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提示!!!生4玩不了 能玩送200分

2023-05-14 03:55:08 字數 744 閱讀 4030

1樓:柔友好

首先遊戲光碟內『directx_aug2006_redist』資料夾下執行『,進行directx更新即可。

這樣還不行?

這個是綠色免安裝版,解壓就可以了,硬碟版的。

2樓:天真

應該是 .dll吧 你是不是裝錯地方了 那個不是裝在遊戲目錄裡的 好象是裝在系統資料夾裡面的 我記得大概好象是c:

windows\system32 還有遊戲可執行檔案是有game字樣的~

再有 你試試重啟一下機器看看。

3樓:活跳獅

找不到 .ddl

別以為隨便裝個dx9c就行dx9c也有多個附加版本的小檔案更新了,你不裝上是玩不了的,比如遊帝國3就是這樣,當時我也重灌很多次dx9c都不行,後來找來一個apr2005_d3dx9_25_x86裝上就行了。

4樓:超夢的碎片

或者你工作管理員看下。

是不是還是有生化的exe檔案再執行。

在程序裡關掉試試。

要是這樣都不行。

至少你重啟一次試試啊。

5樓:網友

[彈出缺少檔案的下這個]directx_aug2006_

也可以**這個]d3dx9_30檔案。exe

遊俠網應該有 你自己沒找到吧 這是電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機子的配置不行?

iPhone用facetime提示無網路連線,為什麼4G不行,只能用區域網

因為iphone在不是wifi情況下禁用了facetime?iphone6plus,使用facetime提示 無網路連線 但是其實是有網路連線的,5 iphone 6 plus 使用facetime提示 無網路連線 的原因?聯通使用者,iphone6 plus。為什麼登陸facetime的時候提示無...

鬼泣4怎么玩,鬼泣4怎麼玩

同意2.的,悲劇加。那啥,就算看不懂英語遊戲指示的表記總看的懂吧,遊戲玩久的應該都有這方面經驗。勸你下漢化包吧,裡面部分物品等使用方法,你大學英語6級估計也看不懂。還有,第一關裡應該有個穿紅風衣的人,是但丁,到時給你指示用什麼鍵子打,圖總能看懂吧。同學你英語幾級?就算是英文版的,4級英語就綽綽有餘了...

iphone6用聯通提示無服務,Iphone6 用聯通提示無服務如何解決?

純潔的小孩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飛航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 2.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到預設的出廠設定來解決無服務的問題,或者通過重啟手機來解決。在 通用 介面最底部,找到 還原 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即可 3.嘗試先關閉手機後再重啟,看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4.取出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