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美國

2021-03-04 09:18:53 字數 1291 閱讀 3582

1樓:芥末留學

程式來上是你先辦護照..辦了護照以後自再去辦簽證..辦簽證得有bai理du由才能辦..

要麼旅行,要麼探親zhi.要麼留學.一般情況下dao,你去辦簽證時,還要準備你的學歷證明,婚姻證明(一般到了結婚年齡,而又未婚的情況很容易著拒籤),房產證明,銀行資金證明等等.

美國旅遊怎麼樣

2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美國,是個多元bai文化和多元民族

du的國家,zhi在經濟、文化、工業等領域都

dao處於全世界專的領先地位。屬美國旅遊業很發達,旅遊產業是美國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美國豐富的自然資源和多樣的民族文化使它成為極具吸引力的旅遊國家。

著名的大峽谷國家公園和黃石國家公園;靠太平洋的西海岸地區有風光綺旎、陽光燦爛的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和洛杉磯就位於此。在北部近加拿大邊界附近,有著名的五大湖遊覽區,其中最壯觀的景點是尼亞加拉大瀑布。此外,位於美國西面太平洋上的夏威夷群島也是全球聞名的度假勝地。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自然、人文資源都豐富極了,極其值得去

美國macduffe school怎麼樣

4樓:天道教育

馬杜菲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馬薩諸塞州最具悠久傳統的中學,也是美國最早的中學之一,位於美國著名的波士頓學區。學校提供6到12年級課程,宗旨是培養所有學生思考的習慣,高度道德標準以及尊重多樣性,這些品質是學生今後在個人生活、職業和社群中成為有道德的公民所必需的。學校校風好,教學質量高,提供安全舒服的讀書環境,著重大學準備課程、課後輔導及多元化的課外活動,校長、老師、家長、同學都非常溫暖親切。

基本概況

建校 2023年

型別 男女合校

年級 6-12, pg

國際學生比例 58%

住宿生比例 54%

地址 66 school street granby, ma 01033

所在州 馬薩諸塞州

在校人數 266 (2023年)

面積 15 英畝

教育認證和會員 neasc | aisne

中國學生人數 72

學費($50,950美金) 177名 在校學生數(266名) 165名 校園面積(15英畝) 283名

ap課程數(12門) 147名 國際學生比例(58%) 7名 師生比例(1:6) 136名

怎麼發簡訊到美國那邊去,怎麼樣發簡訊到美國

在編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 國際 00 國家 美國為001,實際使用中,直接輸入01即可 使用者號碼,即可傳送國際簡訊。同樣的,國外使用者傳送到中國手機使用者只要填寫中國的國際 0086 使用者號碼即可。中國行動通訊客戶在中國大陸地區傳送國際簡訊至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運營商客戶,資費標準為1...

電工出國打工掙錢去美國待遇怎麼樣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 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 建築工人 工程技術人員 海員 炊事人員 醫務人員 文學工作者 農業種植 手工藝工作者 工藝美術人員 外貿工作者 翻譯人員 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

中秋去美國唐人街旅遊怎麼樣?美國華人怎麼過中秋的

非常好呀,因為華裔遠在他鄉,思鄉情愁更加濃厚,所以慶祝中秋也是特別熱鬧,甚至超過國內的氛圍 在美國旅遊過中秋怎麼樣?節日氣氛如何?中秋時節美國也處於秋季,大部分地區堪稱秋高氣爽,非常適宜出行。平均溫度14 26 可以穿著長衣長褲即可,如果去的是美國背部,還需要帶一件稍厚的外套。中秋節正處9月,除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