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5G在技術上能做到哪些質變呢

2021-04-18 01:14:27 字數 607 閱讀 8465

1樓:土

在以無人駕駛為代表的關鍵性技術上,5g可以提供機器與雲端的協同能力和超速反應機制。這會給從技術到應用的過渡帶來質變想象,無人駕駛之外,航空航天和無人機、無人水下作業也是5g網路的直接受益者。

高通5g都有哪些關鍵技術?

請問高通在5g這種技術的研發上,投入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而且不僅是5g技術的研發,其實自2023年成立以來,高通在技術研發方面的內投入都是很大力度的,也正容是因為這樣,從2g到4g的演進過程中,我們幾乎在每部通訊裝置裡都能看到高通技術或產品的影子,高通在無線通訊方面也積累了深厚的技術成果,設在高通總部的專利牆就是高通研發成果的見證。

高通在5g方面有何研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在一些基礎技術層面,高通與業界其他公司開展合作,一起推動5g產業發展。比如,高通開發出了業界第一個5gnr(nr就是new radio),在今年的烏鎮世界網際網路大會首次舉辦的一個面向全球的領先科技成果的評選活動中,最後評出了15件領先科技成果,高通的5gnr就是其中之一。

高通5g和華為5g的區別

高通的技術還是領先的,高通x50 5g調製解調晶片組理論峰值速度為5gbps,目前實測速度已達到4.51gbps,華為巴龍5g01和英特爾xmm8060的理論峰值速度為2.3gbps和1.6gbps,而這樣的速率基本只接近高通最新一代的千兆級lte調變解調器驍龍x24。5g核心指的是核心編碼,通訊領...

高通推出5G空口原型系統有何獨特的意義

5g nr原型進一步展現了高通在開發更強大的統一5g空口方面的領先性,而些領先,可以說都是得益於高通在lte和wi fi領域長期提供ofdm晶片與技術的專業積累。5g nr原型系統在6ghz以下頻段上執行,展示了高通高效實現每秒數千兆位元資料速率和低時延的創新5g設計。高通開發出了業界第一個5g n...

5G坐冷板凳,高通 華為 三星誰最受傷?

我認為應該都會受到傷害,華為應該是受到最大的,因為華為5g是最強的。我覺得這個還是高通啊,畢竟華為的5g還是很領先的啊,所以應該是引進的會出問題吧。我覺得高通比較受傷,因為華為的訂單還是比較多的。5g技術現在還不夠成熟,所以發展緩慢,其實最受傷的應當是高通。因為是華為帶領的5g潮流,應該是華為最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