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基斯坦發展怎麼樣?去巴基斯坦打工怎麼樣?

2023-05-13 13:30:09 字數 2543 閱讀 5111

1樓:網友

肯定是可以的,但還是得多瞭解和準備一下,我在巴基斯坦呆了一年多,也和朋友一起聊過,給點建議,供參考吧。

巴基斯坦和中國關係可謂是鐵哥們,所以去巴基斯坦很容易,那邊的中國人也比較多,多是做工程和通訊的。巴基斯坦從中國進口的東西也非常多,所以你要白手起家幹,得先看看能做什麼。

雖然巴基斯坦比較窮和落後,但那邊的商人很多來過中國(兩國關係太好了,來去容易),很多人都知道比如義烏這樣的地方,所以較為常見的小商品那邊還是很多,並且你特別要注意巴基斯坦是伊斯蘭國家,伊斯蘭風俗和我們很多不一樣,要多考慮一下,如果不熟悉伊斯蘭文化,可以參考我國什麼甘肅,青海等地的伊斯蘭穆斯林,大體差不多的。

在首都伊斯蘭堡有一些中餐館,建議也可以考慮一下,因為做餐飲不需要太多關於物流的,做商品的話,很多要設計從國內運輸過去的問題。另外中餐在巴基斯坦也還是比較受歡迎,中國人大多吃不習慣巴餐。再者巴基斯坦人也對中國比較有好感,吃吃中餐也相當與我們吃西餐了。

不過餐飲一定注意伊斯蘭文化和禁忌,另外口味也很重要,那邊現在可以說各種口味的都能找到了。

祝你好運!ps:巴基斯坦和中國關係好,在那邊受欺負的可能性應該比國內還小一點,呵呵,但也不是絕對的,凡事還是需要自己努力。

2樓:十字繡時代

白手起家是什麼意思?你覺著到巴基斯坦做生意不需要吃住,店面,運輸,人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闖一闖,不成功也算是人生的經驗。

去巴基斯坦打工怎麼樣?

4樓:等風來的小哥哥

去巴基斯坦打工能幹什麼,首先你需要通曉一些巴基斯坦的語言,烏爾都語或者英語都可以在巴基斯坦說。其次,要清楚我國與巴基斯坦的關係,我國與巴基斯坦是鄰國,網友戲稱是很「鐵」的關係,這足以表明我國與巴基斯坦的友好關係。我國幫助巴基斯坦很多,巴基斯坦也幫助我們很多,巴基斯坦是首批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不論我國遇到什麼困難,巴基斯坦都會毫不猶豫的站在我們這邊支援我們,例如在汶川大**的時候,巴基斯坦把它們的所有軍用帳篷都捐給受災地區,並且也捐了很多物資。

第三,要注意的是儘量不要去巴基斯坦的西部,因為西部經常發生襲擊案,東部和中部是比較安全的地方。

去巴基斯坦打工,可以當保安,因為巴基斯坦的治安相對亂一點,所以很需要保安。沒有文化基礎的可以當勞工,不過工資不會很高,年薪在五萬到八萬之間。

除了打工,還可以在巴基斯坦賣我國的國貨,或者開一箇中國飯館兒,不過,要注意的是,從正規渠道進入好貨源,並且良心買賣。因為信用是 買賣的基礎,如果誠信經營,認認真真的賺錢,一年賺十萬不是問題的。

不過在巴基斯坦打工,要注意的是巴基斯坦的基礎設施沒有國內齊全,所以在閒暇之餘可能會很無聊,不過巴基斯坦人民熱情好客,打工之餘一起聚會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俠者佚名

如果你不是穆斯林,最好別去。 如果你覺得中國和巴基斯坦關係好才想去的話,就千萬別去。

兩派一旦有變,首當其衝就是巴基斯坦,巴很容易就像突然冷卻的玻璃一樣整個玩完。

你如果不是狂熱的「聖戰分子」,出國最好別往那個方向跑。

去巴基斯坦要什麼

6樓:

摘要。1、個人,需要簽證2、團隊,有邀請函,指定機場進,免籤。

去巴基斯坦要什麼。

1、個人,需要簽證2、團隊,有邀請函,指定機場進,免籤。

首先根據中巴協議:1、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2、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

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健康證明和本人**。3、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有3個月,重複簽證的有效期為一次3個月,總有效期不超過1年。

簽證只能在簽發之時起6個月內使用。4、商業簽證需要有擔保信,從事業務活動的人員可以獲得有效期為6個月的多次入境簽證。中國公民凡因私事申請去巴基斯坦者,申請人在巴基斯坦的親屬,必須首先向巴基斯坦地方行政**提出申請,並進行擔保,然後由地方當局報內政部審批。

申請如獲准,內政部即告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駐華大使館據此向中國公民發給入境簽證。5、中國公民因私前往巴探親,也可以直接向巴駐華大使館申請,但須提供在巴基斯坦親屬的經濟擔保書。擔保書須經巴基斯坦公證處的認證,並經內政部或***領事司蓋印認可後方為有效。

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據此經濟擔保書,向申請者簽發簽證。赴巴基斯坦探親者,須用英文填寫兩張簽證申請表,交兩張**。探親簽證有效期為1年。

在巴基斯坦出口到中國要什麼手續。

在巴基斯坦出口牛肚到中國要什麼手續。

二、國外發貨商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解答:1、原產地證(官方);2、衛生證(官方);3、成分分析報告(第三方檢測機構提供);4、灌裝日期證明;5、裝箱單;6、合同;7、發票;8、提單;9、原標籤(同時把原標籤翻譯成電子版) 三、假髮人發進口流程大概是什麼樣子?

1、到港; 2、支付運費、船代處換單; 3、報檢、報關 4、海關審價出稅單; 5、繳納稅金; 6、海關查櫃; 7、放行貨物; 8、提貨; 9、送貨至國內指定地點;

女生去巴基斯坦工作安全嗎,去巴基斯坦工作安全嗎?

去巴基斯坦工作屬實不安全,因為巴基斯坦他那邊特別動亂,經常打仗,而且人民素質也不太高,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去鍛鍊幾年也是可以去挑戰一下,巴基斯坦那邊的氣候和空氣都比較惡劣,所以對 也會有一定的腐蝕作用。並且他那邊小偷也特別多,而且他們那邊的人有無數種向你要錢的方法,他們聽不懂你的話,但是知道你兜裡有錢,...

巴西斯坦天氣怎麼樣,巴基斯坦的氣候

巴基斯坦地處亞copy熱帶,除了俾路支斯坦地區以外,大都屬於熱帶季 風氣候,和我國東部的溫帶季風氣候有相似之處,但它的氣溫要比我國東部高得多。巴基斯坦臨海地區氣溫高,氣溫差度小,西北高山區和俾路支高原氣候多變,溫差大,北部有些高山區甚至常年積雪。俾路支斯坦地區多山地和沙漠,氣候炎熱乾燥。習慣上巴基斯...

去巴基斯坦需要辦什麼手續

首先根據中巴協議 1 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 公務 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2 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 健康證明和本人 3 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有3個月,重複簽證的有效期為一次3個月,總有效期不超過1年。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