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家喻戶曉的亞瑟王,真的存在過嗎

2022-04-16 18:05:15 字數 1088 閱讀 6953

1樓:深海的魚樂

亞瑟王是傳說中5世紀英國的國王。亞瑟王是贏過歷史上一個很有傳奇色彩的人物。它的故事一直在民間流傳,關於亞瑟王的傳說,隨著時間的流失,越來越神祕。

但是不管怎麼樣,亞瑟王這個角色都是在歷史上真實出現的。故事源於生活,但是又不能等同於生活。對於故事,我們已經無法去證明其真偽,但是它的源頭確確實實是存在的。

我們認為這些傳說起源於一個真實的凱爾特人軍事領袖的故事,他曾帶頭抵抗於公兀400年至600年間在不列顛登陸的盎格魯-撒克遜人。一位歷史學家內尼厄斯在300年後寫到了他,這時,眾多的故事講述人已經有時間給事實真相添枝加葉了。

根據已知材料來判斷,亞瑟王極有可能是一個真實的歷史人物,他或許真的帶領不列顛島上的凱爾特人抵禦過日耳曼人的人侵。但他真實的形象可能遠不如傳奇故事中那樣神奇和豐滿。不管亞悲王原來是怎樣的存在,現在人們耳熟能詳的亞瑟王是英國人文化和理想的一個縮影, 他作為一一個文化符號的含義遠比真實歷史人物更加豐富和精彩。

卡梅洛特城是亞瑟王的傳奇城郭,而歷史上最接近卡梅洛特的是凱德伯裡城堡。現如今那裡只有一座山崗聳立於一片山谷之中。但是考古挖掘顯示在一千五百年前,凱德伯裡城堡是重要要塞,很適合當國王的城堡。

這座城堡發掘出的考古文物也符合《大不列顛諸王史》作者聶尼奧斯為亞瑟王設定的年代——西元五世紀。經過亞瑟王傳奇專家考證,英雄安布羅修斯·奧勒藍尼亞斯在五世紀的時候帶領羅馬化的英國民眾反抗盎格魯撒克遜侵略者。亞瑟是羅馬名字,而安布羅修斯很有可能就是亞瑟王的原型之一。

2樓:夢隱心致遠

在英國家喻戶曉的亞瑟王,歷史上是存在的。可能是歷史史冊沒有記載。在流傳中他被渲染上了神奇的色彩。

3樓:奶茶她大姨是我

亞瑟王的傳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具體有沒有這個人我們卻很難判斷,因為沒有什麼記載。

4樓:什麼樣的草

這個其實還不能證實,因為他確實沒有在歷史書上記錄過,所以還有待證明他是否存在過。

5樓:徐木槿

在英國家家都知道的亞瑟王,我感覺很有可能是真實存在過的,要不然不會這麼多人都敬佩他。

英國的軍隊領導權在誰手上,英國國家最高行政權掌握在誰的手裡

英國的抄政體決定了英國的軍事領導體制。英國的最高統帥是英國女王。但是,女王只是名義上的統帥,對英 隊負主要責任的實際最高指揮者,是英國首相。首相通過設立在國防部的作戰指揮中心和各軍種司令部的司令官對英軍實施作戰指揮。首相擔任英國 中 國防與海外政策委員會 的主席。這個委員會實際上是英國的最高軍事決策...

英國成為工業化國家的主要原因,英國成為第一個工業化國家的主要原因

英國是世界上資本主義工業化最早的國家,工業在國民經濟中佔絕對優勢,煤,鐵資源曾對英國工業的早期發展起了促進作用。伯明翰和設菲爾德的鋼鐵工業和機械製造工業,曼徹斯特的紡織工業,格拉斯哥的造船工業等,都曾聞名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航空 電子 汽車等工業在倫敦和伯明翰興起。近十多年來,蘇格蘭沿岸發展了以...

英國適合移民居住嗎?英國是什麼樣的國家適合移民居住嗎

最安全的10座城市排名 1.guildford 吉爾富德 2.swindon 斯文登 3.dundee 鄧迪 4.bath 巴斯 5.coventry 考文垂 6.brighton 布萊頓 7.aberdeen 阿伯丁 8.cheltenham 切爾騰內姆 9.edinburgh 愛丁堡 10.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