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蠻王暴擊裝最好出那幾樣?最好附上先後順序

2023-05-20 14:15:08 字數 4402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拳套+1紅出門,lv3之前把紅磕了,lv3之後混線靠q回血。

之後貪婪,貪婪之後滿怒蠻王暴擊概率就超過50%了,之後就不用刻意堆暴擊了,根據情況吸血裝備。貪婪可以在身上掛很久,所以很超值。

吸血(推薦那個徽章,能合成旗子的)差不多了以後應該堆攻速了,至少弄個黃叉,之後根據情況,砍人不夠疼就無盡,比較疼就紅叉。最後把貪婪弄成幽夢。

神裝:狂戰鞋,紅叉,無盡,旗子,幽夢,飲血。可以考慮把旗子換成紅叉。

2樓:兩手玫瑰

召喚師技能:淨化 閃現。

出裝:攻速鞋 紅x 無盡之刃 狂徒 阿塔瑪之戟 紅x (雙紅x後 攻速鞋可換成其他裝備) 都是大件打錢要犀利。

現在作為ad dps 站的住才有輸出,蠻子雖然說是靠大來殺人。

但是現在會玩的 蠻子開大了都是被控的死死的 基本沒啥機會殺人。

當然順風局咱不說。

每個人的玩法都不同,要自己多體會,你多玩幾次跟不同的玩家對線出裝也不同。

3樓:吸星索

暴擊裝最好是紅x和無盡之刃,前期直接憋紅x會太慢,所以建議先出黃x。

最後是水銀鞋、兩把紅x、無盡、剩下兩格看陣容和優勢劣勢情況出。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加暴擊幾率,但是還有個符文是加暴擊傷害,蠻王加一整套暴擊傷害46%,價值4w左右,很好很強大。

lol蠻王出裝,怎出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蠻王是唯一一個不用考慮生存的英雄,所以不用出防禦裝,出攻擊力和增加暴擊、攻速的裝備。

1、出門一鞋三血,有錢就出貪婪之刃,然後把鞋升級,要攻速鞋,雖說蠻王不太需要攻速,但前期沒有攻速的蠻王是幹不了什麼的,帶不了線也打不了團。

2、出完這兩件就出無盡,然後幻影,在無盡,在幻影,最終的目的就是2無盡,2幻影,這是基本已經無敵了,如果對面實在太肉,也可將紅叉換成輕語,但是要看戰況。也可以出完一把無盡是再出一個吸血鬼,對於皮很脆的蠻王來說很有幫助,可以增強對線能力,不用太頻繁的回城。

3、至於飲血就沒有必要了,畢竟蠻王的主流就是堆攻擊,所以吸血鬼就可以了。一般出完這些裝備後,幾乎是見一個殺一個,見兩個殺一雙。不過記住,蠻王是很脆的,千萬不要見到人就往裡衝,這樣的結果只有一個——掛了,而且是被誰掛的都不知道。

要找好時機,誰的hp少就虐誰,絕對會給敵方一個致命的打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說的比較詳細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 燈籠 紅叉 無盡 黑切 狂熱。

8樓:木子

上單出裝。

前期:生命藥水、多蘭之刃。

中期:破敗王者之刃、狂戰士脛甲。

9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之舞 無盡 黑切 狂熱。

lol 蠻王暴擊方面:暴擊率和暴擊傷害分別應該出什麼裝備

10樓:假人

全暴擊傷害符文可以加好像50左右暴傷,無盡,核心裝備,加的暴傷是蠻王不可或缺的東西。

紅叉,不推薦太早出,弄個黃叉就行,後期出了無盡之後就出這個,然後暴擊率為天賦6%+25%30%+滿怒氣35%=96%,基本刀刀暴擊。

當然,蠻王怕控制,可以在控多的情況把攻速鞋換成水銀鞋,後期補個紅叉,也可以水銀飾帶。

前期貪婪黃叉直接憋1650,買個暴風,情勢不好也可以再出無盡前補一個黃叉或者小冰錘。

後期怕被秒就出狂徒,法系爆發多不用出了,一般讓蠻王砍幾秒都死了。

還有一點要說的,在對面有烏龜,出了反傷甲的熔岩這種特別硬並且可以反傷的傢伙,對方沒發育好就直接飲血補上吧,發育起來那麼就狂徒吧。

總之蠻王攻擊物件ap>adc>肉。

11樓:網友

蠻子有無盡有紅叉貪婪之刃在滿怒氣時就能達到100%的暴擊率了(其實已經102%了)暴擊率多了無用,剩下的格子看情況出肉裝或著減護甲裝或者傷害裝,至於加暴擊傷害的裝備只有一個無盡,是不能疊加的,天賦和符文倒是可以考慮暴擊傷害。

12樓:天涯浪子

暴擊出影舞無盡,暴擊傷害就出無盡,最好多個飲血算上被動傷害高於無盡處於第一。

13樓:網友

蠻子必出裝備 無盡 紅叉。

lol 蠻王 暴力型咋出裝

14樓:網友

蠻王神裝 攻速鞋 紅叉 無盡 飲血 飲血 輕語有兩種一種是先紅叉另一種是先無盡 然後堆飲血 最後出輕語 如果對面護甲都不超過100就換成飲血或者紅叉。

先無盡的話輸出高 紅叉提供的攻速配合燈籠推線很快還有移速都不錯而且合成比無盡平滑。

也可以先出個黃叉然後出無盡的。

蠻子千萬不要裸紅叉或者裸無盡 出點過度裝備 虐菜就隨意了(ps:三刀我玩的真的不是很多 我總是放不好大招 各種坑-。-

15樓:網友

靈活應變,暴力一點當然主輸出。

16樓:其實我不詳名字

暴擊,攻速和吸血,先出電刀,然後出無盡和吸血鬼節丈,幻影之舞,復活甲,蠻王攻速加吸血很重要。復活甲如果失效了,可以出兩把無盡。

lol暴擊是什麼?蠻王怎麼打暴擊?

