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

2023-05-12 15:10:17 字數 3046 閱讀 1170

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

我曾經有過不理解父母的愛的時候,但是我通過幾件事情,體會到了父母的愛。

四年級放寒假的時候,由於我慌著玩電腦,所以,我寫作業的態度也下降了很多,字自然而然也變醜了。

一次,我胡亂地做完作業,就把電腦開啟,玩起了遊戲。爸爸媽媽走了過來,對我下了一道「命令」:「龍龍,你寫作業的態度已經急劇下降,字也寫得越來越難看,而且你這次期末考試還沒有考好。

所以,你不能玩電腦了,每天做作業要認真對待,我要檢查的,還要看書一小時、練字一小時!」

哦。」我嘆聲嘆氣的說道。那時,我心裡還在抱怨爸爸媽媽給我佈置的作業太多了。

沒過幾天,爸爸媽媽給我買回來了一本字帖,說:「龍龍,以後你就練字就在字帖上練,不在本子上練了。」

恩。」我說。那時我心裡在想:「不要啊!」

又過了幾天,我的書寫大有長進,寫作業的態度也變好了,我也變得喜歡看書了。 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這種愛讓我的書寫變得工整、讓我寫作業的態度變好、讓我熱愛看書。

讀四年級下冊的時候,我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爸爸媽媽就會叫我預習功課。那時,我的心裡也在抱怨爸爸媽媽給我佈置了太多的作業了。

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語文考上了九十分以上。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這種愛讓我的成績有所提升。

父母的愛就像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感受的到。

小學五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過,在我的記憶裡,父親是嚴厲的,母親是溫柔的。

記得那是三年級下學期一次期末考試過後,我心中滿有把握的跟父母親說:「這次考試出的題目實在是太簡單了,特別是數學,絕對能得95分以上,你們就放心等著我的好訊息吧!」父母都很高興,還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真到了公佈成績的那天,我傻眼了,猶如晴天霹靂,我這個一向在班裡名列前茅的優秀學生,在這一次考試中,竟然只得了89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怯【qie】怯的把通知書遞給父親,父親樂呵呵地接過通知書,「啪」通知書被狠狠地摔在地上,父親的臉上立刻「晴轉多雲」。氣沖沖的對我說:

怎麼回事?你不是說能考95分以上嗎!」我膽怯的說:

我,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太粗心了。」「給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粗心,做完後認真檢查,不要東張西望,你就是不聽!」「好了,別對她那麼兇了。

媽媽走過來,撫摸著我的頭,親切的說:「下次考好點,你可要努力呀!」我當時心裡非常難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在下一次期末考試中,我以優異成績考了全年級第一。

其實說父親嚴厲也好,說母親溫柔也好,他們其實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駕駛著我人生的小船努力向前駛去……

3樓:田欣可米朵

你若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是父母之愛!這愛猶如辛勤的園丁栽培著花朵的負責;這愛猶如路邊的小草襯托花朵的無私;這愛猶如明亮的陽光帶給我們的溫暖···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4樓:惲泰華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

記得在這三年裡,我們同是班長,同是競爭對手,在學習上常常是你追我趕,從不妒嫉對方,在私底下,我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雖然也有時為某件事情爭執,但過不了一會兒,就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發生有一場傳染病「水逗」,好多同學都被傳染上了,全身長滿了痘,有些還沒有完全好的同學怕學習掉課,沒等好了就來上課。這樣也是有傳染的。

老師沒辦法,只好採取了分隔的形式來上課,沒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後面,中間還隔了一個走廊。有些同學在上課進教室時很慌亂,我們做為班幹部,要維持紀律,同學們總是發出一陣陣尖叫聲,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這時,她緊皺著眉頭,眉宇間形成一個「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講臺上使勁地敲起來,喊道:「安靜、安靜……」同學們一愣,都安靜地進取教室。

我對她在慌亂中表示鎮定的心態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這樣喜歡她、留戀她,多麼想再在一起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一天晚上,我發熱了,我和媽媽說:「我頭暈。」媽媽急忙拿著體溫計跑到我床頭前,給我量體溫。

過了5分鐘,媽媽把體溫表取出來,一看,竟然有40度2。媽媽把我生病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馬上停止手中的工作。回到家,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先去給我**,爸爸陪著我。直到9點才開始掛鹽水,到凌晨1點才回家。這天晚上爸爸媽媽都沒睡好覺。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還有一件事是在幼兒園。 早上天氣有點熱,媽媽對我說:「早上雖然有點熱,但是到了下午天氣自然會變冷的。

媽媽這句話我根本沒聽進去。到了幼兒園,天氣真好,我說:「媽媽真會騙人。

可是到了下午,天氣變得很冷,突然下起雨來。這時我才感到後悔,但是我聽到門外有人叫我,好熟悉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全身上下都被雨淋溼了,她手裡拿著一件衣服,說:

兒子,快過來,把衣服穿上。」我把衣服迅速地穿上,可是媽媽卻走了,我含著淚水,感動得都快哭了。

6樓:上好佳農莊

雖然我已經六年級了,但是對於你的行為我還是要說一句 自己的作文需要自己思考。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在五年級上冊(語文)課課通上有1-7單元作文。

7樓:包珏

理解媽媽的愛在**有啊。

8樓:善曼凝

一點都不真實看我的我有一個要好的王八流氓他經常和我和武丹寧親嘴那就是張祺和我張巨集宇。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是6單元的我懶得打字到其它地方找吧!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

10樓:我是劉家

你去買一本五年級上冊的教材全解不就行了嗎,上面有很多例文的~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500字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六單元作文2011 05 10 12 28關於小學近視問題的研究報告看下面 一 課題的提出 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陸陸續續帶上了眼鏡,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有多少人近視了?他們又為什麼近視了?我做了一次調查。二 調查方法 1 查閱有關書籍,瞭解普通人是怎麼近視的。2 調查詢問同學,瞭解他們...

五年級人教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人教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

一 問題的提出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可我聽我們班許多同學說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為了讓我們班同學的視力好起來,我們小組做了一次關於同學近視情況的調查及其原因分析的研究報告。二 調查方法 1 上網瞭解什麼是近視及近視產生的原因。2 查體檢卡片,瞭解本班同學的視力狀況以及近幾年同學視力不良的發展趨勢。3 調查...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怎麼寫

父母有如一棟抄 高大的樓房,給了我們 bai無聲的愛,讓我感受du到陣陣溫暖。父zhi母的愛是最偉大的,他一直dao在我們身邊。父母的愛悄無聲息,但是總能用心感受的到。一天,媽媽帶著我和姐姐去逛街,遼闊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奇怪地說 怎麼會突然下雨來了?好在昨天看了天氣預報,所以帶了把傘來...