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好男人家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6 16:05:08 字數 1869 閱讀 7551

1樓:愛企查

寧波市好男人家政****是2018-10-3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中山東路1083號003幢(4-1)(4-2)a132室。

寧波市好男人家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ckgc004,企業法人丁建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市好男人家政****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保潔服務;搬家服務;物業服務;養老服務;婚姻介紹;婚慶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左笑南

我是好男人,家政****服務一般。

3樓:winnie2019加油

欣蜜兒27包抽紙整箱批餐巾紙家用嬰兒紙巾便攜實惠裝衛生面巾紙抽 【包郵】

在售價】元。

券後價】元。

下單連結】複製這條資訊,$wj441zs9k9q$,到【手機**】即可檢視。

寧波家政公司哪家靠譜

4樓:e家政

目前市場上家政公司有很多,同質化也很嚴重,所以服務好,信譽好的家政公司才更能得到大家的青睞,所以選擇家政公司要找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

一般來說,靠譜的家政公司都是有合法的營業執照,經營管理制度完善,市場佔有率也比較高的,口碑也是很不錯的。

所以,找靠譜的家政公司最好是可以從多方面瞭解打聽,比如網上搜尋作參考,實地考察打聽口碑,與家政人員多溝通多交流,也能看出一家家政公司的好壞。

至於您提到的這家家政公司,您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看看該公司是否正規專業,口碑如何,人員素質如何,**是否合理化,工作時間多少,然後再做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管家婆家政基地,位於鄞州區春園路388號,佔地2500平方,有意向歡迎來實地考察一下哦,詳情可以看我的暱稱,

6樓:熱情的

寧波的好男人家政服務公司呢,是很不錯的。

寧波家政公司哪個最好? 20

7樓:實用送禮物指南

寧波家政公司估計有2000家以上,主要是以社群小店形式開展業務。都說現在消費升級,但是在寧波因為家政需求量問題,家政還形成不了大品牌。所以說沒有品牌,沒有具有影響力的大公司。

不知道題主,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為了在寧波家政公司上班,還是需要家政服務?

如果是為了求職,可以看看招聘**上的家裝公司如果是為了家政服務,可以到小區樓下看看,或者網上搜素寧波業主之家家政。

8樓:福到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要知道哪個最好,只有自己體會,不好的以後堅決不要。

寧波掃一掃家政****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寧波掃一掃家政****是2017-02-22在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寧海縣躍龍街道時代大道160號17-7。

寧波掃一掃家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26ma284g7c6h,企業法人袁瑜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掃一掃家政****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保潔服務、搬家搬運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與中介服務、文化教育培訓、職業技能培訓)、養老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掃一掃家政****,先網上看看。

11樓:永不掉落的玫瑰

寧波掃一掃家政****,我感覺非常好,服務周到,太多熱情,工作也非常專業。

寧波市雙嘉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市雙嘉儀器 是2012 08 07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屬 地址位於寧波杭州灣新區濱海一路389號。寧波市雙嘉儀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1599478640g,企業法人韓麗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市雙嘉儀器 的經營範圍是 儀器 ...

寧波市海曙君威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市海曙君威商貿 是2004 03 10在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青林商業中心35 40 42 53號 青林灣街345號 3 42 室。寧波市海曙君威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37588700692,企業法人鄔開申,目前...

寧波市鄞州區潤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市鄞州區潤髮網路科技 是2016 03 31在浙江省寧波市鄞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誠信路959號g幢703室。寧波市鄞州區潤髮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81pxd8p,企業法人範海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市鄞州區潤髮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