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錯過了轉CS的最好機會,研究生還有機會嗎

2021-03-04 09:18:53 字數 490 閱讀 9191

1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是哪個國家的研究生回。答

不同的國家,cs研究生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很多國家的cs研究生課程,都有開設針對非計算機專業背景的本科學生的。

因此,非cs專業的本科生,是有機會研究生轉cs專業修讀的。

我今年要畢業了,可惜後悔沒考研,我還有機會讀研究生嗎

2樓:三公律博保中政

可以呀。畢業那年考是應屆生。畢業之後就以往屆生的身份考試就可以了。區別不大。

3樓:zs謝寶生

1、今年要畢業了,可惜後悔沒考研,以後還有機會讀研究生。

2、本科畢回業以後也一樣可以考

答研,屬於往屆畢業生報考。

3、畢業以後考研除了選擇的報考點不同外,其他方面和應屆畢業生報考基本相同。好好準備下一年的考試,10月份報名。

考上研究生與本科生最大的區別,本科生和研究生考上公務員後,有什麼區別?

1 考入公務員後,研究生的工資會比同個崗位的本科生的崗位工資要高。碩士博士分別享受副科級和正科級待遇。正常情況下,本科畢業生過了試用期 一般是一年 後,會定在13級一檔。如果在試用期間表現非常突出,可以定為13級2檔。碩士博士分別為12級提檔 11級一檔。2 考上以後,不論是試用期 一年 還是轉正後...

研究生,本科生,專科生的收入差距有多大

這個要看怎麼比較,如果都是剛畢業,毫無疑問差距很大,如果專科生已經工作好幾年,薪資已經漲到很多了,那麼此時剛畢業的研究生,本科生不一定能工資比專科生高。還有可能一起參加工作,但是工作能力專科很好,這種情況薪資也說不定的。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差距到底多大 你的問題並不完整。整體而言,研究生與本科生相比,差...

研究生與本科生的學生證有區別嗎,研究生和本科生區別很大嗎

寒暑假火 來車打折是一自樣的。但如果去旅遊的話研究生bai就很虧。du很多景點都是寫zhi著 中小學生和本科dao生 是可以憑學生證打折購票。但研究生 或者博士 就只能按全價買了。我們學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封面的顏色就不一樣了。有本科生是學生證。研究生是研究生證。封面不一樣。但是過年過節火車打折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