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適合去哪個拉美國家

2021-05-05 07:08:08 字數 1492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適合去的拉美國家是祕魯。祕魯華人僑居已有160歷史,3000萬人口中百分之十是華裔人口。華裔已經成功的融入了當地社會,是一個受尊重的族群,總比去白人當道的國家心裡窩火強。

全國大大小小數千家的chifa可見中華飲食的受眾之廣。隨處可見的wong超市,是祕魯人心目中的英雄民族企業,原來是黃氏家族企業旗下,可惜已經被智利人收購,相當於中國民族企業被日本人收購。

儘管祕魯總體比較落後,社會治安不如中國一線城市,但已經是比拉美其他國家好多了,至少有看到警察能安心的區。新僑民帶著知識過去,總是能找到自己一份天地的。

祕魯,全稱為祕魯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l perú),是南美洲西部的一個國家,北鄰厄瓜多和哥倫比亞,東與巴西和玻利維亞接壤,南接智利,西瀕太平洋,是南美洲國家聯盟的成員國。

現在的祕魯是**制議會民主共和國,全國劃分為25個地區。安第斯山脈縱貫國土南北,西部沿海地區則為乾旱的平原,東部又有亞馬孫盆地的熱帶雨林。祕魯是發展中國家,人類發展水平為中等,全國約有50%人口生活在貧窮之中,主要經濟活動有農業、漁業、礦業以及製造業(如紡織品)。

2樓:

以我跑過大部分拉美國家的經驗告訴你,祕魯最適合華人居住和生活,工作的話就看機緣了,沒有安居如何樂業,對吧?

祕魯華人僑居已有160歷史,3000萬人口中百分之十是華裔人口。華裔已經成功的融入了當地社會,是一個受尊重的族群,總比去白人當道的國家心裡窩火強。全國大大小小數千家的chifa可見中華飲食的受眾之廣。

隨處可見的wong超市,是祕魯人心目中的英雄民族企業,原來是黃氏家族企業旗下,可惜已經被智利人收購,相當於中國民族企業被日本人收購。

儘管祕魯總體比較落後,社會治安不如中國一線城市,但已經是比拉美其他國家好多了,至少有看到警察能安心的區。新僑民帶著知識過去,總是能找到自己一份天地的。

供參考。

3樓:巴黎夜雨之父

你該諮詢下籤證機構 他們會給你下建議

到拉美留學的人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去拉美留

學的人數並不多,但是隨著我國和拉美各國的合作交流的深化,去拉美留學的人會越來越多的。而你想去拉美留學的話,首選古巴,那裡治安最好,消費最低,而且對中國人最友好。古巴的高等學府有哈瓦那大學等,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

這裡提一下,去拉美留學,西班牙語是一定要學好的,因為拉美地區大部分國家的官方語言都是西班牙語,所以建議你去留學前先在國內打個基礎,像我同學在湯尼外語學校學了西班牙語,之後到了拉美留學,現在留在阿根廷做外貿公司翻譯,很吃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暫時不算多,

都是圖學語言或其他目的去的,

如果圖教育還是選擇發達國家。

智利和阿根廷,相對發達,首選

巴西,潛力所在,也可重點考慮

6樓:蹤跡

有!很多!!!!!!!!!!!!!!!!!!!!1111

持美籤的中國護照能去哪些拉美國家

有了美國簽證,這意味著10年內也可以免籤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 1 墨西哥免籤 單次停留180天 2 菲律賓免籤停留7天 直接從中國出境,邊檢不放行,從第三國前往可以 3 宏都拉斯免籤 30天 4 多明尼加免籤 30天 5 巴拿馬免籤30天 前提必須該美國簽證至少用過一次 可以先到美國,後去巴拿馬 美...

國外的哪些國家更適合中國人居住,美國哪個地方最適合華人居住生活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歐洲 南太平洋島國 俄羅斯有可以 澳大利亞要稍微好些。新加坡 越南 紐西蘭 加拿大。美國哪個地方最適合華人居住生活 推薦兩個 洛杉磯,那邊華人很多,佔總人口的比例相當大,華人的地位也比較高,受到的限制比較小。而且那裡經濟發達,現在的洛杉磯,已成為美國石油化工 海洋 航天工業...

中國人去哪個國家是免籤的,中國人去哪個國家留學最最好?

免簽證國家 地區 a,安道爾 andorra 這個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小國沒有簽證需要。可以認為是對中國因私護照持有者的免籤國家。可惜,因為這個袖珍小國家太小,沒有國際機場,中國旅客需要從法國或西班牙入境。雖然免籤,可惜前往法西的申根簽證還是有一點難度的。與安道爾情況相同的還有同是國中國的聖馬利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