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物工程專業,想考生物製藥的研究生,都考哪些科目呢?有哪

2021-04-30 07:28:34 字數 1093 閱讀 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確定學校以前,先準備著生物化學和英語,這兩門必考。其它的二樓建議很不錯。先確定學校 再看考什麼科目 科目都在你要考的學校研究生主頁列出自己檢視

2樓:

那得看你要考哪個學校了,我們學校考生物化學,生物綜合(生理、微生物、細胞生物學),

沒有聽說要數學的。

怎麼準備:建議看看要報考的學校的各門考試科目的課件,每個學校的側重點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學校 再看考什麼科目 科目都在你要考的學校研究生主頁列出自己檢視

生物技術考研,我是生物技術專業的,考生物製藥好考不,一般考哪些科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是考哪個學校

了,每個學校考的專業課不一樣啊,報哪個學校就到哪個學校**查一下內,大部分學容校都會考王鏡巖的生物化學,初試不考複試也會考。

生物專業考研的專業課都不難,難的是英語,我本科也上的生物技術,我們班一半都考研了,可惜沒有考生物製藥專業的,估計要考醫學方面的專業課吧,猜得。

我們選來選去覺得學生物的話就考細胞或者生化與分子生物學,比較熱,找工作也相對容易,我去年考上的,考的就是生化與分子,建議而已。

還是要看學校,每個學校的生科院都有自己比較好的專業,有的學校生化好,有的細胞好,有的遺傳好,都不一定。

祝成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同,一bai些專業du科目會不同的。

而且,還zhi有可能有

daon選一的,所以,專

最好還是看屬看招生簡章。

另外,由於是n選1,所以,不同科目難度不同,而定名額的時候,看總分的,所以,瞭解一下往年哪些科目難度低,有好處的。

6樓:好問小貓

生化是必考的,考製藥的話可能會考藥理。

但是各個學校有一定的差別的。

可以查一下你準備考的學校歷年的招生簡章,看看具體考什麼科目。

7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考製藥藥理這方面的 我也是生物技術專業,nnd工作可難找了

請問本科生物製藥專業的全國排名,生物醫藥專業的大學排名?

生物製藥這個專業 好學校很少 一般生物專業的 比較好的學校都是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啥的 真的片面的到生物製藥 很少 建議你瞭解一下生物專業的生物技術和生物工程等 北大生命科學學院 清華生物工程 中國農業大學生物工程專業 武漢大學生命工程學院 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生物科學專業 生命科學是21世紀迅猛發展的...

關於生物工程考研方向的選擇,生物工程專業有哪些就業方向?

生物工程專業考研方向1 微生物學 研究方向 01海洋微生物學 02微生物生理生化 03微生物遺傳與分子生物學 04微生物資源與生態 05應用微生物與發酵技術 06資源和環境微生物學 07海洋微生物學 08微生物生理生化。生物工程專業考研方向2 生物工程 生物工程專業適用面廣,易轉專業,可以進一步學習...

我是生物工程本科專業可以報考環保工程師嗎?我沒有從事環保類的工作

基本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相應 和職業實踐條件者,均可申請參加 基礎考試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一 取得本專業 指 等專業,詳見附表 1,下同 或 熱能與動力工 程 土木工程等專業,詳見附表 1,下同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或學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