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繫結卡可以更換繫結的套餐麼?

2023-05-20 14:25:08 字數 1427 閱讀 145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合約**在合約期內會有限制,不能變更**,如果沒有合約或其他限制使用時間的產品,可以在營業廳辦理**變更。

vivo x3v全新上市,快人一步,極致纖薄!「個人定製**!定製語音、流量、簡訊隨意定,想怎麼定就怎麼定!」更多精彩內容,請您關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是合約機。那就一定要用到合約結束。而且更換**只能往高的**換。

也不能消卡。一定要到合約結束。

3樓:沒事出去

如果你在協議期內應該是隻能升級**而不能減低**,如果你用不了的話建議辦理一張副卡給別人用,這樣你們可以共享裡面的通話跟流量,望!

電信卡可以更換**嗎

4樓:愛生活的可愛吃貨

電信手機卡更改**主要有四種方法:

1、撥打人工服務**直接更改**。如果合約**未到期,只能更改比現有****更高的**,如果已過合約期的話,可以自由變更**。

2、去附近的電信營業廳變更。去電信的營業廳變更需要攜帶本人攜帶身份證,直接和營業員說明要變更的**型別就行。

3、通過手機等網路變更。手機**電信營業廳的官方app或者直接進入電信官網進行變更。首先,開啟app或者進入官網,找到頁面上出現的**變更這一服務項,選擇想要變更的**並點選確定即可成功更改**。

電信卡可以更換**嗎?

可以,電信手機卡**是可以更改的,使用者如需更改**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注意如果當前**處於協議期內是不能更改**的,需要協議到期後才可以更改的。

可以通過微信***進行更改,在微信上搜尋當地的中國電信***,找到後關注該微信***,接著在聊天視窗中輸入「**更換」,之後根據提示,輸入相應的數字,最後點選***發出的連結,進入**辦理頁面即可進行更換。

電信卡可不可以換個**?

5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需要看電信卡**是否有協議期。

如果在協議期內更換**,**變更只能轉同檔或者更高檔次的**;協議期滿後,如果使用者沒變更**,將繼續執行原來的**;

如果不存在協議期,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或者掌上營業廳進行**變更;

針對流量太少的問題,現在電信推出的嗨卡,可以滿足您的需求:50元的檔次有2g流量(國內1g,省內1g);100元檔次包含5g流量(國內2g,省內3g)

電信卡怎麼更換套餐啊,電信卡怎麼更換套餐呢?

中國電信使用者如下更換手機 只需帶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即可辦理廣西電信 經過了廣大 的報道以及工信部的約談,目前中國聯通已經全面開放了老使用者更換 政策。不管你的手機號現在是什麼 不管用了多久,只要實名登記了都可以通過撥打10010致電客服更改 相比起以前的畏畏縮縮,這次聯通真的是在為老使用者謀福利了...

電信卡可以辦幾張副卡,電信手機號碼可以繫結幾張副卡

您好,不同的 支援辦理的副卡數量是不同的,暢享系列最多可以支援辦理9張副卡,普通的融合 一般支援辦理2 3張副卡,具體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瞭解的 按照最新實名制規範,身份證名下號卡數量只能是5張。卡業務主要分為ic 卡業務 賬號 卡業務和ip 卡業務等。主副卡 一卡雙號 小號等業務均受一證5號辦理規...

銀行卡如何能否更換繫結身份證和繫結的手機號

銀行卡不可能更換身份證,必需是本人的 不可以的。在銀行中一個身份號碼就叫一個id,所有的銀行產品和業務都是版圍繞著這一權個id的,你的銀行卡和網銀都是圍繞你的id的,你說可以嗎?至於預留手機號碼是可以更改的,帶著你的身份證到櫃檯去辦理更改預留手機號碼業務即可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新的手機號?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