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led燈適合安裝在廚房和衛生間

2022-02-28 09:45:44 字數 3280 閱讀 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就對啦。呵呵!

led燈麼,可以說什麼地方都適合的。關鍵是看你把led燈用在房間或者傢俱的什麼位置,所以你要說清楚點。

一般情況下,led燈用來做輔助照明的,例如燈帶,間接照明。做主照明是不太適合的。led的好處就是省電、燈泡非常耐用。缺點就是貴,而且需要考慮放置變壓器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普通的led燈再外加防潮罩即可。

衛生間應採用明亮柔和的燈具,燈具應具有防潮和不易生鏽的功能,光源應採用白熾燈。採用壁燈時要將燈具安裝在與窗簾垂直的牆面上,以免在窗上反映出來陰影。採用頂燈時要避免安裝有蒸汽直接籠罩的浴盆上面。

壁燈或頂燈的功率以 40-60w 為宜。

廚房和衛生間的燈飾講究簡明實用。簡,就是要求燈具數量要少而精,如廚房,本身面積不大,但器具很多,如燈具過多,只會更顯雜亂;明,就是要求亮度夠,特別是在廚房,必須設計出良好的區域性照明,如洗刷、沏茶和烹煮位置,如光線不夠則可能影響工作效率;實用,就是要求燈具的選擇不必過分追求外形和色彩,只要做到安全、明亮、易於清洗和維修就行了。現代的居室追求廚房和衛生間的質量,所謂 " 三大一小 " 、 " 大廚大衛 " 的說法充分體現了人們的這種要求。

對於面積較大的廚房和衛生間,在裝飾不能馬虎人事,在燈具的選擇和配置上,也可富於變化,各人應按房子的結構和愛好去裝點、美化廚房和衛生間。

3樓:

有一種led平板燈,您可以考慮安裝在廚房或衛生間

哪種led燈適合安裝在廚房和衛生間呢?

4樓:凌代佛

問我就對啦。呵呵! led燈麼,可以說什麼地方都適合的。

關鍵是看你把led燈用在房間或者傢俱的什麼位置,所以你要說清楚點。一般情況下,led燈用來做輔助照明的,例如燈帶,間接照明。做主照明是不太適合的。

led的好處就是省電、燈泡非常耐用。缺點就是貴,而且需要考慮放置變壓器的地方。

5樓:0風中飛舞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普通的led燈再外加防潮罩即可。

衛生間應採用明亮柔和的燈具,燈具應具有防潮和不易生鏽的功能,光源應採用白熾燈。採用壁燈時要將燈具安裝在與窗簾垂直的牆面上,以免在窗上反映出來陰影。採用頂燈時要避免安裝有蒸汽直接籠罩的浴盆上面。

壁燈或頂燈的功率以 40-60w 為宜。

廚房和衛生間的燈飾講究簡明實用。簡,就是要求燈具數量要少而精,如廚房,本身面積不大,但器具很多,如燈具過多,只會更顯雜亂;明,就是要求亮度夠,特別是在廚房,必須設計出良好的區域性照明,如洗刷、沏茶和烹煮位置,如光線不夠則可能影響工作效率;實用,就是要求燈具的選擇不必過分追求外形和色彩,只要做到安全、明亮、易於清洗和維修就行了。現代的居室追求廚房和衛生間的質量,所謂 " 三大一小 " 、 " 大廚大衛 " 的說法充分體現了人們的這種要求。

對於面積較大的廚房和衛生間,在裝飾不能馬虎人事,在燈具的選擇和配置上,也可富於變化,各人應按房子的結構和愛好去裝點、美化廚房和衛生間。

6樓:

衛生間建議在洗手檯這邊裝個led面板燈,淋浴內裝浴霸;長方形的廚房裝一個長比較合適。鴻雁應該有方有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用led面板燈,裝在頂上跟整合吊頂融為一體,美觀大方。喜歡鴻雁的面板燈,輕薄有重量,白色看起來乾淨清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鴻雁300乘6000或者300乘300的整合吊頂專用面板燈,尺寸和吊頂尺寸一致,安裝完成後沒有很明顯的「燈」的感覺,極簡風格。

衛生間用led燈多少w合適

9樓:

