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時期所發事件的時間表誰能幫我列一個啊

2023-05-07 07:25:09 字數 1074 閱讀 2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王(king arthur)是英格蘭傳說中的國王,圓桌騎士團的首領,一位近乎神話般的傳奇人物。他是羅馬帝國瓦解之後,率領圓桌騎士團統一了不列顛群島,被後人尊稱為亞瑟王。關於亞瑟王的傳奇故事,最初如何誕生,源自何處,皆無從查考。

究竟亞瑟王是不是以某位歷史人物作為基礎塑造出來的虛構角色也不得而知。 如果確實存在亞瑟王這個人物,據推測他所生活的年代大概是公元500年左右,其間是一段50年左右(符合所知的各亞瑟王版本)的時期。

亞瑟王不是歷史,是傳說,我有本英國編年史的,根本沒有亞瑟王的記載的。

亞瑟王是什麼時期的

亞瑟王的歷史?

亞瑟王是什麼時期的

亞瑟王是不是真的在歷史上存在過?

亞瑟王是不是真的在歷史上存在過

2樓:約分小貓

很難說,英國在十一世紀諾曼征服之前的歷史都很難考證。

亞瑟王很可能是集合了。

五、六世紀不同時期,不同地域的英雄領主的事蹟凝結成的人物,有原型,但很多典故不可考證。

3樓:度哥

不太確定,歷史這東西不好說,不能全信官方的,有些野史還是有參考價值的。

4樓:鳳琳夕之白骨精

不存在,根本來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源明歷史上有這號bai

人,吟遊詩人的話是真實的du嗎?我覺得更像zhi一個神話傳說一樣,不少dao人已經把他當史記了。就像三國演義裡面的貂蟬,很多人都把她當歷史存在過的人了,實際上這人根本不存在,亞瑟王也是從吟遊詩人口中傳出來,然後不斷被豐滿一個傳奇王者的故事。

主要是還留下了記錄這些的書籍,本來那段歷史就很迷。

在亞瑟王那個年代發生了什麼事

5樓:葉回

汗。年代……閣下可以去查查關於歷史上亞瑟王的傳奇和資料,但是目前的學者們依然無法確認那個王朝是否真的存在過,也有人說與其說無法證明他的存在,不如說沒有足夠的證據說那個王朝並不存在。

亞瑟王的陵墓在哪裡,亞瑟墓前的女人是誰

亞瑟王的陵墓在阿瓦隆。阿瓦隆是亞瑟王傳奇中的重要島嶼,一般相信它就是今天位於英格蘭西南的格拉斯頓堡。另一個說法是 阿瓦隆為湖上夫人的原住地。傳說中,阿瓦隆四周為沼澤和迷霧所籠罩,只能通過小船抵達。在亞瑟王傳奇中,阿瓦隆象徵來世與身後之地。亞瑟王死後,他同母異父的姐姐摩根用小船將他的遺體運來並埋葬於此...

哪位知道亞瑟王的故事,要詳細的。謝謝

說中,亞瑟王 king arthur 亞瑟 潘德拉貢 arthur pendragon 羅馬名為阿託利斯 artorius 是其父不列顛國王尤瑟王與康沃爾公爵之妻伊格賴因的私生子。在此之前尤瑟王正室的孩子則是個女孩。這女孩就是亞瑟王同父異母的姐姐摩根 m an 她也是後來亞瑟王的騎士莫德雷德 mor...

在英國家喻戶曉的亞瑟王,真的存在過嗎

亞瑟王是傳說中5世紀英國的國王。亞瑟王是贏過歷史上一個很有傳奇色彩的人物。它的故事一直在民間流傳,關於亞瑟王的傳說,隨著時間的流失,越來越神祕。但是不管怎麼樣,亞瑟王這個角色都是在歷史上真實出現的。故事源於生活,但是又不能等同於生活。對於故事,我們已經無法去證明其真偽,但是它的源頭確確實實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