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幹發毛巾十大品牌,快速幹發毛巾多少錢?

2023-01-20 16:05:13 字數 1641 閱讀 6167

1樓:春秋寒雪

我建議還是找一些有合作經驗的廠家來合作,現在市場很雜,有些廠家買的東西實在是不敢恭維,我們店的毛巾淘汰率非常高,關鍵是不好用,最近一年從隆利毛巾買了一批貨,用著還行,給您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幹發毛巾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等待下面的回覆

3樓:匿名使用者

幹發毛巾吸水是挺快的,用來擦頭髮效果最好了,比棉毛巾吸水要快很多

幹發毛巾真的有用嗎?幹發毛巾哪種好?用過的jms說說啊!

4樓:卿雅苼

我媽買的幹發毛巾吸水很快,一般半分鐘以內就不會滴水,但是僅僅是不滴水,

頭髮是不會幹的, 我個人認為沒有真正幹頭發的毛巾,再說你包著毛巾等頭髮幹,很難梳頭髮的.

5樓:

我覺得沒什麼用,你可以用自己家的毛巾試試,普通就行,乾的,洗完頭將頭髮全部和毛巾纏在一起,過10分鐘,再拿開和幹發毛巾一個效果

幹發毛巾好嗎?會不會對頭髮有影響?

6樓:藍妹妹手工皁

幹發毛巾一般都是竹炭纖維的,超級吸水。不會對頭髮產生影響。

7樓:這就是明天

你多大了?什麼學校畢業的?就你這個文化和智商。有點太奇葩了。

8樓:hy大貓

只是吸水性好,吸乾頭髮上一部分水,並不能完全乾

幹發毛巾真的比普通毛巾使頭髮乾的快嗎?有什麼特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真的就很好用啊 但是有很多假的 真的應該是很柔軟很有質地的手感 用過後不管洗了還是沾水了 只要乾了還能象新的一樣柔軟 變硬的都是假的 真的一般在25塊以上 不會太便宜 用過後頭髮基本在潮的狀態下 有一定的吸水作用,但沒有宣傳的那麼神奇

10樓:斤斤

今年冬天我買了一塊 沒覺出有什麼不一樣

快速幹發毛巾多少錢?

11樓:胖娃娃

親,看你要的薄厚程度,還有幹發巾是不是要磨毛的,一般來說磨毛的手感會比較好的。 另外還有就是看你要什麼尺寸的。肯定是克重多點。

厚點, 磨毛的***,**也就高點啦。我可以給你介紹

12樓:石老師的課件

**不等,從

八、九塊到

二、三十塊錢的都有。

有誰知道怎麼推銷幹發毛巾?有什麼廣告詞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可以非常快速可以擦乾溼頭髮的,省電不傷發的那種產品嗎。是需要我給你們的產品寫一個廣告詞還是什麼!你這問題我們怎麼回答你呀。

幹發毛巾一分鐘擦乾溼髮,免用電吹風,是白領階層、小康之家的理想消費品,是普通毛巾的高階替代品。只需一分鐘新生產的快速幹發毛巾系列產品,不僅僅是打破了傳統電吹風筒獨霸幹發消費品的局面,帶給消費者一種快速幹發護髮新方式,時尚、環保、省時、省電且不傷發。幹發毛巾是由100%超細纖維

14樓:匿名使用者

幹發毛巾這種產品不錯.在一些學校周邊的商店裡**.女生的長髮洗了用很方便.

中國牛排十大品牌,中國黃金十大品牌

1 萬福犇 2 牧標 3 科爾沁 4 尚品尚 5 正是 6 瑞軒 7 潮鄉源 8 牛仔世家 9 比夫家人 10 牧思客 中西方牛排的區別 牛排是西方傳統飲食,國內做牛排要明白中西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由於中西方食用牛的品種不同而導致的肉質有根本上的區別 用國內的牛肉做牛排不能參照歐美的做法,主要就是因...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

中國十大品牌櫥櫃都有哪些,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 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