17樓:想怎樣就怎樣

暴擊在lol裡 暴擊意思是有一定幾率攻擊傷害翻倍,只對普通攻擊、某些攻擊特效有效。lol裡的暴擊裝備一般都是增加暴擊幾率的,好像只有無盡可以提高暴擊傷害到倍。

裝備加成的暴擊幾率和英雄本身具有的暴擊幾率可以完美疊加。

蠻王打暴擊的方法:

一、被動。蠻王自己就有增加暴擊幾率的技能,就是他的天賦被動,這個英雄攻擊、擊殺會有怒氣,血量下面那行紅色的就是,上限是100。每點怒氣加暴擊幾率。

所以玩蠻子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想辦法積滿怒氣,可以加到35%暴擊幾率,也就是打人3下會有一次是暴擊。還有lol暴擊的機制是這樣的,比如你暴擊幾率是20%,然後普攻了4下,一次暴擊都沒有,那麼下次普攻必出暴擊。

二、符文。搭配如下:

紅色:暴擊傷害+九個。

精華:暴擊傷害+三個。

暴擊傷害總和為:34%,加上天賦的10%暴擊傷害,也就是44%。

huangse:固定攻速。

藍色:成長魔抗。

暴擊傷害雖然好,不過也要熬到後期,不然沒暴擊裝,你切進去也是死,攻擊力不足。

建議出門第一次回家就出個貪婪之刃,有工資又有暴擊幾率。

三、出裝。蠻王出裝無盡電刃必出,既有傷害又有暴擊,在加上大招被動,相當的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倍傷害!出暴擊裝,還要攻速!一般出電刀,破敗,紅叉,無盡,破甲弓和攻速鞋!蠻子的怒氣越多暴擊率也越高!有蠻三刀之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9樓:去申請神清氣爽

比普通攻擊傷害高的攻擊,有幾率出現,蠻王就是出暴擊裝,想無盡電刀之類的。

20樓:愛你沒差天蠍

攻擊裡面有個**分類是暴擊率你可以去買幾把。

21樓:great彳

兩倍的傷害,出相應的裝備加暴擊,例如無盡,這是必須的。

22樓:玉米米

出暴擊裝。

他的暴擊可以加到100%

英雄聯盟蠻王怎麼出裝+上裝備**和順序

23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權杖讓你 早期可以 有更好的持久力,此時主要 打錢,然後狂戰士靴子和幻影之舞增加你的移動速度和攻速,可以迅速補刀,最後的請予和黑色切割者能減弱甚至無視敵方護甲,也能進一步增加攻擊力和攻擊速度,最後,作為一個高爆擊的英雄,無盡之刃將暴擊攻擊力增加至250% 使得蠻族之王成為高物理dps

24樓:老貓養基日記

出門裝:常規出門裝。

中期核心:相信攻速可以讓蠻子更快的觸發暴擊,不管是偷塔,還是砍人單挑這樣的裝備怕誰,有攻速蠻子不怕起步來。

lol蠻王要出什麼裝備?

25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團戰時候蠻王主要是攻擊對面後排為主,讓對面沒有輸出;但是高階局中都有保護後排的意識,中單adc也很注意走位,所以蠻王很難有良好的輸出環境,盲目衝進人群最多隻能換來5秒的輸出時間,甚至會被放風箏導致沒法攻擊到任何一個人。

蠻王靠暴擊攻速帶線牽制,主要出輸出裝,以秒掉對面carry為目的,單獨帶線到對面無力單挑。

優勢: 機動能力高,後期能力非常強,5秒大招不死,可以吸收成噸的傷害。在滿王面前回到塔下也不算安全。

劣勢: 懼怕控制技能,虛弱。打團比較弱勢,比較吃隊友。沒有1v多的能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暴擊裝,無極,攻速鞋子,幻影,飲血,幽夢 。有錢的話可以出個黑色切割者。

lol蠻王出幻影之舞好嗎?是加攻速暴擊移動的

好,出兩把就行了。其它的再出個無盡。狂徒。基本就差不多了。幻影之舞有 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 暴擊 55 攻擊速度 30 暴擊機率 15 移動速度這麼好的東西砍人 逃跑 兩不誤 蠻王必出你在出個吸血的 55 攻擊速度 基本上不用回家蠻王必備神器 頂 紅叉子?那是蠻王必出裝備,蠻王的q使得他前期攻擊力不需...

lol派克怎麼出裝暴擊

lol派克出裝 派克的出裝會圍繞攻擊力與半肉裝備來出。核心裝備為工資裝和黑切,之所以出黑切,是因為黑切同時具有不錯的攻擊力和血量,血量轉化為攻擊力時,派克能夠獲得28點攻擊力,那黑切這件裝備加起來就能給派克帶來68點攻擊力和20 減cd。血手也是如此,派克的基礎攻擊力是60,那血手的攻擊力加成就是3...

lol蠻王出裝

蠻王符文紅色物理攻擊,黃色護甲,藍色固定魔抗,精華攻擊 這樣有利於前期的消耗和補兵。出門裝,打猴子 皇子之類的爆發不是很強力的英雄,可以暴擊手套2紅出門,這個有點賭運氣,暴擊一下,對面就得哭。也可以大紅藥3紅,為了就是前期拼一下,拼出優勢,越來越順。第一個小件合成電刀的小件,就是暴擊手套合成的那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