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耀泰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7:30:07 字數 1221 閱讀 1090

1樓:愛企查

寧波耀泰電器****是2006-12-20在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餘姚市遠東工業城cn8。

寧波耀泰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17960041456,企業法人諸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耀泰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照明燈具、燈具配件、新型電子元器件、電器產品的製造、加工;(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範圍);自營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8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耀泰電器****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小芙幫您答

寧波耀泰電器****註冊資本良好,企業目前存在裁判文書呢親,是一家有風險的公司呢親。

寧波耀泰電器****成立於2023年12月20日,註冊地位於浙江省餘姚市遠東工業城cn8,法定代表人為**。經營範圍包括一般專案:照明器具製造;照明器具銷售;電子元器件製造;電子元器件批發;電子元器件零售;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許可專案: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審批結果為準)。寧波耀泰電器****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_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我是芙芙幫您答,從事職場諮詢超過十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簡歷優化、面試指導等,服務客戶範圍從高中生未來職業規劃到年薪百萬高階人才。回覆時段為:早晨9:

00-凌晨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天冷心不冷,一絲真情放心上,天寒心不寒,一絲牽掛莫相忘,小小簡訊情意長,告知天冷保健康,常鍛鍊多休息,合理膳食身體棒!天氣冷了,氣溫降了,祝福到了,問候到了,心就暖了,情就濃了,簡訊不在乎字有多長,只在乎情有多真,朋友不在乎距離有多遠,只在乎思念有多深,雖然相遇,卻無法相聚,但可以相憶,朋友就是如此,不需要太多的言語,祝福卻一直在心底,送上最我真摯的問候,天冷了,注意身體,記得加衣!

南昌市泰爾達智慧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市泰爾達智慧電器 是2009 03 18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洪城路987號麗都廣場b座六樓。南昌市泰爾達智慧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3685959803a,企業法人張其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市泰爾...

昆明萬耀建築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萬耀建築 是2018 07 06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昌巨集路西段中林建材城h區4幢13號。昆明萬耀建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n8u40x7,企業法人陳福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萬耀建築 的經營...

蘇州國耀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國耀裝飾工程 是2010 08 17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屬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濱河路625號1幢201室。蘇州國耀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5602984821,企業法人顧耀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國耀裝飾工程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