的干擾並與鎮流器形成振盪迴路,增加啟動脈衝電壓幅度。

放電管中一個電極用雙金屬片組成,利用氖泡放電加熱,使雙金屬片在開閉時,引起電感鎮流器電流突變併產生高壓脈衝加到燈管兩端。 當日光燈接入電路以後,起輝器兩個電極間開始輝光放電,使雙金屬片受熱膨脹而與靜觸極接觸,於是電源、鎮流器、燈絲和起輝器構成一個閉合迴路,電流使燈絲預熱,當受熱時間1-3秒後,起輝器的兩個電極間的輝光放電熄滅,隨之雙金屬片冷卻而與靜觸極斷開,當兩個電極斷開的瞬間,電路中的電流突然消失,於是鎮流器產生一個高壓脈衝,它與電源疊加後,加到燈管兩端,使燈管內的惰性氣體電離而引起弧光放電,在正常發光過程中,鎮流器的自感還起著穩定電路中電流的作用。

2樓:龐秀花禹子

汞燈一般可以不配觸發器就能點亮了,如果需要的話,可以配個s58觸發器,觸發脈衝在750v左右。汞燈是500w的,那就得配個500w的鎮流器。

鎮流器觸發器探照燈怎麼接線

3樓:北迴歸線_以南

鎮流器、觸發器出廠時,都會在元器件上印有電氣接線圖。一般情況檢視鎮流器接線圖即可。

1、鎮流器的功率要與光源(燈泡)匹配。

2、認清光源型別,下圖是光源型別為金屬鹵化物的常用接法:

ps:維修燈具請對照舊燈具的配件進行購買更換,不同型別的光源對鎮流器和觸發器的要求不同,不同型別的元件安裝上去,影響光源的正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拆開燈管線路,第二步,零線接零線,火線接火線。

5樓:smile熊才生

火線插入電源後零線也有電。

觸發器cp端的作用,觸發器CP端的作用

cp是觸發器的觸發輸入端,用於給數字觸發器提供時鐘的作用。數字邏輯電路的設計分為組合邏輯電路和時序邏輯電路兩種型別。其中,組合邏輯電路採用常見的與非門,不需要時鐘即可實現邏輯功能 時序邏輯電路將邏輯閘電路整合為觸發器,如常見的jk觸發器。在時序邏輯電路中,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進行功能儲存,在cp端沒有...

SQL觸發器問題(資料庫),SQL資料庫觸發器問題求解,建立觸發器後,怎麼操作

你確定是用觸發器嗎?reference就是引用,用於在建立資料表的時候主外來鍵關聯的。sql資料庫觸發器問題求解,建立觸發器後,怎麼操作 建立觸發器後,可以在表中插入或刪除修改一些資料,看看觸發器能否正常工作,是否達到預期的效果。sql 資料庫觸發器生效問題,高手急救 你的觸發器是after觸發還是...

什麼叫上升沿d觸發器,什麼叫上升沿D觸發器??

邊沿d 觸發器 電平觸發的主從觸發器工作時,必須在正跳沿前加入輸入訊號。如果在cp 高電平期間輸入端出現干擾訊號,那麼就有可能使觸發器的狀態出錯。而邊沿觸發器允許在cp 觸發沿來到前一瞬間加入輸入訊號。這樣,輸入端受干擾的時間大大縮短,受干擾的可能性就降低了。邊沿d觸發器也稱為維持 阻塞邊沿d觸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