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後注意什麼,洗牙後要注意什麼?

2023-05-14 22:35:10 字數 2815 閱讀 5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後要保持刷牙。

洗牙後要注意什麼?

2樓:愛齒爾口腔武漢

其實牙石好像大棉襖,一旦脫去,牙齒暴露在久違的環境裡,就會產生種種異樣的感覺。

如果是健康的牙齒,一段時間以後,異樣感會消失。如果牙縫大了,說明本身就有牙周病,而且牙齦萎縮了,去除牙石後給人以牙縫增寬的錯覺。

這不是**造成的,而是牙周病本身的原因。 如果潔牙後有些牙疼 牙鬆動等問題 那麼建議來院做拍片檢查。

3樓:網友

洗完之後感覺牙齒比較過敏,應避免吃一些過熱或過冷的食物,一般一週左右就會好轉;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可以定期做口腔檢查,發現小問題可及時做些相應的處理。

4樓:美奧專家

1、在洗牙後兩週,不宜食冷、熱、酸、甜等食品。

2、在洗牙後一至三週內牙體過敏,屬正常現象。(如酸倒牙的感覺。感覺輕重,視牙根暴露程度而定)。

3、在長期不洗牙或牙結石較大時,洗牙後感覺間隙變大,屬正常現象。

4、牙齒潔護時間應在半年至一年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超聲波潔牙不能用於裝有心臟起搏器的心臟病患者,因此洗牙前應作一次全面的口腔檢查。 2、不宜接受洗牙,患有牙齦部惡性腫瘤的患者。

3、患有血小板減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需要內科醫生診斷適宜後才幹進行洗牙;患有急性肝炎活動期、結核病患者等,急性汙染病的人群應等到疾病穩定後,才可進行洗牙。 洗牙後要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 在洗牙後兩週,不宜食冷、熱、酸、甜等食品。

2、 牙齒潔護時間應在半年至一年一次。

6樓:我的百她度

你男朋友是什麼原因去洗牙?

7樓:雲海鴻雁

清淡飲食,不要喝碳酸飲料。

8樓:我愛吃芒果的肉

洗牙沒有什麼主意事項的。

9樓:勞壁睢蔓菁

你好,洗牙後牙齒表面的釉質回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壞,這時要記住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刷呀時作到動作輕柔,做好口腔的衛生護理。

洗牙後應該注意什麼

10樓:小蟲草

洗牙後要注意飲食,注重護理,剛洗牙後的牙齒會因為洗牙處理敏感性增強,尤其是冷熱變化,吃過涼的東西會感到輕微的痠痛,因此要儘量少吃辛辣、冰涼的東西。如果遇到痠痛情況完全不必擔心,因為這是正常反應,持續時間很短,不到一週的時間即可恢復正常。

11樓:單人旅途

一般洗完牙後,大夫會給你牙周上放些保護牙齦的藥,20分鐘不能漱口。洗完牙後一週內勿食太冷太燙食物,少食色素性食物。具體注意事項大夫會給你交待的。

12樓:庹醉陀莉

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少吃辛辣食品,多喝水,飯後刷牙,牙刷用軟毛的。

洗牙過後要注意什麼?

13樓:無牙事

洗牙的過程是怎麼樣的?洗完之後需要注意什麼?

洗牙之後需要注意什麼嘛?

14樓:佳鑫林林

1、洗牙後,請不要用力吮吸或用舌頭舔拭、用手指觸控牙齦。一週之內不要使用牙籤,以防止出現意外出血不止的現象。

2、每天飯後漱口,早、晚各一次刷牙,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3、洗牙後有些人的牙齒對冷熱會有點敏感或感到痠痛是正常的現象,這種症狀只是短暫的,通常一週左右就會消失,無需擔心。若痠痛症狀一直存在可考慮市面上的抗敏感牙膏,使用一個月左右多會改善。

4、剛洗過牙的人,儘量少碰醬油、軟飲料、葡萄酒和藍莓辛辣或是過於酸冷的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後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不要吃過酸的食物,比如檸檬、橘子、橙子等。洗牙之後牙本質會暴露出來,這個時候牙齒會比較敏感,在吃到過酸的食物時患者會感到不適;2、注意口腔衛生。

在洗牙之後患者需要注意口腔衛生,飯後要記得刷牙;3、用淡鹽水漱口。部分患者在洗牙時會有牙齦出血的情況,因此建議患者在洗牙之後多用淡鹽水漱口。

洗牙後需要注意些什麼?

16樓:永華口腔

你好,現在洗牙一般都是超聲波潔牙,主要是通過超聲波潔牙的辦法將牙齒周圍的牙結石清理乾淨。在洗牙之後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洗牙之後不要吃過涼、過熱的食物,一部分患者在洗牙之後會有比較明顯的牙本質敏感的症狀,這個時候一定要吃溫熱的食物,不要吃過熱或者過涼的食物,容易引起牙齒疼痛加重,這種症狀在周左右就會消失。

其次,洗完牙之後一定要好好刷牙,如果不採取正確的刷牙方法進行刷牙,很快在牙齒表面就會又有牙結石形成,採取正確的巴氏刷牙方法可以有效減少牙齒周圍的細菌,減少牙結石的形成。最後,洗完牙之後可以區域性應用藥物進行消炎**,比如碘甘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洗完牙後注意少食過冷過熱過酸的東西,因為這個時候牙齒比較敏感 過幾天就沒有什麼大的關係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刷牙認真,不然幾個月過去了,還是恢復原樣了,清潔掉的東西又回來了。

18樓:網友

洗牙一般是超聲波**洗牙,如果沒有牙周炎或嚴重牙結石不要洗,會洗壞牙釉質,洗出牙隱裂,去洗牙貼吧看看吧。說洗牙百利無一害的都是牙科機構營銷號。

19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注意保持牙齒的衛生,不要吃太涼太熱的食物,否則,牙齦容易發炎,很遭罪的,過兩天就好了。

20樓:北方一孤星

要吃點兒相應的消炎藥,其次就是要注意不能吃涼的和辛辣食品。

洗牙多久可以補牙洗牙後補牙要注意什麼

戲碼 吹嘛那就不玩你攝像機 如果你是補牙的話,先洗牙,完善牙周 再補牙。如果齲壞或牙齒缺損位於牙齒側面,靠近牙齦位置的話,牙齦處於紅腫發炎的狀態,可能遮蓋齲壞的邊緣也可能在補牙過程中造成牙齦出血,對補牙材料的粘接效果產生影響。而且洗牙之後,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一 潔牙後,由於牙結石被去除,牙體組織暴露...

種植牙手術做完後,需要注意什麼,種植牙手術後要注意哪些問題

您好,一般種植牙術後7天左右創口即已癒合,此時創面介面處仍較脆弱。可食些如粥 麵條 蛋花等半流質食物。種植牙修復後吃東西要注意什麼14天以後創面介面處已經堅韌,可以承受一定的外力,可以開始正常飲食。種植牙手術後可多吃點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加快牙周疾病的 鞏固牙齒健康。注意口腔衛生,飯後可以用鹽...

洗牙之後能吃醬油嗎洗牙後能吃有醬油的嗎

不可以。由於剛洗完的牙齒很容易染上顏色,因此洗牙後1 2周不要進食巧克力 番茄醬 醬油等深色食物以及喝茶 咖啡 可樂等深色飲料,也儘量不要抽菸。同時,牙結石對牙齦有刺激作用,去除時會刺激牙齦,因此洗牙後也要避免進食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增加對牙齦的刺激。洗牙後雖然牙齒變乾淨,但若因此忽略日常清潔,牙菌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