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發動機柴油輸油泵壓力是多少

2023-05-14 04:05:10 字數 1761 閱讀 8959

1樓:網友

首先 告訴你 輸油泵沒有規定的壓力 它不是重要配件 只要能吸上來油就好。

另外 噴頭壓力 210 ——230

2樓:匿名使用者

陽4102柴油發動機有很多品種,以 4102bq 為例。

基本引數 型號 4102bzq

外形尺寸(mm) 810×660×813

用途 該產品廣泛適用於2—3噸載貨汽車、中巴車、豪華旅遊車及城市公交車。

壓縮比 :1

最大扭矩( 324

發火順序 1-3-4-2

怠速(r/min) 1400-1800

最大功率/轉速 /3080

額定功率/轉速 83/2800

新增引數 汽缸數×缸徑×衝程(mm) 4—102×118標定工況燃油消耗率 g/ 233

最低燃油消耗率 g/ 209

排氣煙度 bosch ≤

重 量 kg 340

噪 聲 db(a) 112

機油消耗率 g/ ≤

排量(l)

型式 立式直列、水冷、四衝程、廢氣渦輪增壓排量計算公式 升0者: bqwxd - 試用期 二級 2008-7-17 10:41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柴錫柴濰柴朝柴。

柴油車油泵最大可以達到多少壓力

4樓:百科小當家

油泵提供的燃油壓力一般為個壓左右。

汽油在常溫下為無色至淡黃色的易流動液體,很難溶解於水,易燃,餾程為30℃至220℃,空氣中含量為74~123克/立方米時遇火**。汽油的熱值約為44000kj/kg(燃料的熱值是指1kg燃料完全燃燒後所產生的熱量)。

簡介:

汽油的英文名為gasoline(美)/petrol(英),外觀為透明液體,可燃,餾程為30℃至220℃,主要成分為c5~c12脂肪烴和環烷烴類,以及一定量芳香烴,汽油具有較高的辛烷值(抗爆震燃燒效能),並按辛烷值的高低分為90號、93號、95號、97號等牌號。

汽油由石油煉製得到的直餾汽油組分、催化裂化汽油組分、催化重整汽油組分等不同汽油組分經精製後與高辛烷值組分經調和製得,主要用作汽車點燃式內燃機的燃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柴油車油泵最大可以達到180帕。

柴油發動機的機油壓力是多少?

6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壓力一般保持在150~350kpa的壓力範圍內。若機油壓力錶指示的壓力值小於98kpa,則可視為機油壓力過低,應立即停車進行檢查,否則容易造成零件過度磨損,甚至發生「燒瓦抱軸」等重大機械故障。

造成機油壓力過低的主要原因:

一是機油粘度過低。

二是機油集濾器濾網或機油過濾器濾芯堵塞。

三是限壓閥與回油閥彈簧的彈力減弱或折斷,或是閥門接合面密封不嚴,導致漏油洩壓。

四是主軸承或連桿軸承間隙過大。

五是機油泵工作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把握這二點壓力就行了,熱車80度左右水溫,怠速不低於1公斤,建議在2左右最好。

正常行駛(1500—2000轉)不低於公斤,建議在4公斤左右最好。

8樓:網友

可以使用的情況下是1---6

最好是4

9樓:可可

熱車怠速1個,中大油門2-2,5屬於正常範圍。

4102發動機大修沒力,我的車發動機大修了,現在沒有勁,我應該修哪裡呢,朋友們幫幫忙,我要的透嘍感覺,謝了

發動機動力不足和加速無力的原因 一 油路方面的原因1.貧油 混合氣過稀造成點火爆發後氣體作用給活塞推力不夠,而且使燃燒時間加長,造成發動機過熱等故障。其判斷貧油原因時,在執行中加速不良,用手撥動油泵時,加速出現好轉,而不 採用加濃混合氣時又出現加速無力現象,這時我們可以說車處於貧油狀態。貧油原因有很...

380柴油發動機與480發動機那個好

看排量,看應用,看要求,單從缸數來說,缸越多發動機運轉越平穩 480的馬力比380大,多一缸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柴油發動機480和485哪個更省油?當然是480省油了.看你拉貨的重量2噸一下 480就好了 東風是常柴機器 福田是全柴 331365301 480和4...

廣西玉動4102發動機玉動4102中冷增壓沒有月,就發

是玉柴4102吧,一個月就換四陪套,你就不應該答應,完全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總成。油泵,增壓器都換了,還是燒機油,不要再讓服務站修了,直接找汽車經銷商,要求換發動機總成,如果對方不同意,打12315投訴,請 電臺介入,肯定給你解決。直接換其他品牌的發動機,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我剛就換了新發動機,不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