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有哪些種類?我們應該註冊哪種

2021-05-05 07:30:02 字數 3578 閱讀 6821

1樓:

作一家重視品牌的公司應該意識到中文域名的重要性,最好.net/.com ; .

中國/.網路/.公司統一註冊一下,畢竟中國網民數現在全球第一,會英文交流的有幾個,但漢語相信大家都會說是吧,就這個簡單的理兒,但找家正式的註冊商倒是很關鍵,關鍵是要有資質,我們一直是在杭州碩聯科技註冊的,服務還可以

2樓:東東西西

一般是…….cn,現在我們國家正在申請…….中國的域名。

3樓:

主要有兩種是中文域名,一種是 中文.cn/com,這種叫中文國際域名,另一種是 中文.中國/公司/網路 ,這種域名叫中文通用域名。

不過說實話,不建議你註冊中文域名,因為目前中文域名還不是說你買了客戶就能通過域名訪問你的**的,一般要ie7以上的瀏覽器才行,或者是他裝了中文域名的軟體,像那個3721,但是現在裝這個軟體的人太少了,誰會刻意去裝這個呢。所以即使你有中文域名,客戶要訪問你的**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最好還是註冊.com/cn 等等的英文國際域名吧

4樓:晏歡欣

最好全部註冊,等你要用到時候,你就會發現重要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知名**商:碩聯還可以,你自己問一下

請問中文域名都有哪些型別?

6樓:五千年中文域名

科普友情一下

眾所周知的真實情況是:

世界最早發明的第一種中文域名就是com

目前中文.com是市場中文之王

中文+世界唯一通行的.com

是最為國際買家看重的唯一組合

中文域名是從哪來的? 難道是花果山石頭蹦出來的? no ,是從英文域的基礎上來的,談中文就要先看英文市場!

卅年來,全球大站皆com! 市場沿襲下來的「com為王」到如今,因習慣性的嫁接,中文com幾乎覆蓋了整個中文域名市場! 中文域名的com和cn市場建站頁分別為近千萬和幾十萬,遙遙領先!

電視上每天播出的廣告大牌**都是com,中文+com就像中國人的筷子

com已經融入漢語詞彙,成為了中文的一部分,所有網民包括所有的企業人員談到或者想到**,首先浮現在腦海裡的就是com,com作為網際網路的唯一象徵,已經成為聯接全球各個民族、各種語言的紐帶!

com早已雄霸了全球市場,在中國,中文.com成為**巨無霸、中文域名之王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icann管轄著世界上數千個大大小小的字尾以及幾百個國別字尾(包括中國),這些字尾中唯有com以其30年的悠久歷史,以其3個字母一邊高、有風有海有山的優美形態而獨得世界人民的青睞和全球企業巨頭的追崇!

[color=blue][b]企業使用com的最大優點是,唯有com能停放(大賺美元 ) ,建站而獨家有自然流量,這個意義是決定性的!流量為王,這也是全球**不約而同都使用com的原因---啟用com會源源帶來眾多訪問者![/b][/color]

而市場很小的另類小字尾-純中文字尾如.中國 ,後果是給企業使用造成**流量極小,企業有誤導!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官方認可的(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管理的)有以下幾個字尾:。中國 。公司 。網路 。政務 。公益

國際中文域名 。com .net

其他國際中文域名 .cc .tv

從技術上講任務一個域名體系都可以推出中文域名。

8樓:

中文國內域名:

中文.中國;中文.公司;中文.網路;中文.cn;

(贈送繁體字,不區分。和.)

中文國際域名:

中文.com;中文.net;中文.cc;

(不贈送繁體字,區分。和.)

9樓:放不下的雨滴

中文域名同西文域名的型別大體上很相似,分為國際和國內中文域名兩類。 國際中文域名是以 .com、.

net 為字尾的,個人和單位均可申請註冊; 國內中文通用域名是以.cn(.中國)、.

公司、.網路為字尾的,只允許單位註冊。 這兩種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不同。

國內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為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英文名稱為china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簡稱cnnic); 國際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為國際域名及ip地址分配機構(英文名稱為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簡稱icann)。

10樓:海風吹起的季節

搞不懂中文域名有什麼價值

中文通用域名的型別有哪幾種?

