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古巴留學怎麼樣,去古巴免費留學怎麼樣?

2021-05-05 07:08:08 字數 1138 閱讀 4148

1樓:宛薇

1.古巴教育質量麼 見仁見智啦 總之老師是用西班牙語教西班牙語撒 剛開始起步的時候挺困難的

2.哈瓦那大學麼 據說是世界53名 但我找的世界排行榜沒有具體資料啊 總之 學校還好吧

3.留學期間能夠回國的 但第一學年不可以 第二學年以後 每年都可以了

4.護照費自己出 簽證費全免 但是其他費用(包括辦手續 買東西啥的 我去年是花了7萬多 )

2樓:倒黴蛋

古巴教育不能說很好,但出國去經歷一些是很好的。

護照、簽證、機票之類的應該是自己,你可以諮詢一下這個專案負責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巴經濟落後,沒有娛樂生活!長途**30rmb一分鐘,有沒有國際網際網路!!太想家了!!!!!!!啊啊啊!!怎一個苦字了得!!

古巴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嗎?

4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因為兩國公費專案的影響,古巴不接受來自中國的自費留學生。如果你想去留學,有公派公費兩種選擇。公派的前提條件是你必須是中國大學裡學西語專業的學生,然後公派過去學一年。

公費的話,費用是古巴出,你要參加高考,達到一定要求(可能還要有一定關係),才能公費去古巴上大學。

本人以前就是在古巴留學的。

5樓:第壹樂章

公派留學只需要參加高考,達到預定分數線即可。

自費留學你最好學習西班牙語,因為古巴講西班牙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要求,但要高考分數在二本以上報名,就可以了。語言上沒什麼要求,到了古巴學習就可以了。

7樓:累得像豬一樣

以下是中國學生赴古巴留學的入學條件

1.選修西班牙語語言學習,年滿16歲,不論學歷,身體健康,品質優良。

2.攻讀學士學位,必須是高中畢業生(或中專、職高),身體健康,品質優良(提供畢業證、成績單的中西文公證書)。

3.攻讀碩士學位,必須大專(或本科)學歷,身體健康,品質優良。(提供中國高等教育畢業證書和大專(或本科)學習成績單中西文公證書)。

4.中國西班牙語的大專畢業生或結業生在古巴大學學習一年西班牙語後,可根據水平在維亞克拉拉教育大學插班進入大學學習,取得本科文憑。

古巴高等學校 留學基金委專案 ,去古巴留學可以申請哪些學校呢?

國家留學 委的專案的話,應該不會存在費用不透明 收費不合理 欺詐消費者的問題。建議您,致電國家留學 委的相關負責人,詳細的諮詢各種問題,不要輕信網路上的一些內容,畢竟留學是很重要的事情,要採取慎重 對自己負責的態度來對待。15000保障金 12000飛機票 單程 800培訓費 護照算上照相的話260...

去加拿大留學怎麼樣,去加拿大留學怎麼樣

很好啊,自已還年青多出去見識見識是一種好事,以後學業有成回來可以為國家多做點供獻 要不去倫敦或美國英國 在加拿大留學怎麼樣?2020年申 拿大留學的優勢!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可直接申 拿大院校 加拿大的所有大學均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很多大學還要求必須提供高考成績作為必要申請要求,如ubc,西安大略大學等...

留學瑞典留學怎麼樣,去瑞典留學好嗎?

瑞典留學優勢 1 諾貝爾的故鄉 科學技術發達,高等教育有較高的水平,很多所大學在世界上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最著名的綜合性大學包括隆德大學 烏普薩拉大學 哥德堡大學 于默奧大學 斯德哥爾摩大學和林雪平大學等。瑞典最著名的專科性學院包括皇家工學院 卡羅林斯卡醫學院 查爾摩斯工學院 呂勒奧工業大學和斯德哥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