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是什麼,中文域名網站

2023-05-14 00:45:08 字數 1313 閱讀 5742

1樓:淡茶水清

中文域名,顧名思義,就是以中文表現的域名。

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同英文域名一樣,是網際網路上的門牌號碼。

由於網際網路起源於美國,使得英文成為網際網路上資源的主要描述性文字。這一方面促使網際網路技術和應用的國際化,另一方面,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特別在非英文國家和地區的普及,又成為非英語文化地區人們融入網際網路世界的障礙。

2樓:祁桂蘭過丙

中文域名以中文作為域名的組成部分,以實現在位址列內輸入中文達到訪問**的目的。資訊產業部規定,我國合法的中文域名為「中文.cn」、「中文.中國」、「中文.網路」和「中文.公司」四種形式。

3樓:

中文域名是含有中文漢字的新一代域名,同英文域名一樣,是網際網路上的門牌號碼。

可以諮詢易邁互聯。

呵呵。

4樓:國網資料

一般的域名都是英文加字尾,中文域名就是中文加字尾。具體的可以到國網資料**上看的,非常清楚。

虛擬主機是伺服器上分出的一小塊空間。存放**程式的。選擇虛擬主機是根據你**的程式語言還有大小來選擇的。不懂的可以問國網資料的客服。或者hi我。

5樓:曉圓新

簡單的**介紹**,可用小的主機,成本低,以後可升級。

現在是一年120了。

6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更懂中文域名。

中文域名**

7樓:劉莉莎律師

中文域名泛指含有中文字元的域名,可以指:國際化域名(idn),可含有中文字的域名,例如 新華網。cn 等;國際化國家及地區頂級域(idn cctld),可含有中文字的頂級域,例如 .

中國 、.香港 、.臺灣 、.

**等。**是全球第一大新增中文通用頂級域名。 [3]

國際頂級中文域名「.**「於2023年被列入icann首批中文域名申請名錄。

2023年12月10日,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正式批覆同意北龍中網(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北龍中網」)成為「.**」頂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這是繼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cnnic)、政務和公益域名註冊管理中心(conac)之後,工信部批准的又一頂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

中文域名註冊對公司的好處有哪些,中文域名有什麼好處?

中文域名不太實用,白花錢,10年前註冊的,到現在一直沒用。中文域名有什麼好處?漢字資源豐富,因此可選擇的中文域名空間特別大。其次,中國人更容易記住中文域名,使用起來也更方便。對於中國企業來說,使用中文域名,具有一定的傳播性。中文域名的好處 1 中文域名的資源豐富,可以獲得滿意的域名。註冊一箇中文.中...

中文域名對企業有幫助嗎,中文域名對企業品牌有什麼實質的好處呢?

中文域名對於中小型企業沒有任何價值及幫助。對於大型企業可保護部分商標或品牌詞 幫助不是太大,前陣子我公司讓續費就沒再續費。隨著中國網際網路行業的日益發展,域名不再侷限於英文 中文域名也逐漸被大家使用,如果企業有經濟實力,建議多備幾個中文域名,搭建域名保護護城河。中文域名對企業品牌有什麼實質的好處呢?...

新網的中文域名怎么樣啊,新網的中文域名怎麼樣啊?

域名註冊的話,國內還是有很多小的域名註冊商比較便宜的,雖然沒有品牌保證,但是一般的情況下使用還是可以的。像新網這類大的註冊商要貴不少,如果你不缺錢的話,那新網的中文域名就是不錯的選擇了。另外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註冊中文域名,我公司也有中文域名的站,但是我結果優化測試,效果不是很好,目前還是字母和數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