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坐冷板凳,高通 華為 三星誰最受傷?

2023-05-14 12:45:09 字數 1956 閱讀 5077

1樓:樾玥越躍

我認為應該都會受到傷害,華為應該是受到最大的,因為華為5g是最強的。

2樓:雪

我覺得這個還是高通啊,畢竟華為的5g還是很領先的啊,所以應該是引進的會出問題吧。

3樓:油膩少年

我覺得高通比較受傷,因為華為的訂單還是比較多的。

4樓:浮生晨風

5g技術現在還不夠成熟,所以發展緩慢,其實最受傷的應當是高通。

5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是華為帶領的5g潮流,應該是華為最受傷。

6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各有不足的吧,應該都是會受傷的。你覺得呢?

7樓:小樊故事會

我覺得主要是高通最受傷。因為他的技術人給他缺陷。

8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應該是三星吧,畢竟他們沒有什麼好的特別好的技術。

9樓:木青

這個東西其實他們都是非常的難受的啊,畢竟他們都是在不斷的發展的。

華為5g技術在世界範圍算啥水平?與三星比哪一個更厲害?

10樓:數碼技術小輝

數一數二的水平。因為華為在5g領域的專利很多,同時也是是世界上通訊領域的佼佼者,所以華為的5g技術是數一數二的。三星和華為比,在5g方面的成就還差得遠。

11樓:不存在的z世紀

華為5g技術目前仍處世界領先地位,在此技術方面三星等品牌都比不上華為。

12樓:戴若昀小主

華為5g技術在世界上算得上頂尖,因為至今還沒有超越5g技術的,與三星相比當然各有千秋。

三星如何在5g技術方面擊敗華為?

13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北京時間3月2**道,三星電子網路業務主管kim young-ky近日自信地表示,儘管來自中國對手的競爭日益激烈,但三星將成為主流的5g裝置**商。

在挑選電信基礎設施提供商方面,信譽是最重要的。與採購手機不通,電信運營商不能預先測試網路裝置。沒有長期的互相信任,你很難選擇一家**商。

kim young-ky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的一場新聞釋出會上說。

要進入新的市場,一家公司常常需要五到十年才能獲得認可。我認為韓國無線運營商將考慮這些因素以及**。」他說。

在5g裝置領域,華為有望成為三星發展的最大威脅。華為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電信裝置**商。

為了實現在2023年3月前部署5g通訊的目標,韓國**計劃在今年6月前完成5g頻譜拍賣。由於頗具競爭力的**,韓國三大運營商sk電信、韓國電信以及lg uplus均表示對三星的裝置感興趣。sk電信和韓國電信是華為的長期合作伙伴。

kim young-ky表示:「我們已經在高度競爭的日本市場做了十年生意,我們對自己的技術非常自豪,並希望將其提供給最重要的韓國市場。」

kim young-ky還稱,三星希望將5g技術作為墊腳石,來發展公司的網路業務。

5g商業化的競爭正在升溫,為了在即將到來的5g時代採取主動,擁有各種各樣的5g相關業務模式將十分關鍵,」他說。

在今年的mwc上,5g技術佔據了中心舞臺,許多公司都展示了他們的相關能力。業界預計,5g網路的資料傳輸速度將比目前的4g lte快100倍。

三星認為,5g時代的帶來將引領以智慧手機為中心的無線服務擴張到其他領域,並帶來巨大變化,例如在自動駕駛汽車、工廠、體育場館、城市基礎設施領域。

三星的5g固線接入(fwa)技術已經獲得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批准。此外,這家韓國公司已經被選中為美國第一大無線運營商verizon**商用5g固線接入系統。到2023年下半年,三星的5g平臺將在加州薩克拉門託市部署。

與美國無線運營商verizon和sprint的合作為三星擴大在美國市場的存在鋪平了道路,」kim young-ky說。

高通5g和華為5g的區別

高通的技術還是領先的,高通x50 5g調製解調晶片組理論峰值速度為5gbps,目前實測速度已達到4.51gbps,華為巴龍5g01和英特爾xmm8060的理論峰值速度為2.3gbps和1.6gbps,而這樣的速率基本只接近高通最新一代的千兆級lte調變解調器驍龍x24。5g核心指的是核心編碼,通訊領...

華為的5G手機內銷的部分真的可以不用高通的標準嗎?

可以吧。我覺得華為的5g手機內銷的部分應該可以不用高通的標準。華為擁有更廣泛的應用場景,更應當具備統一的標準可能是有其他的一些軟體來支撐,所以不用。我覺得是可以的,華為的鴻蒙系統不是已經很久了嗎所以應該不用。因為他那一部分的話,可能是有其他的一些軟體來支撐,所以不用。我覺得如果華為自己說不用高通的標...

三星導致高通5G晶片全部報廢,對三星的損失有多大

三星導致高通5g晶片全部報廢,對三星最大的損失就是影響到了本公司5g專案的程序。其次還會影響到三星和高通的合作關係。同時還可能會影響到三星公司與其他科技公司的合作。現如今,5g是大家談論最多的科技話題,雖然現在還是4g時代,但是我們都知道,5g時代即將來臨。那麼這個時候,哪個科技公司先研發出優秀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