一般的衛生間和廚房的面積大概是4-8平米左右,按照設計要求,平均照度大概為100lx,採用的led吸頂燈功率大概在5w-8w就可以的。

問題相關:

1.將led吸頂燈裝在衛生間時要注意採用防水的那種,否則,水蒸氣很容易進入燈體內。而廚房因油煙比較大,要注意選擇比較好清潔的led吸頂燈,如採用亞克力面罩的吸頂燈,比較容易清潔,也不易破碎。

2.在衛生間和廚房,一般都是採用led吸頂燈比較多,因為,衛生間和洗手間的空間都比較小,而led吸頂燈的優點是不佔用空間,可以直接鑲嵌在天花板中。

10樓:劉錦棠

選擇什麼造型的是次要的,主要是根據環境來選燈,還是質量的問題,得耐溼的,衛生間裡水汽大,否則很容易壞,再有就是燈光的顏色,不要用太白的光,我們家衛生間原來就是用的白光,顯得慘淡慘淡的,特冷,後來諮詢了歐普照明的燈光設計師,換成了暖黃光才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前我自己就diy過,草帽的200粒那種,效果還是可以接受的,我的其中一間衛生間是方形,大約4平米,另一衛生間是長條形,也大約4平米,我用功率測,大約在10w左右,功率上感覺有點浪費!廚房大概7~8平米,用了16粒1w的,很亮,不錯的!廁所和廚房都是在原來用36w的環形節能管管基礎改。

推薦你的衛生間用16w的,很夠了,如果用到20粒1w的,有點誇張了!

12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光源的選擇,我們要根據衛生間的尺寸選擇合適的led鏡前燈,一般家用照明光源的換算是0.7w-1w/平方來計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築行業,led燈為新興節能產品,led燈與原來傳統的節能燈比較,led燈照度為傳統節能燈的二倍多。就家用7平方米衛生間而言,在建築設計中,一般衛生間的照度設計要求平均照度為100lx,採用功率為12—14w普能節能燈即可。所以使用led燈6—7w就可滿足要求。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幫你解決問提

如果您衛生間屬常規高度,一般的話5w led吸頂燈足矣(不同廠家產品的光通量及光照有差異,但偏差不會大太),樓主喜歡明亮的,建議6w~8w。節能燈並沒想象中那樣節能,而且天花燈,吊燈,吸頂燈非常適合採用led方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燈珠就是原始的發光二極體,是已經過進時的產品,光衰很歷害.一年後幾乎不亮.led不要只看光源的亮度,要看光的穿透力的.

廚房的led燈和衛生間的led燈都用幾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的led燈和衛生間的led燈有3w就夠了,因為有瓷磚反光,不需要功率太大的燈泡,我家裡衛生間小,1w都很好了

17樓:小溪

按面積吧,平均每平方2w的led燈足矣。

18樓:

夠亮就行,一般情況下,我建議20w最多了。led燈亮度很高的

白熾燈節能燈led燈哪種燈適合閱讀看書

相比白熾燈和熒光燈,led的發光面實在太小,幾乎是點光源。解決辦法很簡單,你的顯示器也是led背光的 儘管熒光管背光的也還在賣 你看出不均勻了嗎?顯示器使用很多個led組成平面,再用勻光板 求專業人士解答學名 擴散開。想簡單的話,就上網買個背光板,接上直流電源就可以用了 熒光燈現在用電子鎮流器,頻閃...

led燈用什麼膠水散熱,LED燈用哪種膠水比較好

led導熱膠一般而言,led發光時所發生的熱能若無法匯出,將會使led結面溫渡過高,進而影響產品生命週期 發光效率 穩定性,而led結面溫度 發光效率及壽命之間的關係,因此,要提升 led的發光效率,led系統的熱散管理與設計便成為了一重要課題,在理解led散熱問題之前,必須先理解其散熱途徑,進而針...

led燈帶價格及安裝指南介紹,led燈帶的安裝方法是什麼led燈帶有哪些種類

隨著燈飾行業的發展越來越進步,現在出現了很多新興的燈飾。其中燈帶 led燈帶就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燈飾。led燈帶是把led組裝在fpc或者pcb硬板上的。它看起來像帶子一樣一條一條的。一般led燈帶的壽命是在8到10萬個小時,led燈帶不但環保而且使用的時候又很節能。所以led燈帶廣受大家歡迎。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