11樓:聆心夢語

中文通用域名分為國際和國內中文域名兩類:

國際中文域名是以 .com、.net 為字尾的,個人和單位均可申請註冊,國內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為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

國內中文通用域名是以.cn(.中國)、.公司、.網路為字尾的,只允許單位註冊。國際中文域名的註冊管理機構為國際域名及ip地址分配機構。

中文通用域名註冊簡體即可,贈送繁體格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通用域名

(中文.中國/cn)

是目前國家大力推廣的中文域名(詳見央視報道),目前和中文.com一樣是企業單位和域名投資商的首選域名,更適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域名資源豐富,可以獲得滿意的域名。

全中文服務,保障使用者知情權;適用中國法律,全面保障使用者利益,註冊一個簡體中文域名,自動獲贈繁體中文,域名註冊手續簡便、快捷。

2023年6月27日,icann巴黎年會通過一項重要決議,認可中文作為網際網路頂級域字元。「中文.中國」將於2023年寫入全球根域名系統。

現在註冊加入中國域名全球升級行動:註冊一箇中文.中國域名,自動獲得中文.

中國;例舉:購買 美橙互聯.中國 ——獲得:

美橙互聯.中國 、美橙互聯.中國 美橙互聯.cn、美橙互聯.cn、美橙互聯.中國、 美橙互聯.中國

「中文.中國「域名已獲得全球網際網路行業主流廠商的直接支援,微軟在其釋出的ie7.0正式版中,正式全面支援「中文.中國」域名,中文上網無障礙時代已經來臨。

13樓:五千年中文域名

從英拼時代過渡到中文時代

什麼字尾最自然?

當然是中文 .com和中文cn

國家推的是中文cn

而.中國這樣的怪東西是少有人做站的

因為不是傳統字尾 沒有流量

須知網際網路的代表幾十年來一直是com

別的綴都是小小的陪襯

她有自然流量(獨有)、有信譽又成熟、誰都認得資深專家會只選擇這個

公司也容易接受這樣的中文魚命

而過往歷史也證明

字尾越多

com越強越值錢

其它的半生不熟的綴不行

如.中國等 不像**、前後不分的圈錢貨

盲目註冊是和自家的腰包過不去

其實在專家眼裡

還有比com和cn更好看的嗎?

域名的種類有哪些?**註冊的域名價效比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驛家空間的域名註冊比較好,我們公司的域名就在那裡註冊的。**便宜而且很穩定。

中文域名註冊對公司的好處有哪些,中文域名有什麼好處?

中文域名不太實用,白花錢,10年前註冊的,到現在一直沒用。中文域名有什麼好處?漢字資源豐富,因此可選擇的中文域名空間特別大。其次,中國人更容易記住中文域名,使用起來也更方便。對於中國企業來說,使用中文域名,具有一定的傳播性。中文域名的好處 1 中文域名的資源豐富,可以獲得滿意的域名。註冊一箇中文.中...

商代的琉璃包括什麼哪些種類,琉璃的種類有哪些?

大體說來,古代琉璃,包括3種東西 一是一種半透明的玉石 二是燒製青銅器 陶瓷時貼的釉 三是指玻璃。琉璃的發明,應同燒製陶瓷與冶煉青銅有關,發明人也就是製陶或制銅器的工藝師傅。通過這些遺物可見,在商代,燒製陶瓷或冶煉青銅時,窯內溫度很高,有時就會無意中產生鉛鋇與矽酸化合物的燒製品。這些無名的工匠,是我...

河馬有哪些種類,河馬是屬於哪類動物

河馬是一種夜間活動的食草動物,只生長在非洲的潮溼地帶。河馬有兩大種類 大一點的是普通的河馬,小一點的是生活在森林中的小型河馬。普通的河馬主要生活在水中,是非洲最具危險性的動物之一。河馬是屬於哪類動物 河馬是一種食草動物 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偶食陸地作物。分佈於非洲熱帶的河流間。河馬棲息在河流附近的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