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的中文域名怎么樣啊,新網的中文域名怎麼樣啊?

2023-01-20 16:05:13 字數 639 閱讀 5025

1樓:主機偵探

域名註冊的話,國內還是有很多小的域名註冊商比較便宜的,雖然沒有品牌保證,但是一般的情況下使用還是可以的。像新網這類大的註冊商要貴不少,如果你不缺錢的話,那新網的中文域名就是不錯的選擇了。

另外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註冊中文域名,我公司也有中文域名的站,但是我結果優化測試,效果不是很好,目前還是字母和數字的域名比較好用。

2樓:保底獎勵

還是找咱們**要便宜些。

國際中文域名(中文.com ):100元/年

3樓:互易中國域名

怎麼不去互易呢 互易比較好啊

4樓:小竹馬

中午域名現在用的還很少吧!**又不便宜

5樓:墨子垚

沒有怎麼樣不怎麼樣的說法。

可靠性嘛,都是註冊商,不可能離譜到哪。

功能方面嘛,新網太簡單,如果你對域名解析和功能有什麼特別的要求請在註冊前三思,否則得自己考慮更換使用第三方dns

**方面嘛,中文.com和中文.net他們家的**算比較便宜的,在50元-60元之間。我指的是從我們**渠道這裡註冊,官方直接註冊你拿不到這種**。

其他字尾的中文域名他們家沒有什麼**優勢。

新網的域名重新解析IP要多久,新網域名解析一般多久可以生效?

域名解析第一看管局域名累計的時間,就是是否排隊,如果不排隊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俊霞3 5個工作日,最慢的話也是20個工作日肯定可以解析成功的 一般1 2個小時,就可以。最長不超過48小時。基本不到一個小時就能用 一般情況10分鐘左右 如果你 問客服他們回答是24小內 先看更新前的ttl時間 解析更新間...

浦東的環維電子在哪裡啊?待遇什么的怎么樣啊

環維電子廠在浦東新區張江鎮,上海這邊的電子廠工資都差不多,一般一個月拿3700到4200之間,但是環維不好進。我在康橋華碩上班,如果環維進不去,可以過來華碩的。我們直接內薦。望採納謝謝 環維電子用人單位招人走人怪象 我的經歷 面試談的是測試崗,發的錄用通知函寫的是測試崗,入職不到一個月不諮詢我意見,...

求助怎么樣能把FAT格式的改為NTFS啊

將 fat 卷轉換成 ntfs。convert volume fs ntfs v cvtarea filename nosecurity x volume 指定驅動器號 後面跟一個冒號 裝載點或卷名。fs ntfs 指定要被轉換成 ntfs 的卷。v 指定 convert 應該用詳述模式執行。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