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網線怎麼上網!連不上網線!

2023-05-14 12:40:10 字數 691 閱讀 2676

1樓:楊太咩咩

可以,我現在就在用了,很簡單的,說明書裡就有說明了,3步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除寬頻上網外,有無線、手機等方式,如果條件許可,現在的手機上網非常方便。

連不上網線!

3樓:板磚建議

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你上不了,打**給電信。

師傅一個怎麼辦呢!網線插著的一切正常,就是不能上網

4樓:風寒

電腦能連線路由器,但是上不了外網;

然後檢查一下光貓的指示燈是否正常,是否亮紅燈,如果亮紅燈,就要打**給運營商,要求上門檢修了;

第二,檢視網線是否鬆動或損壞,建議換根好的網線插上去重新試試;

第三,開啟瀏覽器,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wan口連線狀態,是否顯示「已連線」,重新設定pppoe的賬號密碼,看看是否賬號密碼輸錯。

電腦突然連不上網了怎麼辦翱網線是插上的啊

錯誤 651意思為 bai您的調du制解調器 或其它連線zhi裝置 報告了一個dao錯誤。既未找到指回定的埠。答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這種情況多數與伺服器有關,切斷電源再插上重新試試,看看賬號密碼有沒有錯,如果還撥號不上就得找客服 關掉路bai 由器和電腦 再打d...

電腦連不上網錯誤,電腦連不上網錯誤

1 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 如果第一步...

電腦連不上網路怎麼設定?電腦連不上網路怎麼弄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設定的方式是比較簡單的,在電腦右下角找到網路設定頁面,然後找到需要連線的有效網路,點選連結確認,即可達到理想的使用效果,電腦平時使用有很多方法和小技巧,一定要多注意學習。一 運營商問題 斷網 很多時候,電腦沒有網路,可能不是電腦問題,而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因此,首先應該看下路由器等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